成都現在還能上電瓶車牌照嗎?在哪上

2023-01-14 03:55:02 字數 2586 閱讀 3000

1樓:四川七環產業鏈

小的可以,48v及以內都可以上,交管局,大的不行,

成都電瓶車上牌照現在能上嗎?

2樓:蓉城布衣

現在最新的政策是:上路遭罰款50元後,然後憑罰款單和交費憑證才可以去各交警大隊上牌,但是以前那些臨時上牌點現在上不了了。

3樓:汲韋祺

職業需求,職業外賣快遞經營。這些人如何工作如何生,政界領導是否調研過實地考察過。惹事群體工作生活需求是否該考慮,應該是個問題吧?

4樓:冷弘圖

我的超標電動車沒上牌照,怎樣才能上牌照。

5樓:珍望

交完罰款後在**能上牌。上牌的位址是** 。

成都現在買電瓶車還能上綠色牌照嗎?上牌照雖要帶些什麼證件

6樓:

上牌首先要具備發票(原件及影印件)、合格證(原件及正反面影印件)、身份證(原件及影印件),戶口不在成都是要辦理暫住證車重40公斤、速度每小時20公里,任何一項超標都不予上牌。自己去上牌很可能上不了牌,你買車的地方能幫你上的。

成都電瓶車還能上牌嗎?

7樓:匿名使用者

成都電瓶車只要符合上牌標準,即可上牌,具體標準規定為:

1、設計最高車速不超過20公里/小時;

2、具有固封的超速自動斷電功能的限速裝置;

3、具有腳踏騎行功能;

4、前後輪中心距不超過公尺;

5、空車質量不超過40公斤(不含電池)且整車質量不超過55公斤(含電池)。

根據《成都市非機動車管理條例》規定,從2023年1月1日起,成都市全面禁止**超標電瓶車。所以,超標電瓶車不能上牌。

成都 電動車怎麼上牌照

8樓:聖誕老東東

成都電動車應當自購車之日起十五日內,到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申請登記上牌,現場交驗車輛並提交下列材料:

一、身份證、戶口薄或者位組織機構**證等合法有效的非機動車所有人身份證明;

二、購車憑證或者其他非機動車合法來歷證明;

三、非機動車整車合格證明。

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對符合條件的,應當發放非機動車號牌和行駛證;對不符合前款規定條件的,不予登記並書面向申請人說明理由。

9樓:崇憶楓

簡易款的車都能上,賣你車的店子負責給你上。

具體車子限制就是:1、整車重量不超過40公斤,2、最高時速超過20公里/小時,3、輪胎寬度大於54公釐,4、安裝有腳踏。

需身份證、車輛發票、車輛合格三證齊全可到交管部門辦理。

當然,現在管理的不嚴格,你現在沒有牌照沒關係,但還是建議你盡快辦理,以免日後麻煩!!

10樓:生活小達人

預約的時間和地點辦理換牌業務。

電動車上牌流程。

1、車主本人或**人車主本人或**人領取電動車自行車註冊、轉移、登出登記申請表,在工作人員的指導下,由車主本人或**人按**要求規範填寫詳實資訊。

2、查驗民警查驗車輛。對電動自行車的品牌型號、車架號、電機號、顏色與合格證、來歷證明進行資訊比對,對電動自行車進行拓號、稱重等查驗車輛。經查驗合格的,由查驗民警在《電動自行車註冊/轉移/登出登記申請表》拓號條上蓋章簽字。

3、登記審核。

登記錄入人員根據查驗民警已確認合格的《電動自行車註冊/轉移/登出登記申請表》、電動自行車所有人身份證明原件、電動自行車來歷證明原件、合格證原件,錄入登記資訊,準備列印受理憑證。列印出受理憑證的同時,在微機號牌庫中確定乙個六位數號牌。

網上申請上牌流程:

3、點選【我要上牌】按照提示錄入車。

目前大部分的電動車使用者的車子都是屬於超標電動車,沒有上牌的朋友們趕緊備案登記或者上牌去,超標電動車目前備案登記還是免費的,過了期限以後,就不能上牌了。

3.電動電單車需要考駕照,而電動自行車不需要駕照。

提問湛江的。

11樓:網友

需要身份證、車輛發票、車輛合格證明。

「整車重量超過40公斤」「設計最高時速超過20公里/小時」「輪胎寬度大於54公釐」「沒有安裝腳踏裝置」。不能上牌。

12樓:熱心的心

上不到直接騎 這個沒管的。

成都市電瓶車在哪上牌照?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當地已經把電動助力車納入電單車管理,上牌照相等手續均到公安局交警支隊的車輛管理所辦理。

現在成都還能上電動車牌照嘛?

14樓:匿名使用者

達標的電動自行車隨便上,但是超標的電動自行車已經有不能上牌了,時間已過。

成都電動車上牌地點在**?

15樓:夏容

電瓶車啊,帶齊所有證件,包括戶口,身份證,購車憑證,注意車子不能違規,特別是限速裝置不能少。

16樓:來自騰龍洞芳菲嫵媚的黑豹

成都市載重王電動二輪車上牌地點在那裡。

無錫 電動車 牌照,無錫電瓶車上牌照有幾個點?

你可以到你朋友那裡的公司開一張發票,一般正規的生產廠家都有發票,而且不用加錢,因為他每個月都有開票的,一般現在的經銷商都不要發票的,所以他的票太多,如果要你錢說明你朋友不地道,然後看你的電動車品牌是不是正規的有生產許可證和車管所目錄的,如果沒有你只好花100塊到查橋太湖市場買一張牌照了。要辦牌照抓緊...

身份證借給別人上電瓶車牌照會有危險嗎

不出事,當然沒事!但是最好不要這樣!出事了,比如撞人,那就不好辦了!你可以通過打官司把電瓶車據為己有 不出事,當然沒事!出事了,比如撞人了啥的,如果那個人不爽氣,不滿足傷者的賠償要求,甚至打官司,那你就有麻煩了,肯定要連帶賠錢的!還是不要借的好,要有心理準備。借身份證給別人電動車上牌有什麼影響 以後...

車牌丟了還能上路嗎,車牌丟了乙個能上路嗎

車輛的牌照被偷了不能上路。車牌被偷了,當事人應當及時去車管所進行補辦處理,如果此時駕駛車輛上路的,則屬於未懸掛車牌上路,交警會依法扣留機動車,並進行罰款處罰。法律依據 道路交通安全違法行為記分分值 第一條。上道路行駛的機動車未懸掛機動車號牌的,或者故意遮擋 汙損 不按規定安裝機動車號牌的,一次記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