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專畢業參加工作還能上全日制專科嗎

2021-03-03 21:51:25 字數 2602 閱讀 6051

1樓:華夏大地教育網

可以以社會人員身份參加普通高考,考取心儀的全日制專、本科院校。

如果現實條件不允許,那麼建議報讀自考專科,工作學習兩不誤、經濟成本低、含金量僅次於全日制,遠高於成考、遠端教育、電大等,考研留學無憂。

中專畢業參加工作了還能享有農村股權嗎

2樓:盤古張曉林

農村股權是跟著戶籍生效的,如果戶籍沒發生過變動依然是農村戶口,那麼股權就持續生效。

農村股權證是乙個與**有著很大區別的金融品種。股東遵照股份經濟合作社章程有關條款,享有權利,承擔義務。股權可以繼承、轉讓和贈與,但不得退股提現。

股權證書不准作為其他證書使用,遺失需及時報失,並申請補辦手續。股份經濟合作社在年終分配時應兼顧國家、合作社和股東三者關係,編制財務決算,搞好收益分配。

相關知識:農村股權證如何分紅、轉讓

一、農村股權證如何分紅

1,一般來講農村股份制是指農村土地股份制,因為原來一般農村很少有企業或者其它經營性工商業機構,最大的資產就是土地。所以一般講農村股份制,都是指的農村土地股份制,農村股份制是在不改變土地產權的前提下,以土地使用權或承包權為主入股,實行集約化經營而獲取物質利益的經營制度。這樣,就是按入股土地面積作為分紅的依據,

2,另外一種就是指按人口分紅的,這個是以農村的集體資產(主要是一些村辦集體企業等)再根據債權債務等進行計算量化,再根據全村所有人口進行均分。這個就是按人口作為分紅依據的。

二、農村股權證如何轉讓

一是先履行上述程式性和實體性要件後,與確定的受讓人簽訂股權轉讓協議,使受讓人成為公司的股東,這種方式雙方均無太大風險,但在未簽訂股權轉讓協議之前,應簽訂股權轉讓草案,對股權轉讓相關事宜進行約定,並約定違約責任即締約過失責任的承擔;另一種方式轉讓人與受讓人先行簽訂股權轉讓協議,而後由轉讓人在公司中履行程式及實體條件,但這種方式存在不能實現股權轉讓的目的,以受讓人來說風險是很大的,一般來說,受讓人要先支付部分轉讓款,如股權轉讓不能實現,受讓人就要承擔追回該筆款項存在的風險,包括訴訟、執行等。

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按照戶口吧。如果戶口還在應該就可以享受吧。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還是要看情況而定的,你的戶口沒有遷入學校,還是原來的戶口不並。如果遷人學校,戶口就是非農村戶口了。

我已經中專畢業出來工作兩年了,還能參加高職考上全日制的大專嗎

5樓:花梔丨

一般的大專是不會錄取沒有高考的人 自主招生的是可以參加的

可以去報名這種學習

中專可以是全日制,專科本科嗎

6樓:北京贏在路上教育學校

中專一般是不可以的,

需要參加高考,

可以通過遠端教育的方式考大專,

自考考本科,

希望回答能幫到你,

你也可以追問。

大專畢業了還能上全日制本科麼

7樓:自考

可以選擇

自考

成教

網教

統招全日制不可能

8樓:華夏大地教育網

可以以社會人員身份再次參加高考,考取心儀的全日制本科

中專畢業如何進入全日制大專啊? 10

9樓:智聯校園

可以參加**高考進行考試,然後按照正常流程進行報考入學。

10樓:頭號文

如何才能上全日制大專?

中專畢業還能讀全日制大專嗎在校的那種

11樓:匿名使用者

中專畢業後參加對口職高考讀全日制大專。

對口高職,是高考術語,是指對口職高考生如普通高中、中等專業、職業學校(含職業中專、職業高中、普通中專、技工學校)的應、往屆畢業生。與普通高考相比,考試更加注重專業課和綜合素質方面的考查,自中鵬長期以前的觀點就是,對口高職分為本科和專科,對口高職本科參加本科第二批的錄取,對口高職專科參加專科(高職)第二批的錄取。

12樓:盛騰自考教育

可以的,你具體的去問一下你的輔導員

13樓:七彩濛濛

我校有這個政策,但是要多讀一年

中專畢業還能讀全日制大專嗎在校的那種

14樓:時光的相機

現在大專滿大街都是,當然可以讀。可以通過高考、自考、自主招生等等一系列方式。

參加工作可以考專科不

15樓:中公教育

可以考,除了全日制專科不能考外,有很多獲得學歷的途徑。

參加自學考試,考取自考本、專科學歷

參加**高考,考取成考本、專科學歷(分為脫產、業餘、函授三種教學方式)

進入廣播電視大學讀取本、專科學歷

參加網路教育讀取本、專科學歷

以上都是國家承認學歷,其中自考含金量最高,難度也最大。

今年中專畢業,可以參加高考,考全日制麼

可以的,中專相當於高中同等學力,是可以參加普通高考的。我們學校你可以讀全日制本科 中專畢業 不可以參加高考,只能參加對口公升學 考大專 我是今年中專畢業生,沒有參加高考,可以報名這個學院嘛 問題你要報那個學院 如果你想報哪個學院,你可以去諮詢,再做處理 如果是學技術,那就不影響,因為學技術對這個要求...

高中畢業後已經工作一年了,還能上全日制大專嗎

你說的那是全日制的自考或者成考,去那個學校報名就可以上,學費跟高考上去的學生的學費差不多,但是住宿條件就沒有人家好了,而且在學校很容易受到歧視,還有乙個辦法就是從新去高中復讀一年,參加下一年的高考,其他的就沒有別的辦法了,就以上三種。可以的,以社會考生的身份報考高考,也可以報考單招。可能每個省份和每...

我中專畢業可以辦全日制大專嗎,中專畢業怎麼上全日制大專

中專生能讀全日制大專 只要參加普通高考,達到錄取分數線即可。普通高等學校招生全國統一考試規定 凡報考 三校生 高職類的考生必須是省教育廳批准的具有報考資格學校的應屆畢業生。應屆 三校 畢業生可選擇參加本市5月份舉行的高職高專統一招生考試 俗稱 三校生 高考 或6月份舉行的普通高考,兩者只能擇一,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