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兒園小朋友得手足口了,孩子還能上學嗎

2022-10-03 23:50:07 字數 1711 閱讀 5395

1樓:高中曾老師

手足口病具有傳染性,如果是與你的小孩同班,最好做好預防措施,辦理感染的小朋友有三人以上的,建議:請假在家休息。

如果幼兒園裡有個班裡有小孩得了手足口病,你還會給小孩子上學?

2樓:匿名使用者

幼兒園會有相應的通知,首先得病的小孩子肯定是要求在家的。對於這種事件,幼兒園也會採取應急措施,保育工作會加強消毒的力度。如果園內出現幾起事件,那麼會放學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班裡如果有孩子得了手足口病,老師也不會願意讓孩子來上學的,老師會在發現時第一時間給家長打**的。不會有家長知道孩子得了手足口病還讓去上學吧?

4樓:駐馬店市九小

不要再去上學啦。也學不進去。趕快送醫院**。發現症狀,立即隔離、**。

小孩得了手足口病還能上幼兒園嗎?會不會傳染?

5樓:漆衛元雪翎

由於手足口病傳播較快,群居地點——幼兒園、小學校等場所非常重視監測。如果孩子患了手足口病,應到醫院確診,同時在有條件的醫院進行ev71-igm測定,盡快告知幼兒園或學校,同時醫院會上報當地疾病防疫部門,利於群體監測。對患病兒童來說,控制高熱、多飲水、適當對症、無需抗生素。

幼兒園班裡有手足口孩子還能去嗎

6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要去!

手足口病在小朋友之間的傳染性非常高的!

7樓:a山巔之最

不要去了。口腔可以用銀爾通噴霧劑或者得利巴韋林噴霧劑噴口腔,再口服一點蒲地藍消炎口服液,或者抗病毒口服液

指導意見:

做到「洗淨手、喝開水、吃熟食、勤通風、曬衣被」。春夏是腸道病毒感染容易發生的季節,要講究環境、食品衛生和個人衛生。不喝生水、不吃生冷食物,飯前便後洗手,保持室內空氣流通。

幼兒園如果乙個孩子得了手足口 別的孩子怎麼辦

8樓:子藝媽媽

如果有人在家照顧的話,那就在家裡待幾天吧。雖然專家說沒什麼事情,但咱們做家長的還是會有很多的顧慮。孩子太小,抵抗力差。如果沒有人在家照顧的話,就加強孩子的衛生,比如常洗手等等。

9樓:o0聽起來很美

手足口病屬於病毒**染,有很強的傳染性,建議在家休息。但是,幼兒園針對這種情況也會採取很多相應措施,比如每天的消毒,紫外線燈照射等等,家長在照顧幼兒休息的同時,還要注意通風,勤洗手,少去人多環境密閉的場所。

10樓:匿名使用者

手足口病對5歲以下的感染率高,建議在家休息。

11樓:戲昆傑

在家裡休息吧 老是如果知道了 你的孩子患上了手足口 那麼也不會同意你入園的 因為一方面是為了你的孩子早日** 另一方面也是對別的孩子負責 因為這個很容易傳染的 建議你在家裡休息15天 15天後將會完全**

幼兒園的小朋友得了手足口病,怎麼預防

12樓:荀廷謙滕春

平常心情對待就可以,該怎樣說就怎樣告訴家長。這個是小朋友之間會傳染的病,不能拖要直接告訴孩子家長,不然會影響其他的孩子。就告訴家長小朋友得了手足口病,去醫院**一下多注意衛生,休息一段時間,好了再來學校。

這樣對孩子和其他小朋友都好。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孩子在幼兒園得了手足口病幼兒園該不該負責

是呀 我以一個醫生的角度分析 我認為和幼兒園的關係不大 因為手足口病大都是通過傳染患病的 並不是說孩子本身患病 而且您說幼兒園在發現一個孩子患病後就關閉了 實屬不易 現在國家規定幼兒園及學校不能刻意隱瞞患兒數量 在患兒達到一定數量後才應向教育部門申請停課 所以幼兒園能在第一情況發生後第一時間關閉已經...

教幼兒園小朋友怎樣教,如何教好幼兒園小朋友?

作為幼教老師耐性是最重要的,你一定要有耐性,現在的幼兒園乙個班都不會超過二十個吧,只要你仔細的去了解他們每個人的性格,把內向的和外向的小孩子放在一起,經常的鼓勵內向的小孩子,對於外向的孩子要給他們一些小職務做做,比如說班長啊。讓他們有集體的榮譽感,不會在班中調皮。要經常的開展一些實物教學,引起他們的...

幼兒園的小朋友喜歡吃什麼東西,幼兒園小朋友適合吃什麼樣的西點

如果bai您是老師,我建議先了解那些東du西不可以給小zhi朋友吃dao,比如熱氣 容易拉肚子的食物回。糖果答 餅乾就是很熱氣的,小朋友吃多了會咽喉發炎 發燒,就得請病假了。小朋友愛吃 可以吃的零食,還是蠻多的,水果 奶製品是不錯的選擇。有些零食太酥軟,容易掉渣的,打掃很不方便,影響衛生 太堅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