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辦公室裡的保險箱備用鑰匙丟了 聽說用另一把鑰匙和密碼可以打

2022-05-17 17:34:49 字數 5770 閱讀 4928

1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什麼保險箱啊 一般來講的話 備用鑰匙丟了話 上邊有乙個鎖號的 可以跟保險箱聯絡 跟他們要的 自己一般是配不到的 ;如果你是液晶顯示屏的 一般是有兩組密碼的 乙個是管理碼 乙個就是自己用的

老是顯示欠壓 要不就是電池不行了要跟換電池 要麼就是電池盒 接觸不良 ;一般來講 線路板不會壞的 只要不進水。 可以直接跟廠商要的 這兩個東西很便宜的 自己懂技術的話 自己也可以拆開修的 ;如果是讓專人來修的話 很貴的 很不划算 而且弄的不好的話 整個箱子 都會報廢的

2樓:新寶塔

看一下有沒有外接電源插孔(一般在電子板下側面或備用鑰匙孔旁邊)如果有:用外接電源供電 開啟

無:找售後 更換備用鎖

新寶塔(河南)保險箱製造**** 福州銷售處為您服務!!!

3樓:長春永發保險櫃

一、為保險起見,建議更換主鎖;廠家售後有保障,**也很公道二、螢幕顯示欠壓,請盡快更換電池;

中國名牌 中國馳名商標 中國保險箱行業標誌性品牌-永發保險箱 吉林省銷售中心 為您解答

保險箱鑰匙丟失如何開啟,有密碼!

4樓:yang天下大本營

保險櫃一般都有備用鑰匙,在保險櫃中間有個面板,取掉面板後會有個備用鑰匙插孔,用備用鑰匙即可開啟,這是為了預防電子保險櫃電池失效而設計的。

依據不同的密碼工作原理,防盜保險箱又可分為機械保險和電子保險兩種,前者的特點是**比較便宜,效能比較可靠。早期的保險箱大部分都是機械保險櫃箱。電子保險箱是將電子密碼、ic卡等智慧型控制方式的電子鎖應用到保險箱中,其特點是使用方便,特別是在賓館中使用時,需經常更換密碼,因此使用電子密碼保險箱,就比較方便。

實際上市場上保險櫃的概念比較模糊。保險箱從保險的角度又可以分為防火保險箱、防盜保險箱、防磁保險箱等等。

5樓:黎心

保險箱的鑰匙一般是配不到的。

一般來說,如果保險箱備用鑰匙丟了的話,可以跟保險箱聯絡,跟他們要。

液晶顯示屏的保險箱一般是有兩組密碼的,乙個是管理碼,乙個就是自己用的。

保險櫃一般都有備用鑰匙,在保險櫃中間有個面板,取掉面板後會有個備用鑰匙插孔,用備用鑰匙即可開啟,這是為了預防電子保險櫃電池失效而設計的。

如果是主鑰匙掉了,那只有把鎖砸開。

新的保險櫃鎖開鎖公司是打不開的,但是如果你的保險櫃是比較老了,你可以打**給開鎖公司試試。

擴充套件資料:

保險箱種類:

(1)電子密碼保險箱

是指密碼鎖通過電路板來控制的;電子密碼保險箱是近幾年來發展起來的,因為其密碼可以隨意更改,操作方便,所以發展的很快,也是潮流趨勢。

(2)機械密碼保險箱

是指密碼鎖通過機械羅盤來控制的。機械密碼保險箱是傳統的型別,也深受人們喜愛。實際上二者沒有太大區別,主要看個人喜好。

(3)防盜保險箱

其功能主要側重於防盜,通常箱體和門板都是由鋼板製成的。由於鋼板的硬度較高,所以防盜效能優越。

(4)防火保險箱

其功能主要側重於防火,通常箱體和門板中間都會填充防火材料,防止熱度的傳遞,所以防火效能優越。

(5)指紋保險箱

是通過指紋開鎖的保險箱,隨著科技的發展,保險箱也越來越技術化、智慧型化、人性化。其產品結構精密、安全係數高、效能優越,使用起來極具人性化,彰顯高檔,無需記住密碼,打破密碼傳統的繁鎖模式,只需手指輕輕一按便可開門,越來越受到普通的應用。

(6)車載保險箱

車載保險箱,又稱汽車保險箱,用於車內存放重要物品及備用車胎防盜的專用裝置,是車上財物安全的必備品。

6樓:梵音凡凡

一般來講的話 備用鑰匙丟了話 上邊有乙個鎖號的 可以跟保險箱聯絡 跟他們要的 自己一般是配不到的 ;如果你是液晶顯示屏的 一般是有兩組密碼的 乙個是管理碼 乙個就是自己用的。

保險櫃一般都有備用鑰匙,在保險櫃中間有個面板,取掉面板後會有個備用鑰匙插孔,用備用鑰匙即可開啟,這是為了預防電子保險櫃電池失效而設計的。

如果是主鑰匙掉了,那只有把鎖砸開。

如果你的保險櫃是比較老了,你可以打**給開鎖公司試試,現在新的保險櫃鎖他們是打不開的。

現在直接用出廠密碼,進行更改操作就行的。

7樓:

如果你的保險相反鑰匙丟失的話,你想開啟你的保險箱的話,您可以在公證處公證一下,然後去正規的開鎖公司開一下就可以了。

8樓:長春永發保險櫃

一、找廠家售後,如果當地沒有售後,我們永發保險箱可以提供協助;

二、找技術開鎖,配鑰匙或換鎖

中國名牌 中國馳名商標 行業標誌性品牌

-------------

永發保險箱 84946110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可以開所以牌子的電子密碼箱

10樓:匿名使用者

保險櫃鑰匙丟了,咋辦

為了財產安全很多人會買保險櫃,但是保險櫃沒電了該怎麼開鎖?

11樓:你被仙女打死啦

普通保險箱配有外部電源插座和電池電源,插座通常靠近鑰匙插座。  插入電池的外部電源,電池可以正常使用,開啟後更換電池。  另一種方法是一些保險箱有兩把鑰匙,一把鑰匙用於日常使用(密碼),另一把鑰匙與普通鑰匙一起使用,在沒有密碼的情況下開啟保險箱。

主鑰匙和緊急鑰匙都在外面,所以你已經可以開啟電子保險箱了。你找不到應急鑰匙的插孔嗎?在塑料蓋板下面,你提到的外部電池盒是在沒有外部電力的情況下插入的,通常是因為門太重而不能使插頭脫落,只需開啟並插入即可。

開啟保險箱,你也可以撥打他們的24小時服務**。

12樓:愛看**的昕

找到備用電池盒,檢視密碼鍵盤周圍有乙個小圓孔,查上電池盒(前提是裡面要安裝正負極裝上新電池)即可開啟保險櫃,然後更換保險櫃裡面的電池即可正常使用。用主鑰匙和副鑰匙同時轉動,即可開啟保險櫃,然後更換保險櫃裡面的電池即可正常使用,個別保險櫃需要重新設定密碼。

13樓:冰湖凝心

保險櫃沒電了的話,可以在外部進行充電來開鎖的

14樓:

我 曰了 幾萬塊錢的保險櫃 鑰匙丟了 讓開鎖的師傅來 3分鐘給開啟 再貴的保險箱 只要有鑰匙孔 分分鐘給你開

15樓:笙笙橙

保險櫃沒電了,是可以從外部充電了,充上電就好了

16樓:

保險櫃一般除了電源介面,還有提供電池介面,在沒有電源時可以用電池蓄電的方式開鎖。

17樓:崛起的男神

主鑰匙和應急鑰匙都在外面,有這兩樣就已經能開電子保險櫃了呀,你是找不到應急鑰匙的插孔嗎?在塑料蓋板下面,你說的外接電池盒從外面插入沒電,一般都是因為關門太重導致插頭震掉了,開啟插上就可以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有另外一把鑰匙用於無電時開鎖用,找找什麼地方有乙個鑰匙口。

19樓:牛爸爸

,一種是用外接電源盒開門,一種是用應急鑰匙開門,開啟門後可直接更換門上的電池,就可以了。

20樓:apdshop潮牌工作室

這個肯定有相對應的措施的,沒電了就可以用手動密碼鎖開。

電子保險櫃只有一把主鑰匙,另乙個圓的鑰匙丟了,怎麼辦。密碼是我老婆設定的,早就忘了,怎麼辦?

2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電子式的,可以用保險櫃鑰匙和應急鑰匙一起開,開啟後把密碼重新改一下。若是機械式的,那可以通過你買櫃子的經銷商,把你櫃子右下方的編號告訴經銷商,從廠家調出密碼就可以開了。規律都...

22樓:牆頭大老虎

這種情況只能找專業開鎖或者機械破拆了,沒有別的辦法

23樓:匿名使用者

還能找到當初買保險箱的商家不,諮詢一下他們應該有可以解決的辦法,這樣方便快捷。

保險櫃鑰匙掉了,要怎麼配?

24樓:丸子記

保險櫃鑰匙丟了真是很難辦的事,因為這時保險櫃啊,如果隨便就有什麼好辦法,就不是保險櫃了。

1、如果是保險箱備用匙丟了,有密碼的話,還可以開啟,如沒有密碼就打不開了,只能叫師傅上門維修;

2、如果是保險箱主鎖匙丟了,那保險櫃就肯定打不開了,那就要再想其它的轍了。因為如果是主鑰匙掉了,那只有把鎖砸開,沒別的辦法,主鎖鑰匙沒了是最頭疼的,即使是開鎖師傅也未能搞定。如果保險櫃是比較老式的,你可以打**給開鎖公司試試,如果是現在新式保險櫃鎖,他們也是幾乎打不開的。

相比之下,鎖砸壞了問題不大,重新安裝一套新的鎖頭和鑰匙,花費也並不高,也不乏是無奈之下的較好選擇。

保險櫃鑰匙丟了的另乙個辦法

這個辦法比較麻煩,但是可以較好地解決問題,那就是打**給廠家,上門維修換把鎖。聯絡廠家需要說明保險櫃是什麼型號的,不過需要你提供個人證明材料,比如你買某個品牌的保險箱 ,你的鑰匙丟了,可以找他們的售後服務部,這些都不是事兒,主要問題是要你去主動聯絡,但現在有些懶人也未見得願意這樣繁瑣。

保險櫃的開啟方法

再向大家介紹一下保險櫃的開啟方法,讓你再熟習一下正確的開啟方法。

電子式保險箱的常規開啟方法:用主鑰匙和應急鑰匙把門開啟,裡面有個復位鍵,按一下, 輸入新密碼,按#鍵;恢復出廠密碼。#出廠密碼#*新密碼# 依次輸入即可。

機械式保險箱的常規開啟方法:順時針轉三圈,對準 **1,逆時針轉過**1,繼續逆時針對準 ** 2,順時針直接對準 **3。

規律是順--逆--順; 3—2—1; 動作要慢,過了重來。關鍵在第2個密碼 逆轉1圈以上2圈以內,每次要正確無誤,不能多轉少轉。

保險櫃鑰匙丟了怎麼辦?上面向大家介紹的方法,應該說都可以解一時的燃眉之急,可是呢話又說回來,如果這個保險櫃裡沒有什麼重要的東東,也真沒有必要費這麼大的力氣,直接買乙個新的完事,但如果裡面有重要物品,那就要想辦法開鎖了。

參考資料

吉屋網

保險櫃鑰匙丟了,有什麼辦法能開啟保險櫃嗎?

25樓:火虎

1、憑保險櫃鑰匙編碼號(沒有編碼號的憑藉保險櫃的相關型號,出廠日期),找到該品牌的廠家售後,出據相關的發票,身份證明等資訊,可以配回鑰匙。

2、可以找專業開鎖公司開啟,換上原廠配件,與出廠時無異,就可以正常使用。

26樓:一起看娛樂聊八卦

如果是主鑰匙掉了,那只有把鎖砸開,沒別的辦法,主鎖鑰匙沒了是最頭疼的。如果你的保險櫃是比較老了,你可以打**給開鎖公司試試,現在新的保險櫃鎖他們是打不開的。

1.家用保險櫃的**也是相差非常大的,像非常便宜的保險箱**一般就在200~500元左右,如果是非常貴的也有2000元以上的呢。

2.家用保險櫃的**差異確實挺大的,那麼,它們本身到底有什麼差異呢?其實,200遠的保險櫃和2000元的保險櫃,它們表面看上去差別不大,但是它們最主要的區別就是材質不同,還有就是重量也不同。

3.像200元的這種非常便宜的保險箱,它的安全防盜性比較低,它的主要功能並不是保險櫃,充其量只能算是乙個保管箱。**比較貴的保險箱因為材質質量的不同,所以,它的安全防盜性就比較高了。

4.200元的保險箱,它的鋼板太薄非常那個容易被撬開,而且重量也非常的輕。2000元以上的保險櫃,它的鋼板就非常厚不容易被撬開,而且它的重量也是很重的。

辦公室鑰匙鎖抽屜的側面抽屜鎖鑰匙丟了,怎麼辦,怎麼開啟

找個開鎖匠幾分鐘搞定 到派出所報,再拿份回執到配鎖鑰的開鎖,不然你全部負責。不小心把辦公室櫃子的鑰匙弄丟了,在不破壞鎖的情況下,怎麼才能開啟呀?是那種3個抽屜乙個鎖的那種。10 這一種就是乙個簡易鎖,說白了防君子不防小人,很好的開的。你找乙個半尺長的平口螺絲刀插入鎖眼,向前頂著然後用力向右旋轉,聽到...

我的寶馬523li的鑰匙丟了,備用鑰匙和原來那把一樣嗎?在用備用鑰匙後,原來的鑰匙還能用嗎

如果有備用鑰匙的來話,應該放在你的源手套箱中,比原bai車的小,應du急用下是zhi可以的,老款的五系dao是乙個小的機械鑰匙加乙個遙控器外面的介面卡組合起來用的,詳細說明使用者手冊上有。到4s店重新訂一把就好了,和原來的一樣。另,丟掉的鑰匙也要到4s作失效處理,只樣就算被壞人撿到,也不能啟動你的車...

辦公室鎖的鑰匙丟了,在不破壞鎖的情況下怎麼撬開

掛鎖?其實很簡單既可以開啟的 用剪刀剪一小塊杏仁露的罐子貼在掛鎖的u形掛鉤的根部插入鎖體就可以開啟 砸玻璃,從窗戶進去,從裡面開門 把門翹掉,鎖就不會壞 開鎖師傅是個不錯選擇 不小心把辦公室櫃子的鑰匙弄丟了,在不破壞鎖的情況下,怎麼才能開啟呀?是那種3個抽屜乙個鎖的那種。10 這一種就是乙個簡易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