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會用什麼方法來了解人,你會用什麼方法來了解乙個人?

2022-06-04 01:45:02 字數 2463 閱讀 1815

1樓:c醬粉絲團

我會通過他的談吐和說話的方式來了解,因為這樣會很好的體現出他的修養,還有就是能體現出他的學識,這樣就能很快的了解他,而且很準的。

2樓:猴11572行摯

我覺得了解乙個人最好的方法還是和他做一些事情,比如說兩人共同的工作,或者是共同的比賽,只要你可以在短時間內了解乙個人,到底是乙個什麼樣的品質。

3樓:以心

如果和他剛見面我會選擇不說話,通過別人和她的交流側面來了解這個人,其次,我可以和她一起去出去玩看他的一些小細節來了解他這個人的喜好和愛好。

4樓:影子

我可能會主動和這個人聊天,因為聊天的話,可以促進彼此之間的交流,這樣的話就可以很好的了解乙個人了,也會變得更加的和諧融洽了。

5樓:寶59838送碳

接近那個人 體會那個人過的生活 不要從別人口中判定乙個人 就可以了,多交流多溝通,路遙知馬力日久見人心。時間可以檢驗一切。

6樓:貢雅雪

我一般了解乙個人,還是喜歡通過自己和他的相處,因為我覺得如果只是聽別人說他是乙個怎樣的人,這樣了解他是對他太草率了,我更喜歡自己去了解。

如何學會去了解乙個人?

7樓:蘇山舒溶溶

首先要去和他或著她語言交流,相互了解,多方面接住,興趣愛好,性格等等,這樣才能喜歡他或著她,為他分憂,又她擔憂,還要付出,能得到對方的好感,理解、支援,付出你的誠心。

8樓:善琪留雨

多聽聽別人怎麼說他!用點時間去試他。需要點時間!因為熟悉了就能更多了解。好的壞的都能發現了!

9樓:明寶鎮又綠

看來你是個很冷靜理智的人。相處總是要花時間的,你不妨多找些一起相處又不僅僅是聊天的事情去做比如旅遊,比如請他幫些小忙。這些都可以看出他解決事情的能力而不僅僅是看電影喝下午茶這樣流於表面的了解了。

10樓:融樂翠祖

時間中發生的一切想順其自然或無力去改變的心,也只有時間能證明一切吧。

11樓:愚蕭戚海

將心比心~當你用心去對乙個人好時,你慢慢就會了解她,續而理解她……失不失望主要取決於你自身的觀點問題!

12樓:高初許湛藍

這個我最了解,如果你要了解他的性格,你就故意找他的茬,如果他很容易生氣就說明他是乙個很小氣的人,如果不生氣他就是乙個很大方的人,總結:在生活中,在交往中仔細的看清他這個人

13樓:喬大大

兩個人熟悉了,才會放下姿態,可以聊更多的東西,也方便我們問更多我們需要知道的的東西,所以要多花時間多去接觸多去聊天哦,為了我們可以更快的了解對方。

從哪些方面才能了解乙個人??

14樓:織夢者魚夏學姐

我不可能對我不了解的人和事臆測太多...

大多數的時候,通過外人去了解你心儀的人總是不靠譜的。有啥,仍需要多溝通!

15樓:

1、樂之以驗其僻

乙個人在開心的時候,會將自己的內心世界適度的展現在你面前,當你先要了解乙個人的時候,投其所好便是最簡單直接的辦法,當他覺得你是乙個和自己有著相同愛好的人的時候,就會放下放下一些戒備之心,展現自己真實的一面,你也可以通過了解到對方的愛好,而漸漸的將他識破,由此來斷定是不是你值得交際的人。

2、喜之以驗其守

乙個人在高興的時候,便會顯露出自己的特性,你就可以從這一方面去驗證他的操守了。當你想要了解乙個人的時候,可以讓他嚐到一些甜頭,當他興奮的時候,就會得意忘形,而你正好可以通過這一點去看破他真實的一面。但如果他是乙個真正有涵養的人的話,他就會對這些事情坦然處之,這也正是我們所需要學習的一點。

3、怒之以驗其節

4、對待父母的態度

我們通常都是:好脾氣都留給了他人,而壞脾氣都留給了家人。這在心理學上,是很正常不過的事情。

然而,如果乙個人在對待最親近的人時,也能夠始終保持涵養,和顏悅色,那這個人有著很了不起的修行,是令人佩服的。

用什麼方法才能了解乙個人?請大家回答

16樓:修繕其心

我總結的經驗是:一,多交流多溝通;二,路遙知馬力日久見人心。時間可以檢驗一切。

17樓:匿名使用者

看他的朋友都是些什麼樣的人,通常都是物以類聚。再看看他爸爸媽媽人品什麼樣。通過大概了解以上兩點,也就是他伴著他生活成長的這些人,就能大概判斷他是個什麼樣的人了。

18樓:阿修肆

多和對方接觸,不要從別人口中了解

19樓:是阿遲呀

接近那個人 體會那個人過的生活 不要從別人口中判定乙個人 就可以了

20樓:權夫人

和他接觸 自己親身去了解才是真實的

煩躁的時候 大家會用什麼方法來減輕壓力?

人生不順心的事十有八,九,我們應該學會忘懷。拿得起,放得下,多想些開心的事,把不愉快的事放在一邊,做點自己喜歡的事。讓自己每天快樂多一點。當我們情緒不好時,我們可以試著用以下三種方法調節自己的情緒。方法一 當情緒不好時,用意識地轉移話題,或者做點別的事情,如聽 看電視。打球。下棋散步等,來分散自己的...

牙疼時,你會用什麼辦法緩解

牙疼的時候你可以泡一些淡鹽水用來漱口,然後實在疼的受不了的情況下,你可以選擇吃止痛藥來緩解一下疼痛感。取鹽1匙,開水小半杯,攪拌使鹽溶化,冷卻後頻頻漱口,可解燃眉之痛,因為鹽水既可清除殘留口腔內的食物殘渣,又能消滅殺菌解毒。如果牙疼的時候,最好的辦法就是就是直接去看牙醫,從根本上解決問題。如果沒有時...

你會用什麼方式祝賀朋友新婚快樂?

其實有很多可以選擇呀,作為伴娘肯定和新娘關係不錯嘛,看看她現階段比較缺什麼電器 家具之類的小件,就可以作為禮物來送 其他的話像平時新娘常用的護膚品 香水,或者自己diy的小物件都是可以的,反正都是自己的一番心意。新婚後都是會去蜜月行的,如果你的預算充足的話,為新娘準備一場旅行機票也是非常不錯的禮品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