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畢業兩年了,沒參加中考還能上高中嗎

2021-03-04 08:49:43 字數 1355 閱讀 8164

1樓:芙蓉姐姐

去是肯定能去的!不過得看你是去哪類高中。如果是當地公辦高中,按照學校的招生簡章說明,是只招參加過中考的學生,越是好的學校,要求的分數線越高,沒參加中考的你,預設中考成績為0,就算想花錢買分也是沒到那個資格線。

不過你父母要是有門道,走後門花點錢可能讓你進去也是可能的。如果是民辦高中,只需要足夠多的贊助費,你就算是目不識丁也可以讓你進去,錢能解決的是都不叫事!你選擇回高中繼續讀書,我覺得你已經錯過了最好都學習時間,畢竟初中高中的學習是連續的,你中間空了兩年的學習,很難再補上。

除非你真的很愛學習,刻苦學習,那還是有機會趕回去的,祝你學業有成。

現在我初中畢業兩年了 沒有參加中考 現在想重新上高中 還可以建立高中學籍嗎?

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一樣哦不過初中畢業沒有中考上的3+2,現在後悔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剛初中畢業 本來不用參加中考的… 結果媽媽叫我去考著玩 我是成都的考了623分 之前就被成外國際和四中國際錄取了 不喜歡中國的高中和大學 受不了壓力山大效應。

初中畢業以後去讀中專了,兩年了,又想去上高中了,初中沒有中考,還能去上高中麼?

4樓:達達朗

去是肯定能去的!不過得看你是去哪類高中。

如果是當地公辦高中,按照學校的招生簡章說明,是只招參加過中考的學生,越是好的學校,要求的分數線越高,沒參加中考的你,預設中考成績為0,就算想花錢買分也是沒到那個資格線。不過你父母要是有門道,走後門花點錢可能讓你進去也是可能的。

如果是民辦高中,只需要足夠多的贊助費,你就算是目不識丁也可以讓你進去,錢能解決的是都不叫事!

你選擇回高中繼續讀書,我覺得你已經錯過了最好都學習時間,畢竟初中高中的學習是連續的,你中間空了兩年的學習,很難再補上。除非你真的很愛學習,刻苦學習,那還是有機會趕回去的,祝你學業有成。

5樓:感性的卡卡

找關係報名中考,如果沒辦法,又非想再上高中?先想原因,如果是為了高考,可以不上高中的,如果是想考個應界的學校那種,可以考慮復讀初三,再參加中考

6樓:匿名使用者

中專就是高中的一種,沒必要再去上普通高中。另外這時再去上高中,也無法報考。而中專畢業後,是可以報考職業大學的,一樣可以提公升學歷。

7樓:匿名使用者

沒參加中考更好,因為有些地區中考只能參加一次,你這種情況還可以去初中復讀,然後參加中考,是有機會的。好好學,也許可以上個重點高中。

8樓:win比肩

幹嘛要去讀高中呀,你中專水平已經想當於高中水平,也可以參加高考的呀。真的沒那個必要

初中畢業兩年,現在還能讀高中嗎,初中畢業兩年了,可以讀高中嗎

那應該差不多有17歲左右了,你可以直接讀五年制大專呀,職高其實就是職業高中,檔次太低了,現在很多學校都有五年制大專,既學技術又拿大專文憑,而且是國家承認學歷的,沒必要再去走彎路了 只能讀職業高中。普通高中必須通過中考錄取。初中畢業兩年了,可以讀高中嗎 不可以,現在的高中都是報名錄取制的了,好的 私立...

沒有初中畢業證兩年不讀書了還能上職業學校嗎

現在並不只是只有中考一條出路,學習一門技術也是很不錯的,只要你自己好好學習,以後還是會很有出息的,並不混的比那些考上高中的人差,現在都是電子資訊話的時代,學習電腦技術會很不錯哦,有興趣可以去了解一下,這個專業還是很有前景的呢 當然可以 可以選擇職業類的院校,例如烹飪技術類的學校,去學習廚師 例如中餐...

初中畢業後,工作了兩年,現在想要參加高考,準備上大學,還可以

可以,只要以社會青年的身份去報名就可以了。現在書本都扔了2年了還差人家好長時間的課程,貌似過的希望不太大的。還是搞個不用考試的 大學上上比較來的實在。或者去學門手藝,也不錯。別在血汗工廠給惡毒的老闆打工了。那是浪費青春的地方。行啊 我一哥們初中沒畢業都跑出去工作了3年還去高考了的 現在初中畢業還能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