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做出好吃的蔥花餅,怎樣做出好吃的蔥花餅

2022-06-04 01:30:05 字數 3878 閱讀 1416

1樓:峰佘無敵

燙麵和面,待不燙手,揉成麵團,蓋上蓋子餳發30分鐘。趁著餳面的時間,把蔥切好備用。餳發好的麵團,平均分割等份,我是分成了8份,覺得7份應該比較合適。

取一麵團,擀成大薄片,上面撒上適量的油,用刷子刷勻。撒上少許鹽後,將切好的蔥花撒在餅皮上。將餅皮從一側捲起,卷好後把兩頭向兩邊抻一抻。

平底鍋內用刷子刷上一層薄油,把擀好的麵餅放入,蓋好蓋子小火烙,蓋上蓋子水分不容易流失。

2樓:抽轉組

第一步:和面。溫開水將適量的酵母化開並倒進麵粉中揉麵。

第二步:揉麵。和好的面要揉成麵團。

需要麵團表面光滑、不粘手即可。這個時候將揉好的面放到一旁醒著就可以了,我們來準備下一項工作。第三步:

將備用的小蔥洗好,並切成小蔥花備用。這個時候注意了蔥花不要切的太多也不能夠太少了。

3樓:小皓粉絲團

準備做油酥。有人直接抹油也行,但用油酥起層更明顯,味道也香。準備一小碗麵粉。

鍋裡倒入適量食用油,涼油放入蔥葉慢慢炸。蔥花變焦黃後撈出棄之,將蔥油澆在碗裡的麵粉上,用筷子攪勻。油酥裡加入適量鹽,攪勻。

將餳好的面切割成幾個等份劑子,取乙個劑子擀成大片。將油酥均勻抹在面上。撒上蔥花。

沿一邊卷起來。

4樓:食光記

蔥花餅怎麼做?快來get吧~

5樓:匿名使用者

先要選品質很好的蔥花,然後再選品質很好的面,然後要有很好的和面技術,掌握好一定的火候,可以參考菜譜和食譜,加油,相信你一定會做好蔥花餅的。

6樓:桓懷寒

如果想要做出好吃的蔥花餅,麵粉的選材也非常重要。包括和麵的勁道,還有麵粉和水的比例。然後就是,油溫的控制,和對火候的把控。

7樓:三熙

去向路邊兒擺攤的大媽請教一下,因為人家已經有多年的經驗了,人家對於火候的控制,還有調料的配置,都會有比較好的經驗,她們如果願意告訴你的話,就好啦。

怎樣做出好吃的蔥花餅

8樓:食光記

蔥花餅怎麼做?快來get吧~

9樓:靜兒愛吃

蔥香味十足的蔥花餅!

10樓:熊熊韻楣

家常蔥花餅 涼了也不硬 超好吃

11樓:凹凸小田螺

再把麵團擀成大薄片的時候,上面可以撒上適量的油,用刷子刷勻,這樣做出來的蔥花餅又香又好吃。

主料:富強粉300克, 開水180ml。

輔料:大蔥3根, 鹽4g,油適量。

蔥花餅的做法步驟

1. 燙麵和面,待不燙手,揉成麵團,蓋上蓋子餳發30分鐘2. 趁著餳面的時間,把蔥切好備用。蔥花切得盡可能的碎一些,乙個是容易出油,另外擀的時候不容易破。

3. 餳發好的麵團,平均分割等份。

4. 取一麵團,擀成大薄片,上面撒上適量的油,用刷子刷勻。

5. 撒上少許鹽後,將切好的蔥花撒在餅皮上。

6. 將餅皮從一側捲起,卷好後把兩頭向兩邊抻一抻。

7. 將卷好的卷從一頭向內捲起成圓圈,尾部塞在麵團下面,鬆弛10分鐘8. 將卷好的麵餅輕輕按扁,用擀麵杖擀薄,越薄烙出來的越脆。

9. 平底鍋內用刷子刷上一層薄油,把擀好的麵餅放入,蓋好蓋子小火烙,蓋上蓋子水分不容易流失。

12樓:匿名使用者

主料:面 蔥花餅

輔料:蔥花少許、鹽少許、花椒粉少許、香油少許

製作步驟:   1,和好麵,最好是和的軟一點   2,擀成長條片,抹上香油、蔥花,撒上花椒粉,捲起後豎著按扁,擀成餅狀備用   3,平底鍋或餅鐺倒油燒熱後開小火,油溫要控制在六七成熱   4,將擀好的餅放入兩面反覆加熱,熟透後即可出鍋

13樓:匿名使用者

尖椒雞蛋餅的做法先將7個尖椒切成粒狀,在鍋裡炒片刻,炒時要放點鹽,炒好後放碗裡待用,再將四個雞蛋攪散,蛋裡也要放點調味品,調好後將炒好的

14樓:葫蘆是只豬

撈好後的餅吃起來鬆軟有嚼勁

15樓:奢華版

家常美食蔥油餅的做法

16樓:靜靜很愛美

蔥花餅的做法,揉軟鮮香全是薄層蔥花餅

好吃的蔥花餅怎麼做?

17樓:魯姐美食

蔥花餅怎麼做?碗中打入雞蛋鹽,白糖酵母溫水,攪拌均勻後打入300克麵粉,攪拌衝麵糊然後加入蔥花,一起攪拌下鍋煎至雙面金黃。

18樓:匿名使用者

家常蔥花餅,涼了也不硬,一看就會

19樓:靜兒愛吃

蔥香味十足的蔥花餅!

20樓:熊熊韻楣

蔥花餅這樣做 柔軟筋道 層次分明超好吃

21樓:食光記

蔥花餅怎麼做?快來get吧~

22樓:匿名使用者

主料:麵粉

輔料:雞蛋、芝麻、蔥

調料:鹽、辣椒、發酵粉

烹製方法:

1、麵粉中加入乙個雞蛋,少許發酵粉,用水和成麵團,放在案板上揉勻,醒5分鐘左右備用;

2、將芝麻炒熟壓碎,加鹽、辣椒粉、蔥花、油攪拌均勻,放在製好的麵餅生坯上,捲起再壓成餅,放入平鍋中兩面煎成金黃色即可。

特點:香酥可口,微辣鹹香。

23樓:靜靜很愛美

這個手法做的蔥花餅,外酥內軟鮮香,全是小薄層,值得一

蔥花餅到底怎麼做才能好吃

24樓:半夏半暖

1.蔥洗淨切碎、鹽、香油、雞汁備齊。

2.然後把蔥花、鹽、香油和2-3滴雞汁放入大碗中拌均勻備用。

3.溫水分次倒入麵粉中和成絮狀。

4.揉成麵團,蓋上保鮮膜鬆弛30-1小時備用。

5.鬆弛好用擀麵杖擀成碗邊厚的麵皮。

6.倒入拌好蔥花餡,抹均勻一層。

7.從一邊捲成卷。

8.然後從左邊卷成圓餅胚。

9.在用擀麵杖擀成餅。

10.預熱平底鍋或電餅鐺,放入平底鍋中小火烙熟。

11.烙制兩面金黃即可熟了。

12.放面板上切塊裝盤端上餐桌趁熱享用。

25樓:熊熊韻楣

蔥花餅這樣做 柔軟筋道 層次分明超好吃

26樓:靜兒愛吃

蔥香味十足的蔥花餅!

27樓:

《蔥花餅》軟軟還起層

28樓:食光記

蔥花餅怎麼做?快來get吧~

29樓:靜靜很愛美

這個手法做的蔥花餅,外酥內軟鮮香,全是小薄層,值得一

蔥花餅怎麼做又軟又好吃?

30樓:拾萬里之外

小蔥復切碎,兌好一碗溫制水加少許鹽備用。

把水慢慢倒入麵粉攪拌成絮狀。

將麵粉揉成光滑麵團醒麵二十分鐘。

將醒好的麵團用擀麵杖擀開成大餅狀。

餅上面撒勻一勺植物油,一勺鹽均勻撒開,加適量蔥花。

從下向上卷起來,捲到另一端末尾成長條狀。

用刀切成兩釐公尺長左右的段。

.取一段長條將兩邊捏住。

兩隻手捏住兩端,向相反的方向擰兩下。

從上向下摁下來,成小圓餅。

小圓餅放置一邊鬆弛十分鐘,用擀麵杖再擀一下成薄餅胚。

餅鐺刷一層油,油熱後放入餅胚煎。

煎到兩面微黃就可以了

3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手法做的蔥花餅,外酥內軟鮮香,全是小薄層,值得一

如何做出好吃的蔥花餅,怎麼做死面蔥花餅又軟又好吃

第一道 家常蔥花餅。家常蔥花餅,色澤金黃 外酥裡嫩 層次分明 蔥香宜人,是非常地道 美味的家常主食。具體製作方法。第一步 準備食材。普通麵粉適量 蔥適量。大蔥 香蔥都可以 第二步 將溫水倒入麵粉中,攪拌成絮狀。第三步 和成表面光滑的麵團,然後蓋上保鮮膜醒乙個小時以上。烙餅的麵團一定要和得軟一些。另外...

怎樣做出好吃的糖葫蘆,怎樣做出好吃的鱈魚?

挑選大小均勻的紅果,洗淨。去掉核 可省略 將紅果攔腰切開,用小刀挖去果核,加入豆沙 綠豆沙之類你喜歡的餡料。然後將兩瓣合上,用竹籤串起來,每串大概二十來個。蘸糖 將鍋子傾斜 這樣就可以讓紅果全部都蘸到糖 將串好的紅果貼著熬好的熱糖上泛起的泡沫輕輕轉動,裹上薄薄一層即可。做冰糖葫蘆的師傅說,蘸糖這個環...

蔥花餅怎麼做好吃 蔥花餅的做法

配料 麵粉 雞蛋 香蔥 鹽 胡椒粉 色拉油。第一步 將適量的麵粉倒入乙個大碗中,加入適量的水,將麵粉攪拌成可以流動的麵糊,但是流動的有點慢。第二步 韭菜去根洗淨後切成蔥花,雞蛋放入碗中,加入適量的鹽 胡椒粉和蔥花,攪拌均勻備用。第三步 電餅鐺或平底鍋刷油預熱,倒入適量麵糊,用鏟子將麵糊攤平,待餅胚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