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檢是,高度近視能不能矇騙過關

2022-06-09 14:25:02 字數 739 閱讀 3973

1樓:把報紙編成花籃

什麼型別的體檢?高考、駕照還是別的什麼。視情況咯,有時候很好混,有時候就不好混。

我高考的時候我們是排了一豎隊的,我本來300度,但同學在我後背划來著,所以視力檢查竟然是1.2~~~

2樓:牟初夏侯

那要看是什麼體檢了,如果不是很嚴的話就沒問題了,我很多同學高考體檢就帶的隱型,好象就有乙個被發現了,結果也只是把隱型拿下去重測

3樓:匿名使用者

就算過了大學也要複查的 不要拿自己的前途開玩笑.4 屈光不正(近視眼或遠視眼,下同)任何一眼矯正到4 8鏡片度數大於400度的,不宜就讀海洋技術、海洋科學、測探技術與儀器、核工程與核技術、生物醫學工程、服裝設計與工程、飛行器製造工程。專科專業:與以上相同或相近專業。

5 任何一眼矯正到4 8鏡片度數大於800度的,不宜就讀地礦類、水利類、土建類、動物生產類、水產類、材料類、能源動力類、化工與製藥類、**類、農業工程類、林業工程類、植物生產類、森林資源類、環境生態類、醫學類、心理學類、環境與安全類、環境科學類、電子資訊科學類、材料科學類、地質學類、大氣科學類及地理科學、測繪工程、交通工程、交通運輸、油氣儲運工程、船舶與海洋工程、生物工程、草業科學、動物醫學各專業。專科專業:與以上相同或相近專業。

6 一眼失明另一眼矯正到4 8鏡片度數大於400度的,不宜就讀工學、農學、醫學、法學各專業及應用物理學、應用化學、生物技術、地質學、生態學、環境科學、海洋科學、海洋技術、生物科學、應用心理學等專業。

近視還能不能康復

一般都能 好的,現在需要的話,先了解自己視力 平時看書 寫字 用電腦等盡量把距離拉開,儘量減少近視作業的時間 糾正偏食 挑食的不良習慣 少熬夜,保證充足的睡眠。再抓住點滴時間嚴格按照 周祥民訓練法 的要求進行強制性視遠練習。只要能做到這些,不但能保護視力 控制近視度數,還能恢復 提高遠視力,降低近視...

近視眼能不能徹底恢復?近視眼可以恢復?

近視眼通過 不能徹底恢復,近視只能矯正。進行近視手術是控制近視度數的有效方法,但它只能矯正視力,並不能達到徹底恢復或 的效果。眼睛近視受人體眼軸的影響。眼軸是指眼睛從接受光線的最表層,到視網膜感受光線的最裡層之間的虛擬中軸線,近視的度數越高,眼軸就會越長。近視手術並不能改變已經被拉長的眼軸,它只能矯...

正常體檢能查出尖銳濕疣嗎,入職體檢能不能檢查出尖銳濕疣

醋酸白試驗就能檢測出來,尖銳濕疣 知的根本原因是hpv病毒沒有徹底清除,hpv病毒感染才是導致濕疣病變的 所以,反道復 的患者要回想一下自己的 過程,回是否 方式過於單一,比如反覆做雷射 反覆用外用藥物等。單一的 治標不治本的方法都會引起疾答病 無法去根。你好,如果您現在沒有明顯的疣體以及創面,體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