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水瓶座,你們覺得適合做什麼工作

2022-05-17 17:40:02 字數 5253 閱讀 4437

1樓:幻聽

水瓶座是個適合新興行業的星座,而且特別適合在高科技的產業,例如資訊電腦或者是電子通訊甚至是航天產業,都是水瓶座所喜愛的工作。同時水座瓶也是乙個創意星座,不能接受太過於呆板的工作,喜歡發揮創意,適合從事有關設計企劃或者需要發明創作的職業。

同時瓶子和社會工作也很有關,對於協會社團也很有興趣,也會往這方面的發展。除了這些以外,天生好奇的水瓶座還適合從事學術研究的工作,把他們旺盛的好奇心都發揮在專業事物的研究中,通常努力加上他們天才的大腦都會有不錯的成績呢!其他屬於瓶子職業還有自由職業者,或者是當個占星師也是很不錯的。

瓶子是懷抱自由的理想主義者,有許多閃耀如詩般的才華,在文學與美術方面,可以盡情發揮。由於處事過於明快乾脆,反而容易給人留下冷漠的感覺,只有懂得欣賞他們的人,才能成為水瓶座的好朋友。他們並不會花太多時間在與人打交道上,如此一來,瓶子的eq商數當然不高,水瓶座有著良好的創造力和創新能力,時常走在潮流的前端。

但是水瓶也往往是最叛逆,最愛追求獨特個性的星座。即使在工作場合,水瓶們也潛藏著奇裝異服的衝動,而對於事情的見解,也容易一鳴驚人。要適當考慮別人的內心感受和接受程度,這樣才不至於在危險到來時成為出頭鳥!

所以,水瓶座適合高科技或者有創造力的工作!

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水瓶座比較適合做一些安靜的工作。水瓶座的人就是不太喜歡熱鬧的地方。

3樓:he**en珍珠糖

水瓶座是很嚴謹細膩的乙個性格,所以他們可以去做一些科研的工作,或者醫生什麼的。

4樓:日晚寄北笙

個人認為在12星座裡,水瓶座最適合做的工作應該是it電腦方面的工作。因為水瓶座不善與人接觸。比較適合做悶頭苦幹的工作。

5樓:神秘格格巫

水瓶座的人比較耐心謹慎,他們適合做那種高密度的工作,如果把這些工作交給他們的話,出錯的機率也會比較低,領導也會比較放心。

6樓:匿名使用者

水瓶座的人其實做什麼工作都能做的很不錯,所以選擇什麼工作要看自己喜歡什麼。

7樓:創作者

我們以前兩任財務經理都是水瓶座的,處理賬務很靈活,而且你**出錯他都能從蛛絲馬跡裡面找出來,財務是非常細緻的東西,如果不夠細心是做不好的。我感覺他們非常合適當財務,而且財務室裡面基本都是美女,感覺他工作也很愉快,他說如果他招工男下屬他不招。

8樓:

我覺得做什麼都可以啊,這要看個人喜好又不是星座可以決定的。

9樓:

水瓶座的人非常細心,非常穩重,適合一些跟數字打交道的工作。

10樓:狒退獸性變**

策劃吧!畢竟鬼主意那麼多

水瓶座的人適合什麼樣的工作?

11樓:月似當時

水瓶座是個適合新興行業的星座,而且特別適合在高科技的產業,例如資訊電腦或者是電子通訊甚至是航天產業,都是水瓶座所喜愛的工作。同時水座瓶也是乙個創意星座,不能接受太過於呆板的工作,喜歡發揮創意,適合從事有關設計企劃或者需要發明創作的職業。

同時瓶子和社會工作也很有關,對於協會社團也很有興趣,也會往這方面的發展。除了這些以外,天生好奇的水瓶座還適合從事學術研究的工作,把他們旺盛的好奇心都發揮在專業事物的研究中。

通常努力加上他們天才的大腦都會有不錯的成績呢!其他屬於瓶子職業還有自由職業者,或者是當個占星師也是很不錯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水瓶座適合的行業

「不按牌理出牌」這句話,算是形容水瓶座的經典詞句了。也就是因為水瓶座常常不按照一般人會走的路子前進,所以時常會不同的發現,這也就是為什麼水瓶座具備「發明家」特質的主因。

「發明」對水瓶座來說,多半是誤打誤撞的美麗錯誤,以實驗精神來實驗自己的人生,還有誰像你擁有這麼大的勇氣呢?對於高科技產業,水瓶座也會想要多加以嘗試,因為在你的腦袋裡常存著乙個信念--「生活就是不斷試驗的累積」。

水瓶座常在塗鴉中漏心事,沒事就拿筆東塗西畫,往往在不知不覺中成就出一股漫畫家的架勢,別懷疑,你絕對有本事可將畫漫畫、插畫當成你的正職的!因為你畫的內容具有自己獨特的思考。

夜空對水瓶座來說,有種神奇的力量,水瓶座天生具有預知能力,多數的水瓶座在童年時都有想成為「天文學家」的志願,對於占星也頗有感應。水瓶座的人生如果朝「入世」的路線發展,適合從事與科學研究相關的工作,可進入國科會或新竹科學工業園區服務,發揮你獨特的想法,投入電腦產業,無論程式設計或設計軟體,你都可佔有一席之地。

水瓶座與上司的相處之道

許多上司對水瓶座不是完全沒有印象,就是印象極為深刻。水瓶座沒什麼物慾,因此加薪和公升遷對你來講只是名字和數字問題而已,不構成什麼特殊意義。水瓶座想過的日子絕對不是坐在辦公室,或是做些既定的工作,你想要透過各種不同的工作模式,讓自己的人生有更多不同的可能,所以水瓶座總是不停轉換工作、修正自己的生活。

水瓶座是個不折不扣的改革派,什麼事物或觀念到了你的腦袋,總難免會被重新被拆解或組合,尤其你逆向思考的功力更是讓人折服。水瓶座常讓上司傷腦筋的地方就是,交乙個案子給你去執行,結果你反而先研究起這個案子,並且列出好幾條這個案子應該要重新定位的地方。

與上司的相處之道,建議水瓶座要能適時提出你心裡的想法,不要讓上司搞不懂現在你到底在想些什麼,而高聲唱起「其實你不懂我的心!」水瓶座說出來的話或者你的意見,可以讓上司感到耳目一新,但不要是嚇到繃斷神經。

水瓶座與同事的相處之道

由於水瓶座常給同事一種「淡泊名利」的形象,對於許多心存競爭的同事來說,你確實讓同事感到有點不解。

水瓶座那種獨特的隨遇而安的人生態度,常讓許多執著的同事們無法猜透,因為你的表現是那麼地瀟,似乎不會被既有的形式所限制住。在與同事相處的過程中,水瓶座常能引起眾人的共鳴,或許是你並不是很在意批評,常以自己的想法暢快自在地表現。

水瓶座和同事相處,可以明顯地分為兩派,一派對你的獨立自主表現十分讚賞,另一派則認為你是特立獨行而不以為然。不管怎樣,水瓶座和同事相處時,除了自在地展現個人風格之外,有時要調整一下「漫不經心」的態度,免得被同事誤解為不認真,博愛的你常讓公司的異性同事有「非份」的聯想,你應該把「愛」和「博愛」視為兩件事情看待,免得引發不必要的麻煩。

水瓶座很樂意和男女同事在精神上分享看法,但每個人都是不同的個體。既然生活在群體當中,偶爾要顧慮一下團體的行動,你常會有不錯的靈感可以當成同事間很好的一種生活調劑。

13樓:乙個世界的海角

水瓶座的人非常聰明,性格特立獨行,喜歡自由,追求自由,喜歡創新,追求精神世界的統一。他們喜歡交朋友,朋友對於他們來說是非常重要的,只要水瓶座真是把你當成他的朋友,絕對願意為了你兩肋插刀。水瓶座的人非常有個性,特立獨行,他們最大的特點是革新,追求獨一無二的生活方式,對人友善又注重隱私,喜歡交朋友但是又很難與他們交心,要真正與他們交心需要很長的時間。

適合從事和創意及流行相關的工作:編劇、詞曲創作、人類學、發明家、政治家、電子科技、高科技產業、廣播電視從業人員、電器電腦相關產業、天文研究工作者、物理學者、太空科學、占星學研究、社會觀察與改革者。

水瓶座的事業心

水瓶座的人沒什麼事業心,當水瓶座沒有男女朋友、沒有人愛或者不知道應該愛誰的時候就會開始打拼事業,以轉移焦點和自己的注意力。但倘若水瓶已經有男女朋友的話,就會將心思大部分放在戀愛上,而不是工作上,對工作的態度也只是維持在乙個基本的應對狀態。

水瓶座工作注意事項

水瓶個性素來具有開拓的精神,且我行我素。但這種性格在團隊合作時,會引起別人的厭煩,且不利於團隊合作。所以,張揚的水瓶,有時要收斂一點,不要只顧自己,要多將心思放在社團與朋友身上,放點心思回饋關愛你的人。

水瓶座有著前衛先鋒的思想,並且愛好學習新知識,但相對的,水瓶的行動是他的乙個薄弱環節,所以水瓶應該將自己富有創意的想法,落到實處,調動起行動的積極性。

14樓:衣食住行潮流學家

「水瓶座」適合哪些職業領域?專家給出合理的分析,說的太準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有信心,有能力,對自己有把握什麼都可以

16樓:匿名使用者

廣告攝影師 記者 設計師之類的

水瓶座適合的十大職業有哪些?

17樓:希爾德布蘭

水瓶座適合的十大職業有: 天文學家、發明家、科幻**家、推理**家、 大眾傳播業、  占星學家、靈學家、心理學家、設計工作、攝影工作。

水瓶座是十二星座的天才宮,世界上的天才據說有80%出自水瓶座。水瓶座的人極具知性,所以,他們在知識、學術的領域中可以發揮自己得天獨厚的能力。水瓶座的人可以在科學、美以及和平的領域中有無限發展的能力。

在科學方面,水瓶座的人在電子、航空、空間傳達、廣播電視以及雷達工程、攝影、x光射線等方面擁有巨大潛質。由於水瓶座的人充滿宇宙知識、天文、宇宙科學、城市計畫等方面很適合水瓶座的人。

水瓶座的人具有博愛意識、主張和平、充滿民主,可以在實現社會和平、公共事業、慈善業方面發揮他們的天性。另外,水瓶座的人在攝影、設計、**、以及表演方面發揮他們喜歡表現美的性格。

18樓:不服就幹

水瓶座不善於打交道,思維靈活多變,是乙個創意星座,適合水瓶座的十大職業有:畫家、自由寫作者、占星師、天文學家、高科技工程師、學者、廣告策劃員、播音員、攝影師、**家。

他們最適合的職業就是天文學家,每天抱著望遠鏡看天上各種各樣的繁星,不把這些精力用在天文研究上那就太可惜了,說不定就能和來自外太空都教授一樣最後收個徒弟找到一顆屬於自己的星星,為這個星星取個名字這個牛水瓶座能吹一輩子。如果你想給身邊的瓶子朋友送個小禮物,不用太貴,太精美,太奢侈,送乙個小隕石說這是天上的星星。

水瓶座打心眼裡就厭惡成為乙個體力勞動者,他們最欣賞「勞心者治人」這句話。所以他們會首選智力行業,比如策劃、設計、寫作等,你很少會在從事低買高賣的商人裡發現水瓶座的蹤影,因為他們討厭做個富有的「搬運工」。錢,並不是水瓶座的最愛,只是他們用來爭取獨立自由的工具而已。

土星水瓶座的人善於跟別人溝通和交流,做事情的時候都是特別理性的,但是有時候會因為太在乎自己的做事方式地忽略別人的部分。但是他們最大的乙個特點就是在別人都陷入慌亂的情緒中時他們仍然可以冷靜地去思考問題。

19樓:悅

水瓶座適合的職業有設計師,畫家,天文學家,發明家,攝影師,演員,**家,水瓶座的人擅長推理,可以做一名偵探,也可以在運用推理比較高的方面做出一番成績。

水瓶座是十二星座的天才宮,世界上的天才據說有80%出自水瓶座。水瓶座的人極具知性,所以,他們在知識、學術的領域中可以發揮自己得天獨厚的能力。

要說到誰的思維最創新,想必除了水瓶就沒有其他人了。對於自己所喜歡的東西,水瓶才能夠很用心對待,不會半途而廢,就是因為興趣的原因他們才會在這件事情上面擺上自己的時間去做,尤其是職業。

水瓶座和天蠍座的人適合做朋友嗎,天蠍座與水瓶座是適合做朋友還是做戀人

凡事好奇,喜歡新鮮感的你會被她的深情的眼眸所打動,瞬間的觸電讓你陷入暗戀的狀態。一旦牽手後,剛開始你們會彼此迷戀對方,但是很難經得起時間的考驗。相處時,你倆在各方面的差異都很大,她會覺得你的博愛是不專一,還認為你只會有不切實際的空想 而你也會覺得她善妒 佔有慾也極強,束縛得你喘不過氣來。相處中需要注...

內向的人適合做什麼工作,內向的人適合什麼工作?

內向的人適合做質量檢測人員。這個工作需要特別的細心,能發現產品的微小瑕疵,是很重要的乙個工作環節。性格內向的人往往心細細膩,適合這種仔細的有責任的工作。性格內向的人,不會說過多的話,但是做事非常小心謹慎,對事非常負責任,正好可以勝任質檢這個工作,少話才能專心致志的投入到工作中去,不會因為跟別人攀談,...

巨蟹座A型血的人適合做什麼工作?

巨蟹座o型血巨蟹座 熱愛生活 a型血巨蟹座 安份守己b型血巨蟹座 直覺敏感 ab型血巨蟹座 古道熱腸守護星 月亮 幸運花 百合花。速配 雙魚座 天蠍座 幸運寶石 月長石 珍珠性格特徵 很愛家,很念舊。不容許別人侵犯他的地盤。內向,把自己的心事埋在心底。圓臉 月亮臉 胸部不是很平坦就是很豐滿。心情像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