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光散能治腳氣嗎,水泡是腳氣可以用足光散嗎

2023-01-28 07:45:06 字數 1645 閱讀 3757

1樓:安紊卦

可以治,但會脫皮厲害。常洗襪子,保持乾爽。

2樓:花落一朝一夕

只能緩解當時的,還是會**的。

腳氣的**都有哪些呢?

真菌感染,傳染或者不注意足部清潔衛生。

症狀:腳趾間起水皰、脫皮或**發白濕軟,糜爛或**增厚、粗糙、開裂,劇癢。區域性化膿、紅腫、疼痛;

祛除方法:用醋泡腳:醋一袋,20分鐘,自然晾乾,如果時間不夠,可以用棉籤蘸醋,一次用一根,擦趾縫間,也是自然晾乾。

大蒜祛除法:每個趾縫用一片,夾20 分鐘。

黃豆水泡腳法:取適量的黃豆和水,用小火煮20分鐘左右關火,等到水變溫熱時用來泡腳。

外用:再加上使用足宜舒舒竹寧去腳氣,這種方法去腳氣非常的不錯,腳不但不脫皮,而且**光潤有澤。

有腳氣的人平時要保持鞋子裡面的乾燥。

3樓:匿名使用者

盡量少用,有激素的。

巧用偏方去腳氣:

第一步: 首先,生薑100克,食鹽50克,放入鍋中,加入清水約兩大碗,煮沸10分鐘。

第二步: 然後倒入洗腳盆,加入陳醋100毫公升,浸泡腳30分鐘。

第三步: 最後擦乾淨腳部,最好是能抹一點足宜舒舒竹寧在患處,堅持乙個月,腳氣就會好的。穿透氣的鞋子。

這樣的泡腳方法要堅持很長一段時間,不要發現腳不癢了就停止,要等到細菌殺死才能停下來。

4樓:莫宇嘉思娜

腳氣主要是真菌感染引起的,是可以用足光散**的,效果是可以的。建議你每晚睡前可以用足光散泡腳15分鐘左右再配合外擦達克寧軟膏,注意患部衛生,不要用手去抓患部,以免引起感染。

水泡是腳氣可以用足光散嗎

5樓:佰之麗語商貿****

出現腳氣的問題,主要還是平時沒注意腳部的衛生導致的,不及時**,很容易擴大範圍的。建議你使用中藥腳寧水來**腳氣,再外用鹽水泡腳,堅持兩周以上的時間,會有明顯的改善,另外,平時也要多用冰醋酸泡腳,也可以在洗腳水裡放點白礬。防止再次**。

足光散去腳氣好嗎

6樓:匿名使用者

效果不錯,就是太燒腳,之後就發黃。

7樓:晴天一滴雨滴

足光散泡腳後,會有大量的脫皮,個人覺得角化型也就是厚皮那種症狀,比較適合用足光散。

足光散和達克寧哪個好用

8樓:遂州大熊

足光粉泡了三天越來越老火了,

9樓:科科咯

達克寧唄,我以前上學同學老是用足光散泡腳,也沒啥用。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個都是會**的,腳氣如果確實嚴重的話可以用足宜舒來塗抹,植物殺菌治腳氣,性質溫和也不會脫皮,連續用十幾天就能見效,另外生活習慣也不能忽視,畢竟是防治結合才是根本。

第一:乾燥通風。

腳氣細菌多產生於濕潤封閉的環境中,不管是穿的鞋襪還是鞋櫃都最好是通風良好的,這樣不利於細菌的繁殖。

第二:飲食注意。

忌油炸辛辣食物,多吃蔬菜水果。

第三:防止傳染。

在公共場合不要隨意混用鞋襪和毛巾,已經有腳氣的人也要注意不要傳染給別人,平時要勤洗手,更不可抓饒,防止蔓延。

風油精治腳氣 靠譜嗎,風油精能治腳氣嗎

不靠譜的。去腳氣的方法 a 用鮮雞蛋乙個將蛋殼內薄膜取下,貼敷在患處,第二次掏公尺水洗腳。b 要保持腳的清潔乾燥,勤換鞋襪,趾縫緊密的人可用草紙夾在中間,以吸水通氣,鞋子要選通氣良好。d 每天泡腳之後自然晾乾,再用點足宜舒舒竹寧祛除腳氣,挺不錯的。風油精能治腳氣嗎 風油精真的能治腳氣嗎 風油精可以 ...

韭菜能治腳氣嗎,韭菜能治腳氣嗎?怎麼治呢?

根據你說的情況來看,腳氣屬於真菌感染。你用這個偏方泡腳治腳氣有一定的作用。建議您平時注意穿透氣好一點的鞋襪,注意個人衛生,可以用點偏方,不影響。再抹點腳氣藥更好了。韭菜 腳氣在醫學上是沒有科學依據的,不能 腳氣。如果腳氣比較嚴重,可以使用抗真菌類的藥物進行 平時要保持腳部乾燥清潔,經常給鞋襪進行消毒...

用白醋泡腳能治腳氣嗎,白醋泡腳能治腳氣嗎

可以的,我以前有看到過,挺好的,很不錯的,這個是將醋加熱後。涼一下就是可以的,一天堅持一次,大約是乙個小時吧,醋裡面不要加任何的東西,大約是一小盆就夠了可以沒過腳麵就可以了。你好,這個是可以 腳氣的,但泡腳後還需要在外用皮白金草本乳膏塗抹。自己以前用過這個方法,我認為很管用。1 加熱即可,溫度以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