蔥花餅怎麼做好吃 蔥花餅的做法

2023-01-14 05:10:04 字數 892 閱讀 1487

1樓:幹萊資訊諮詢

配料:麵粉、雞蛋、香蔥、鹽、胡椒粉、色拉油。

第一步:將適量的麵粉倒入乙個大碗中,加入適量的水,將麵粉攪拌成可以流動的麵糊,但是流動的有點慢。

第二步:韭菜去根洗淨後切成蔥花,雞蛋放入碗中,加入適量的鹽、胡椒粉和蔥花,攪拌均勻備用。

第三步:電餅鐺或平底鍋刷油預熱,倒入適量麵糊,用鏟子將麵糊攤平,待餅胚底部凝固後,將碗裡的蛋液倒在餅胚上,再次用鏟子均勻塗抹。

第四步:將餅胚底部煎至金黃色,翻面。蛋液吸油。然後,倒入適量色拉油,繼續煎至金黃。

小貼士:麵糊不要攪拌得太稀。如果麵糊太稀,蛋糕就不容易成型和破碎。

蛋糕不要做的太厚,厚的餅胚容易碎,口感不好。家裡沒有電餅鐺和平底鍋,炒鍋也是。最好用不粘鍋。

預熱後不要刷油,因為鍋底有坡度,麵糊還沒成型總會滑下來。可以等蔥油餅定型,沿邊緣倒一點色拉油,煎兩面金黃。

我嫂子不太會做麵食。我還記得她做的第乙個蔥花餅。盤子裡沒有一整塊,我的侄子侄女們都非常喜歡各種麵食。

最近大家一起呆在家裡,我就天天給孩子做麵食,包括這個簡單好吃的蔥花餅。小孩子喜歡火腿,我會加一些火腿腸顆粒。

2樓:陽光生活

1、食材:麵粉、雞蛋、13香、鹽、蔥花。

2、準備適量的麵粉,加入一小勺鹽,乙個雞蛋。

3、攪拌均勻加溫水給它攪拌成面絮,之後加溫水給它揉成麵團。

4、將揉好的麵團蓋上保鮮膜,給它醒個30分鐘。

5、再準備乙個碗在裡面放入幹麵粉,再加1勺鹽,再加入13香,在國內燒肉熱油倒入碗中燙一下這個就是油酥。

6、醒好的麵團給揉一下,給它分成三個麵團,用擀麵杖給他擀成圓片,將做好的油酥抹在上面再撒上蔥花,用刀給他切開幾條。

7、將它卷起來,再擀扁,在鍋裡放入一點油將它放進鍋裡烙一下,烙至兩面金黃就可以了。

正宗蔥花餅的做法是怎樣?蔥花餅怎樣做好吃?

材料 麵粉300克,開水180ml,大蔥,鹽,油適量。做法 1 麵粉放入盆中,將開水倒水,同時用筷子攪拌成絮狀。2 等一會,待不燙手,將麵反覆揉勻成光滑的麵團,餳30分鐘 容器要蓋上蓋子,或在麵團表面蓋上潮濕的布 3 餳面的時候把蔥洗淨切成蔥花。4 將餳好的面分割成小麵團,大小隨意,我分的是差不多半...

蔥花餅的推薦做法?最好吃的蔥花餅怎麼做

蔥花餅的用料。普通麵粉400g 溫水200g 鹽4g 酵母4g 油適量 椒鹽粉適量。蔥花適量 蔥花餅的做法。步驟1小蔥洗淨切碎備用 麵粉放入盆中加入酵母和鹽 倒入200g溫水和面 揉成光滑的麵團 蓋上保鮮膜醒發10分鐘。步驟2用擀麵杖擀成的薄片 在表面刷適量的食用油撒上椒鹽粉 最後再撒上準備好的蔥花...

蔥花餅的做法家常做法,蔥花餅的做法

第一道 家常蔥花餅。家常蔥花餅,色澤金黃 外酥裡嫩 層次分明 蔥香宜人,是非常地道 美味的家常主食。具體製作方法。第一步 準備食材。普通麵粉適量 蔥適量。大蔥 香蔥都可以 第二步 將溫水倒入麵粉中,攪拌成絮狀。第三步 和成表面光滑的麵團,然後蓋上保鮮膜醒乙個小時以上。烙餅的麵團一定要和得軟一些。另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