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做出好吃的刨冰?刨冰怎麼做好吃

2022-12-15 16:05:05 字數 3978 閱讀 5283

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料理機也能做哦。

——◆食材◆——

涼白開適量(或者礦泉水、牛奶,自己喜歡的飲料等)

白糖少許(蜂蜜也可以)

——◆製作◆——

【步驟一】首先在容器裡面倒入1000毫公升的涼白開或者是礦泉水,當然也可以準備自己喜歡的飲料,也可以凍牛奶。然後就將它放進冷凍層,將它全部冷凍變硬。

【步驟二】接著來製作水果糖漿。取出乙個碗,往碗裡加入5克白糖,再加入15毫公升的涼開水,將白糖化開後,用擦胡蘿蔔絲的擦絲器,把士多啤梨擦成絨,四個士多啤梨的量就差不多了。

【步驟三】按照這樣的方式,可以製作自己喜歡的水果糖漿。這裡製作了芒果糖漿和獼猴桃糖漿,對於一些糖分含量高的水果,可以按照個人口味,少加一些白糖,甚至不加。

【步驟四】水全部冷凍變硬後,從冰箱裡面取出,將它放在案板上,就用菜刀加冰塊切成小碎冰,刀只要足夠鋒利,就很容易切開。如果感覺難切的,就把刀磨一下。

【步驟五】這裡是製作了一大板的冰塊,所以用菜刀切,如果你是用小一點的容器,就可以用擦胡蘿蔔絲的擦拭器,擦幾下就有一碗冰沫了,而且也沒有塊。當然水冷凍的時候,要等它變硬,但是一定不能凍得太久了。

【步驟六】做好的冰沫子裝在碗裡,往碗裡鋪上之前做好的士多啤梨糖漿、芒果糖漿,和獼猴桃糖漿,家裡食材豐富的,還可以往上面點綴一些蜜紅豆,不想加白糖的也可以加蜂蜜,家庭版的水果刨冰就做好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刨冰的做法。

1、黑珍珠雪花冰的做法:將冰塊置於刨冰機中刨成雪花於盤中,將煮好的黑珍珠粉圓放 2 大勺於刨冰上,加入 2 大勺果醬,再加入 1 大勺葡萄乾,適量煉乳奶,淋上 1 大勺糖漿即成。

2、士多啤梨雪花冰的做法:將冰塊置於刨冰機中刨成雪花於盤中,加入 2 大勺的士多啤梨醬於刨冰上,再加入適量的煉乳即成。

3、紅豆牛奶冰的做法:將冰塊置於刨冰機中刨成雪花於盤中,加入 2 大勺燜煮熟透的紅豆於冰上,再加入適量的煉乳奶淋澆 2 大勺果糖即成。 (綠豆牛奶冰製作方法相同 )

4、八寶雪花冰的做法:將冰塊置於刨冰機中,刨成雪花於盤中,加入適量八寶粥於刨冰上,再加入適量煉乳淋澆 1 大勺果糖即成。

5、雞蛋布丁冰的做法:將冰塊置於刨冰機中,刨成雪花狀於盤中,將布丁切塊加於刨冰上,加葡萄乾 1 大勺,再加入適量的煉乳,淋澆 1 大勺糖水即成。

3樓:匿名使用者

食材:冰塊、蜜豆1袋、煉乳、藍莓果醬。

做法:將準備好的冰塊,放到料理機裡面打碎,裝到碗中備用。將買來的蜜豆鋪到冰碴上面,澆上煉乳和藍莓果醬,吃之前攪拌均勻,即可。

4樓:匿名使用者

刨冰製作方法將冰塊置於刨冰機中刨成雪花於盤中,再加入2大勺果醬(紅豆、綠豆、果脯、果仁均可)於刨冰上,淋澆適量煉乳即成。

①黑珍珠雪花冰製作方法:

將冰塊置於刨冰機中刨成雪花於盤中,將煮好的黑珍珠粉圓放2大勺於刨冰上,加入2大勺果醬,再加入1大勺葡萄乾,適量煉乳奶,淋上1大勺糖漿即成。

②士多啤梨雪花冰製作方法:

將冰塊置於刨冰機中刨成雪花於盤中,加入2大勺的士多啤梨醬於刨冰上,再加入適量的煉乳即成。

(風梨雪花冰、烏梅雪花冰製作方法相同)

③紅豆牛奶冰製作方法:

將冰塊置於刨冰機中刨成雪花於盤中,加入2大勺燜煮熟透的紅豆於冰上,再加入適量的煉乳奶淋澆2大勺果糖即成。

(綠豆牛奶冰製作方法相同)

④八寶雪花冰製作方法:

將冰塊置於刨冰機中,刨成雪花於盤中,加入適量八寶粥於刨冰上,再加入適量煉乳淋澆1大勺果糖即成。

⑤相思豆冰製作方法:

將冰塊置於刨冰機中,刨成雪花於盤中,加入2大勺的紅豆於刨冰上,再加入2大勺大紅豆,再加適量的煉乳淋澆1大勺果糖即成。

⑥雞蛋布丁冰製作方法:

將冰塊置於刨冰機中,刨成雪花狀於盤中,將布丁切塊加於刨冰上,加葡萄乾1大勺,再加入適量的煉乳,淋澆1大勺糖水即成。

刨冰怎麼做好吃

5樓:勾音

1、純淨水放入冰箱提前冷凍成冰塊,將芒果去皮後切丁,士多啤梨洗淨後去蒂切成丁。

2、將冰塊放入破壁料理機中,接通電源,選擇刨冰功能,將冰塊打成大小均勻的小冰珠。

3、將切碎的水果放入杯底,做好的刨冰盛入杯中。淋上牛奶即可。

刨冰:刨冰,是一種夏日常見冰飲。將冰塊刨成雪花,淋上煉乳、糖漿,再配以各種水果或其他配料而製成的高檔冷飲,吃起來口感細膩,入口化渣,糖份不多,消暑降溫效果特佳,多吃不會有飽脹感。

正宗的刨冰是將冰塊刨成雪花而做成,刨冰中含有冰渣就會嚴重影響口感。刨冰在台灣很流行,所以素有台灣刨冰之稱。刨冰是把冰塊刨成細細的冰沙,再加入各種乾果、水果及牛奶、果汁等而形成的一種五顏六色的雪冰。

其種類繁多,製作簡單,各種口味可隨意調配。

6樓:終極鬥士

碎小的冰渣夾雜在蜜紅豆間,似有非有的涼意,入口即化;黃色的香橙妝點紅豆,瞧上去就有乙份好心情,俗話說紅配黃喜洋洋。 此款冰品營養豐富,紅豆有豐富的鐵質,可以使人氣色紅潤;橙子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

主料未知。紅豆80克。

冰塊4塊。白砂糖20克。

輔料核桃2個。

橙子1個。步驟1蜜紅豆刨冰的做法大全。

首先製作蜜紅豆。將紅豆泡在清水中過夜,泡發。

步驟2蜜紅豆刨冰的做法**。

第二日淘洗乾淨,倒入少量的水,漫過豆子就可以了。

步驟3蜜紅豆刨冰的家常做法。

蓋鍋大火煮開,加糖,轉小火煮5分鐘,關火,不要揭蓋燜到涼透即可。注:如感覺有點硬可以重複此操作一次。一定要密切觀察不要讓紅豆破皮。

步驟4蜜紅豆刨冰的簡單做法。

盛到器皿裡。

步驟5蜜紅豆刨冰怎麼吃。

切幾塊橙子小丁備用。

步驟6蜜紅豆刨冰怎麼做。

準備好冰塊。注:我用了一塊檸檬冰塊,沒有不用也可。

步驟7蜜紅豆刨冰怎麼炒。

放入粉碎機中,打成小碎冰,倒在蜜紅豆上。

步驟8蜜紅豆刨冰怎麼煮。

將橙子小丁,還有核桃碎裝飾在蜜紅豆上,這樣乙份漂亮的刨冰就做好了成品圖烹飪技巧。

蜜紅豆不是豆沙一定要保證豆熟又不破皮,製作關鍵是先泡發,再煮,煮只有幾分鐘,主要是燜熟,才能不破皮。

怎麼做刨冰,更好吃?

7樓:我何處流浪

在家輕鬆做出和外面一樣好吃的冰淇淋,來,跟我學。

8樓:辦公室小野

小野自製水果刨冰,完爆夏日冰淇淋!

如何製作好吃美味的刨冰

9樓:腳三恩

把冰塊放進榨汁機裡(不要加水),大概7到8秒後取出,倒入萬眾,可以直接加果肉,或加果醬。

10樓:手機使用者

綠豆冰淇淋。

原料:牛奶一袋,綠豆醬一匙,砂糖一匙。

制法:將綠豆醬放入鍋中,加砂糖拌勻;把少許牛奶放入鍋中與加糖的花生醬調勻,然後邊加牛奶邊調和,直至將牛奶全部加入;將鍋置於文火上煮,隨煮隨攪拌,煮沸後晾涼,放入冰箱冷凍即可。

冰糖銀耳湯。

原料:銀耳150克(發好),冰糖200克,青梅、山楂糕各5克,糖桂花適量。

制法:將銀耳洗淨;將青梅、山楂糕切成菱形片;將銀耳放入鍋中,加水燒開,再改用文火將銀耳煨成濃稠汁;將冰糖放入另一鍋中加水燒開,加入糖桂花,然後將糖水加入銀耳汁中;將青梅、山楂糕片撒入銀耳汁中煮沸,晾涼放入冰箱冷藏格中,涼後食用更有味道。

11樓:

要解暑 還是天然的冰塊好。

刨冰怎麼做?

12樓:辦公室小野

小野自製水果刨冰,完爆夏日冰淇淋!

13樓:木籽食語

不用刨冰機就能做刨冰。

水煮花生怎麼做好吃?如何做出好吃的水煮花生?

花生,精鹽,花椒,八角,十三香。下面就是所要做的步驟 先把買來的花生公尺用熱水泡開,如果所泡的時間較短的話那麼最好用熱水沖泡,如果時間較長的話就可以用涼水來做。用熱水的好處就是能夠很快的把花生公尺的顏色泡去。等泡開花生之後,然後把水放入鍋內加熱,這個過程當中你可以加入花生,鹽,花椒,八角,燒沸,然後...

怎樣做出好吃的醬料,如何做好吃的醬?

原料 甜麵醬1袋 六必居黃醬1袋 五花肉半斤 香菇適量蔥花 薑末 蒜末 黃酒 生抽 老抽。做法 1油鍋燒熱,蔥 姜 蒜炒香後,加入五花肉末煸炒至8成熟,放入香菇末翻炒。2加入黃酒去腥,再加入生抽 老抽翻炒。3將兩包醬料同時放入,加1碗水拌勻後蓋上蓋子小火燒20分鐘即可4吃的時候,麵條兒最好過涼水,醬...

炸雞怎麼做好吃呢?怎麼做出好吃的炸雞?

油爆全雞,好吃帶勁的做法,一次吃光一整隻。炸雞怎麼做好吃呢?喜歡吃炸雞的朋友不妨看看。第一步準備新鮮的雞腿四五個,雞翅四五個,雞翅需要去掉翼尖,洋蔥 大蒜 檸檬 迷迭香 菜油。第二步醃製雞塊,先把洋蔥用菜刀切成絲,把蒜剝好搗碎。把鍋燒洗乾淨,開中火倒入一點點的油,將洋蔥放入鍋中,炒大約3分鐘左右炒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