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明能在08年奧運會上場嗎拜託各位了3Q

2022-08-27 23:55:06 字數 1335 閱讀 8321

1樓:帝吧有愛

一定可以參加奧運會的

2樓:幼白

據火箭隊醫介紹,姚明左腳腳踝骨裂屬於應發性骨折,他這次腳踝應力性骨折並不是因為某次特別的事件所致,應力性骨折是一種過度使用造成的骨骼損傷,當肌肉過度使用疲勞後,不能及時吸收反覆碰撞所產生的震動,將應力傳導至骨骼,可引起小的骨裂或骨折。 基本可以用「積勞成疾」來概括姚明這次受傷,只能說是球隊用姚明用的太兇,一直是球隊上場時間最長的球員,而且夏天姚明也一直被國家隊徵用打比賽,根本沒好好休息過。從而導致了這次傷病。

火箭隊醫還表示,姚明這次受傷將需要3-4個月的**期,至於什麼時候能夠重返賽場,隊醫說將視每個人的恢復情況而定。推斷姚明應該能夠趕上五個月之後的奧運會。但是,如果姚明在前期無法保證一定量的比賽和訓練量,那到了奧運會上的狀態也將受到很大的影響,針對這一現狀,中國男籃主教練尤納斯已經制訂了兩套奧運備戰方案。

tom體育訊,北京時間2023年03月01日,火箭在缺少姚明的情況下,今天終於在主場以116-95輕取灰熊,不僅完成目前聯盟本賽季最長的14連勝,還創造2月不敗的隊史記錄,此前本賽季連勝紀錄由開拓者創造:13連勝;而更讓中國球迷欣喜的是姚明的**有了新進展,只要接受手術就能趕上奧運! 賽後有隨隊記者採訪了姚之隊也就是姚明經紀人章明基。

他就傷病和奧運等中國球迷比較關心的話題介紹了姚明的具體情況:「姚明複診已經結束了,三位頂尖的醫學專家均在檢查結果出來後給出一致的意見,表示姚明需要做乙個微創手術,然後用螺紋釘固定骨裂的足舟骨以加快癒合恢復速度。這種方法同時避免類似傷病的發生。

這次手術還會為姚明清除腳部的骨刺,這樣一來可以增加腳踝的活動幅度,也可以盡量避免骨裂的風險。」 章明基解答了球迷心中最大的疑問,並100%確定姚明將**並參加北京奧運會:「姚明肯定可以參加奧運會的。

從現在看恢復期需要3~4個月,醫生希望他可以百分百痊癒再重歸賽場。」 就姚明傷病的原因是否完全是積勞成疾,章明基表示:「姚明腳部應力性骨折與他的腳弓過高有很大關係,此前他的第五蹠骨骨裂也與此有關系。

這次對舟骨的手術將可以避免再次傷病的發生。姚明術後將對鞋子和鞋墊進行調整。」這意味著范甘迪時代飽受非議的鞋子致傷問題還有待進一步改善。

隨後章明基還反駁了易建聯讓姚明致傷的說法:「有訊息稱是阿聯踩壞姚明的腳才造成骨裂,這是對阿聯十分不公平的說法,他的受傷與阿聯沒有任何關係。」 最後章明基談到了姚明歸國日期等具體問題:

「他腳踝骨的十天就可以解除,但腳掌固定需要六周。之間會在美進行複雜的理療。姚明非常感謝籃協對他的幫助,並且他會接受籃協所建議的中醫**來加速術後的恢復。

姚明現在非常迫切的想回到國內進行奧運會的備戰,雖然不能上場和隊友合練,但在旁邊也可以了解國家隊的戰術。」 就讓我們拭目以待在3-4個月後,也就是幾乎100天後,看到乙個重灌上陣的姚巨人為祖國拼殺賽場啊

易建聯在08年奧運會上盡力了嗎,奧運會 易建聯的得分

1全部我覺得他盡力了,畢竟有幾場,他還是不錯的。再說了,怒不努力不能靠場上的表現來判斷。打的不好他也很沮喪啊。看到進八強時他有多開心就知道他多在乎這個團隊,多努力希望它好了。希望大家多去支援他,鼓勵,而不是去質疑。盡力了,你沒看他是做藍領的嗎?搶籃板的苦力活都是他做的,所以進攻端的作用被削減了,但他...

2023年奧運會舉辦地是北京,這屆奧運會上的吉祥物是它

5福娃 貝貝 晶晶 歡歡 瑩瑩 妮妮 含義是北京歡迎你 因為福娃名字代表北京歡迎你 eff 奧運會吉祥物一共有五個,分別是 貝貝 晶晶 歡歡 迎迎 妮妮,寓意是北京歡迎你!2008年北京奧運會概要 第29屆奧林匹克運動會於2008年8月8日至24日在中國首都北京舉行。此次奧運設定了三大理念 綠色奧運...

美國夢八隊員在08奧運會上的場均資料

夢八比賽出手358次,命中198球,命中率高達55.3 其中2分球出手242次,命中156球,命中率64.5 這六項資料在12支參賽球隊中,都高居第一。由此不難看出,夢八的攻擊火力和效率,的確鶴立雞群,無隊能比。在如此高命中率的支撐下,夢八的場均得分毫無懸念地高居榜首,場均103分基本與2006年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