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被酒駕之後查出來然後還能上高速嗎

2021-03-04 09:01:11 字數 1155 閱讀 1675

1樓:侯傑

不能上抄高速。

《中襲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安全法》 第91條中規定:

飲酒後駕駛機

動車的,處暫扣六個月機動車駕駛證,並處一千元以上二千元以下罰款。因飲酒後駕駛機動車被處罰,再次飲酒後駕駛機動車的,處十日以下拘留,並處一千元以上二千元以下罰款,吊銷機動車駕駛證。

醉酒駕駛機動車的,由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約束至酒醒,吊銷機動車駕駛證,依法追究刑事責任;五年內不得重新取得機動車駕駛證。

飲酒後駕駛營運機動車的,處十五日拘留,並處五千元罰款,吊銷機動車駕駛證,五年內不得重新取得機動車駕駛證。

醉酒駕駛營運機動車的,由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約束至酒醒,吊銷機動車駕駛證,依法追究刑事責任;十年內不得重新取得機動車駕駛證,重新取得機動車駕駛證後,不得駕駛營運機動車。

飲酒後或者醉酒駕駛機動車發生重大交通事故,構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責任,並由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吊銷機動車駕駛證,終生不得重新取得機動車駕駛證。

醉酒駕駛的標準為:等於或大於80mg/100ml,即車輛駕駛人員100毫公升血液中酒精含量在80毫克以上。據測算,80mg/100ml則相當於3兩低度白酒或者2瓶啤酒。

酒駕之後被查的話還能上高速嗎

2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酒駕不僅要扣分罰款,還要予以拘留,如果查過酒駕之後放你走,任你上高速,不僅你要被罰,放你走的警管也要受罰。

酒駕被查過的車上高速的入口跟出口會被查嗎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已經受過處罰且期滿,符合駕駛條件,出入口不會影響行車。

4樓:錦瑞藝雕傳奇

這個部好說的,因為地區部同交警不同的嘛

酒駕被抓後的車輛上高速會不會被嚴查?

5樓:飛一樣的生活中

不會延長,但是稽查布控由於你車主沒有駕駛證會報警。

6樓:影視片加段

一般情況下只要有酒駕肯定就會被查的之前犯過相應的錯誤肯定更容易被查詢

7樓:匿名使用者

酒駕是個人,除非車輛還有其它違章沒有處理,一般是不會的,當然酒駕的話,至少一次性扣12分,沒有處理之前再駕駛是違規的。

八千多的黃金被熟人偷了,報警了警察能查出來是她拿的嗎

到底是 偷了還是手飾?如果警察不來就繼續報警,不出警可以投訴 我的 戒指在家被偷了,報警了,我懷疑是熟悉人做案,警察去了,只是拍了個 就走了,也沒去調查,我 公安機關對於報案控告的,需要經過審查以確定是否立案,報案人 控告人對不予立案不服的可提起復議和複核程式。法律依據 公安機關辦理刑事案件程式規定...

gpuz查出來我的華碩GTX660Ti顯示卡是真是假求達人

這個明顯是假的,上200元那些假貨一樣的引數。假的gtx660ti 沒有ddr3版本 華碩gtx660ti看同學顯示卡是假的吧 太假了,注意用的是ddr3 視訊記憶體,核心頻率也超低不兌,流處理器才幾個 假得不能再假了,而且居然還是384位元 假卡無誤,660ti這種級別,怎麼會用ddr3記憶體顆粒...

信用卡被凍結了還能查出來額度是怎麼回事

信用卡被凍結了可前往銀行櫃檯查詢餘額,或致電信用卡中心查詢餘額。信用卡凍結了在一定條件下是可以解凍的,請致電信用卡客服中心處理 1 信用卡逾期造成的信用卡被凍,結應盡快將逾期金額還上,在還清信用卡欠款後,持卡人可以致電給銀行信用卡客服中心,說明情況一般情況下銀行會為其進行解凍。在此之後持卡人要每期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