腳氣能治癒嗎,腳氣能根治嗎?

2022-05-17 17:40:01 字數 6172 閱讀 6804

1樓:克爾克迷糊

腳氣是可以**,可以到當地正規的**科醫院進行**,並積極配合醫生進行**,平常區域性塗抹**腳氣的藥膏進行**,每天晚上睡前用溫水泡腳,溫水中加入適量的鹽,對**腳氣有較好的效果。

其次夏天不要經常穿不透氣的鞋子,不宜做過於劇烈的運動。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但是一定要去正規醫院**科**,這個是頑固性**病,**時間長,要有耐心,一定要配合醫生及時複查和用藥。切不可自行買藥塗抹,是沒有效果的。

3樓:劉偉談健康

腳氣是真菌感染引起的腳部疾病,在醫學上我們將它分為三類分別是糜爛型,水泡型和角化型,腳氣**起來是十分麻煩,往往需要耗費大量的時間今天教給大家如何

4樓:匿名使用者

能~在藥店買包足光散什麼的~泡一兩次~就好了

腳氣能**嗎?

5樓:佛運弭凝

先治治腳氣吧。

手癬腳癬治法一樣。

經驗——手腳癬就是真菌感染了,殺菌就好了。

細菌真菌可以潛伏好長時間的。一般冬季輕,春夏秋重!

主要注意衛生就好了。經常洗手腳,保持乾燥,透氣。

細菌真菌無處不在,你給了它們環境它們就繁殖的快!

化膿糜爛裂口等——先可以用碘伏消炎一下,好點了可以用棉籤蘸普通白醋夾在腳趾縫中,等沒有裂口了,再找9°的醋精,每晚睡前泡半小時,泡後自然晾乾,不要再用清水沖洗;連泡10~15天就好了,會爆皮,爆完就好了,細菌被殺死了,細胞也犧牲了!

不含激素,又便宜!

注意腳部衛生,**!

**就是又得的。

未癒合前請不要用肥皂等鹼性東西洗手腳,用中性的,或酸性的。真菌怕酸。

汗腳就要穿鞋注意了,反正你是最可能**的人群。好後經常用普通白醋泡泡腳可以預防**。

6樓:康愛多

困擾你多年的腳氣,應該怎麼**?醫生:抗真菌**是關鍵

7樓:金華**病防治院

腳氣主要就是用藥,但是一定要選對。乙個要選對藥,另外這個療程,要用足療程,因為有的人會**,治效果不好,就是沒有按醫生要求來,所以這個治方法。

乙個是藥用錯了,另外用的藥時間太短了,療程沒有到,所以這個都不是最佳方法,最好的方法就是要,乙個按醫生要求,選對藥,另外乙個要有足夠的療程,這個才是最佳的方法。

8樓:寧松蘭麼戊

買一些專治腳氣的藥膏(達克寧不一定好),沒天用熱水泡腳後塗抹,平時買鞋時注意不要太捂,經常向鞋內噴灑酒精晾乾。

9樓:諾問香接岑

腳氣藥物很多關鍵是用藥後見輕

都不在繼續用藥但是真菌當時只是被打暈了

並沒有死所以經常**要連續用一週以上才行

10樓:無冕之王鄭莊公

我的腳氣自己好的。以前夏天沖澡後,不喜歡將腳單獨擦乾,有次暑假就得了,得的時候很癢,天天扣,都把皮扣爛了,後來看到肉都裂開了,自己感覺害怕,就忍住不扣,最後自己慢慢好了。第二年**了一次,但我從開始就忍住不扣,很快就好了,後來再也沒得過。

感覺越變越嚴重,是因為大多數人忍不住不去扣。

11樓:藏素枝家賦

能,腳氣表示你的聲體某個部位有問題,給你發警告了,具體是哪個部位我忘了,自己找一下吧。身體健康的人是不會有腳氣的。腳氣還有乙個原因,就是腳的汗腺分泌太多汗了,買一點那些可以抑制汗的東西擦一下就ok了。

12樓:禰含雙兆其

我有外用的藥膏可以**腳氣,而且不會**,徹底消除瘙癢的困擾,是外用的沒有***,你願意的話我可以免費送一點藥膏讓你試用。

13樓:千若軒癬達淨丨

首先是**不徹底,未能把真菌殺死,只是暫時抑制了真菌的生長、繁殖,因此,停藥後很容易引起死灰復燃,真菌又生長、繁殖,容易使腳氣**。

第二是即使治好了腳氣,但不注意預防,如不講究個人衛生,到公共場所不注意預防,加上真菌分布很廣,容易引起再感染而患足癬。

第三是人們不重視腳氣,不予理睬,不**,因此可能冬輕夏重,到了夏季更易**。

14樓:**專佳

腳氣是可以**的。雖然民間會有各種偏方,什麼大蒜水泡腳,高錳酸鉀....之類。其實治腳氣的方法並沒那麼麻煩,而且現在**腳氣的抗真菌藥品並不單一。

第乙個關鍵點在於要一定時間內堅持不間斷用藥,一般乙個月,這一點很多人都做不到,用藥兩天不癢了就不管了,或者忘記用藥懶得用藥,真菌暫時消停幾天之後後悔捲土重來,所以就在這樣的反反覆覆中患者被這折磨的很慘。現在市面上有很多種藥品,可以試|下潔|寧|。嚴格按照說明使用就可**腳氣。

還有一點就是平時注意衛生和防護,避免真菌的快速繁殖生長或者二次感染。保持鞋襪乾燥乾淨,不要混用別人鞋襪。

15樓:克爾克迷糊

足癬是可以**,可以到當地正規的**科醫院進行**,並積極配合醫生進行**,平常區域性塗抹**腳氣的藥膏進行**,每天晚上睡前用溫水泡腳,溫水中加入適量的鹽,對**腳氣有較好的效果。

其次夏天不要經常穿不透氣的鞋子,不宜做過於劇烈的運動。

腳氣可以**嗎

16樓:

可以**的,適宜真菌大量生長,真菌濃度會變的很高,比如出去旅遊,下雨或者玩水穿了潮濕的鞋子,走了太多的路,導致腳乙隻處於潮濕高溫的環境裡面,長時間沒有換洗,真菌大量滋生,真菌濃度突破了**的防線,進入真皮層,就得腳氣了。

穿了有腳氣的人的鞋子,在某一段時間真菌濃度很高,真菌突破防線,腳就掛了

可以使用洪░氏░腳氣膏有一定促進作用。

17樓:蘊菁堂中藥治濕疹腳氣

腳氣是可以**的,一般得了腳氣的早期表現都是腳癢,水泡,脫皮,在家裡可以用白醋加溫開水泡足,過幾天腳的**就會變光滑,然後自己的衛生習慣也要改變,鞋子要經常的,消毒日曬,保持乾爽

18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但要注意,治好後做好日常防範。因為得過腳氣的人,會成為易感人群。

下面的防治常識應該對你有幫助,可以看一下。

腳氣可以**嗎?

19樓:雙魚談教育

然後出現腳氣的症狀,也不要病急亂投醫。特別是對於一些症狀比較嚴重的人,一定要去醫院檢查一下。根據醫生的囑託,再去選擇用藥。

想要徹底**腳氣,一定進行正規的**。如果患者急於**腳氣,容易導致病情加重。腳氣的型別也分很多種,如果選錯了方向,就會導致病情延誤。

如果發生腳氣的地方出現了感染現象,一定要先**,繼發感染。如果很嚴重,有必要使用全身應用抗生素。但,這些藥一定要在醫生的囑託下使用。

出現感染的現象,患者也要適當的休息,避免過度的勞累,導致病情**。

20樓:孫叔公微生物家

足菌(腳氣)屬於真菌感染引起的,主要元凶是紅色毛癬菌和念珠真菌

徹底**其實很簡單,把**裡的真菌全部殺死,就是解決足菌(腳氣)的秘訣

真菌附著在**有兩個階段

第乙個是表皮層 這個部分噴劑和塗抹是可以殺菌的

第二個是真皮層 這是比較糟糕的,真皮層真菌短時間塗抹,是很難滲透除菌的

正確的**殺菌需要具備2點

第一    給產品可以滲透到真皮層的機會

第二    滲透到真皮層能真的乾掉真菌

如果我堅持好了,該怎麼預防呢     叔公這裡有三個錦囊

1 遠離身邊的感染人群

2  定期清理鞋襪 做好殺菌

3  半年一次足部浸泡殺菌,防止再次感染

除此之外,飲食作息規律些,適當運動,提高身體抵抗力,因為擁有健康抵抗力的人是很難被真菌侵擾的,叔公祝大家都能徹底擺脫足菌的困擾。

21樓:孤巷裡遇見你

用**腳氣的藥可以**。一般腳氣用藥持續**六周以上不間斷就可以斷根的。

22樓:兔兔**答疑

我覺得你可以試著去正規醫院問問看,我記得我以前朋友也有腳氣,在醫院配了一種藥水,然後堅持泡腳,沒多久就改善了很多。

23樓:追風少年飯飯

腳氣其實是很難**到**的地步的,但是可以儘量減少它的**,平常的時候多穿透氣的襪子和鞋子,勤洗腳,注意清潔和衛生。

24樓:草擬大業

什麼叫**?好了之後永不再患,那只有像天花那種有終生免疫的病。其它的小病都會**,或者不應該叫**,而是是再次染病而已。

就像感冒,治好了,半年後一著涼又感冒了,不能說是上次感冒沒**吧。

25樓:務書萱

這個是可以的,你用兩三瓶白醋倒入洗腳盆中在放入七八片生薑泡腳,堅持每天半小時最少連泡七八天嚴重的話多泡一段時間有很好的效果,還有穿透氣鞋防止腳出汗。

26樓:華煦詹嫻淑

腳氣是不可以**的,但是可以預防**。腳氣嚴重時可以造成腳發腫,**開裂。預防腳氣唯一辦法就是勤洗腳,盡量穿吸汗性比較好的鞋襪

27樓:星圖載青香

茶葉、鹽沏水治腳氣

用茶葉加食鹽少許沏水洗腳,連續洗三四個星期便痊癒。

28樓:賁亭晚呼詩

你好,老中醫`用中草藥`**了很多`足癬患者,加上平時生活飲食注意,**率`相對來說`比較低。

29樓:八兔娛樂報

腳氣的致病原因可以分為真菌感染和濕氣。

要是想**腳氣,應當先滅菌。用硝酸益康唑噴霧劑即可,三天見效,十天就能好,盡量不要口服片劑,對身體有一定***,不如簡單直接來噴患處。

然後注意個人衛生,勤換襪子多泡腳吧。

30樓:開蕊柯昭

公尺醋一斤,將醋倒入盆內,浸泡或浸洗,每日2次,每次一小時,消炎殺菌,可治腳氣,又簡單,見效又快,輕者4天**。

31樓:安室奈衛

step1.洗腳

方法一、小蘇打泡腳

腳氣主要是真菌感染導致的,而小蘇打就能起到殺菌的作用,取10克小蘇打10克左右的小蘇打放在1000毫公升水裡,然後泡上十到十五分鐘就好啦。

方法二、鹽姜水泡腳

要先水加生薑煮成薑水,再用來泡腳,如果腳上破了不要用,會疼的。

step2.搓腳

用白糖在長了腳氣的地方搓揉,特別是腳趾縫裡面,多搓兩下,然後洗掉擦乾。

step3.噴腳

可以使用足宜舒改善,每次洗腳之後取適量抹在長有腳氣的地方,堅持使用半個月左右就會好轉。

32樓:匿名使用者

腳氣是人們生活中常見的真菌感染性**病,學名稱為足癬,其具有很強的傳染性及**性,很多患者在**過程中會發現看似如此簡單的小病,卻始終不能得到**,有可能今天好了,稍不留意又會發作,更多的人一年四季都擺脫不了腳氣,在冬天比較輕,到了夏天便會加重,想要徹底治好腳氣該主要從以下注意。

(一)切斷傳染源:鞋襪乾燥處理並消毒

自己以前用過的鞋襪裡面都會有真菌,要做到徹底的消毒,同時在生活中也要注意保持鞋襪的乾爽,否則腳部出汗,滋生細菌,同樣也會**。

(二)區域性**:泡腳、抹藥膏

將高錳酸鉀溶液放入水中,水溫可稍微高一點,浸泡雙腳十分鐘左右,擦乾雙腳後選擇外用藥物的塗抹,對於反**作或久治不癒的腳氣患者盡量避免使用激素抗生素類藥膏。

可外用植物成分的足宜舒區域性**,其中含有豐富的天然抗真菌植物成分馬齒筧,具有收斂、抑菌、消腫、止癢的作用,堅持使用4周即可徹底去除腳氣真菌,**腳氣。

為減少家庭交叉感染,有腳氣的患者要對襪子、毛巾、床單和被罩等日常生活物品進行徹底消毒。洗滌時要與其他人分開,且使用消毒水,洗完要用開水煮沸10分鐘後再進行晾曬。

33樓:小牛家電

找到我來,效果很不錯。

34樓:山河府

您好,腳氣又稱足癬,是由足部**真菌感染引起的,常發生在足底、趾間的**,表現為水泡、浸漬、角化、脫屑、裂口等。**足癬的主要目標是清除致病真菌,緩解症狀,防止**,一般情況下以外用藥物為主,如蘚.達 .

淨。遵醫囑、堅持足夠的療程對**非常重要。很多腳氣患者的用藥依從性差,是腳氣反**作的主要原因之一。

除了藥物**外,腳氣患者還要注意足部衛生,勤洗腳,勤換鞋襪,盡量不要穿皮鞋等不透氣的鞋子,不要穿他人的鞋子,避免傳染。

腳氣和腳臭是一回事嗎,腳氣 腳氣 可以根治嗎

根據患者的問題來分析,腳臭可能是由於自己長時間運動出汗所導致的。腳臭長期不 可能就會導致腳氣,所以這要引起患者的重視,在平時可以穿一些透氣性比較好的鞋子,平常要注意腳部衛生,可以使用熱水進行泡腳,只要能夠緩解腳臭的症狀。1 腳氣不是腳臭。2 腳氣可能會引起腳臭。因真菌感染腳氣,從而引起腳臭。屬於真菌...

韭菜能治腳氣嗎,韭菜能治腳氣嗎?怎麼治呢?

根據你說的情況來看,腳氣屬於真菌感染。你用這個偏方泡腳治腳氣有一定的作用。建議您平時注意穿透氣好一點的鞋襪,注意個人衛生,可以用點偏方,不影響。再抹點腳氣藥更好了。韭菜 腳氣在醫學上是沒有科學依據的,不能 腳氣。如果腳氣比較嚴重,可以使用抗真菌類的藥物進行 平時要保持腳部乾燥清潔,經常給鞋襪進行消毒...

風油精治腳氣 靠譜嗎,風油精能治腳氣嗎

不靠譜的。去腳氣的方法 a 用鮮雞蛋乙個將蛋殼內薄膜取下,貼敷在患處,第二次掏公尺水洗腳。b 要保持腳的清潔乾燥,勤換鞋襪,趾縫緊密的人可用草紙夾在中間,以吸水通氣,鞋子要選通氣良好。d 每天泡腳之後自然晾乾,再用點足宜舒舒竹寧祛除腳氣,挺不錯的。風油精能治腳氣嗎 風油精真的能治腳氣嗎 風油精可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