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都有哪些躲家長的經歷

2022-06-04 01:45:03 字數 1178 閱讀 8784

1樓:影子

我記得當時在初中的時候,母親有事要出門。然後告訴我應該乖乖的呆在家裡好好的寫作業。然後在他走後沒有一會兒,我就被小夥伴叫出去玩耍,然後為了躲避母親發現,所以我在猜到差不多父母快要回來的時候,就趕緊快快的跑回家,直接去趴在桌上學習。

2樓:匿名使用者

說到這個經歷,當然是提到我初中的時候了。在初中時候父母出門我就喜歡看電視,所以當父母一出門我就會立馬開啟電視,然後當他們快回來的時候,我就提前把電視關好,然後為了防止電視機後面發熱,然後就很快的開啟電風扇,讓他使勁地吹著。又這樣父母才不會發現。

3樓:炒蛋哥

我記得高中的時候,當時迷戀上手遊王者榮耀,然後為了玩這個遊戲,就偷偷地把家裡面閒置的手機偷出來,然後為了騙父母,我就說去朋友家寫作業,然後就這樣跑到朋友家和他一起開黑玩遊戲。

4樓:匿名使用者

說到這個就比較尷尬,然後由於暑假放假,然後回到家很久都沒有見一些朋友,就之前就和他們已經約好了,但是在那天早晨,父母說讓我們全家人一起出去玩耍,然後我當時想和朋友一起出去,但又不好意思拒絕父母,然後我就說我要在家,我想睡覺,結果在街上轉街的時候,我和朋友們就碰見了父母當時很尷尬。

5樓:達

記得初中的時候早戀,每天回家的路上,物件都會陪我一起走,但是往往這個時候就特別容易碰到熟人,或者家長,尤其家長,我特別害怕碰見我爸媽,但是怕什麼來什麼好幾次都被看到。我的心也很累,想躲又躲不掉。

6樓:以心

說起這個,我就想起我初中的時候幹的傻事兒了。初中的時候我們幾個總是喜歡淋雨,就算拿著雨傘也只是在手裡拿著,然後頂著大雨就往回家走。偏偏那一天我媽來接我們,我們幾個正在那兒淋雨淋的慌,我媽就遠遠的看著我們在那淋雨。

等我回頭一看,竟然是我媽的時候我們幾個嚇得拔腿就跑。

7樓:辰星

有的時候事情就是那麼巧合。往往最不願意來什麼,它往往就會直面迎來。老媽問我有沒有找物件,因為我最近行動很反常,我義正言辭的說沒有。

但是很不巧的是,我們逛街被爸媽看到了,躲都躲不掉。

8樓:知哥47389孤湃

我媽是乙個比較愛逛街的,然後美美每當我放假回家的時候,他都會拉著我去逛街,而我太懶了,又不想和他去,然後我就騙她說我要在家寫作業,然後特別尷尬,就是在街上我和他碰見了,這就很尬。

你都有哪些難忘的旅遊經歷,你有哪些難忘的旅遊經歷?

最難忘的旅遊經歷是有一年到溫州雁蕩山。因當時自己的組織關係還在前單位,就被邀請一起旅遊。那一次旅遊還創下了 自己人生的許多個第一次。第一次出省。一想到能夠出省,不管去的地方是 當時的自己都夠興奮。因為自己再也不是足不出戶的人了,好歹也是出過省旅過遊了。第一次搭動車。因為從小到大自己都在離家不遠的地方...

你都有哪些玩遊戲氪金的經歷

上杉繪梨衣 崩壞三啊,當初剛玩了兩個月就氪了3000 小可耐 就虛榮都氪了我600多...

遊戲中都有哪些神奇的經歷

高拋是遊戲裡非常常見的選擇,因為風向和力度判斷不足,炮彈扔上去直接飛回來把自己砸死這種事也沒少做。百戰天蟲ol當時剛出海底主題不久就停服了。搞不懂這麼好玩的遊戲怎麼就運營到停服。出了個毒霧森林組隊任務和拯救冰人任務,都很有意思,可惜玩家流失了,根本組不到人一起玩。有個遊戲叫沃土 wakfu 非常有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