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藥治腳氣能除根?腳氣怎麼治能除根?

2023-03-14 02:35:04 字數 3506 閱讀 8911

1樓:說生活出品

腳氣重很尷尬,教你乙個好方法。

2樓:輕巧且清亮的福音

腳氣不是短時間就可以有什麼藥到病除的,足部的護理也是在平時的,對於如何緩解和**腳氣,建議買點專業的足部的護理品。最還是足浴液,這個是挺管用的,中草藥的沒有什麼*** 千草妍生物科技****從日本引進最新生物技術及配方,不斷創新,利用最新生物仿生技術及原理,研發、生產高品質的個人洗護產品,清潔、抑菌、祛味、潤膚。 公司尤其專注於對足部護理產品的開發研究,主要產品是足浴鹽、足浴液、護足霜、足噴、鞋襪除臭劑等個人足部洗護產品,經常使用不僅可有效去除腳臭、腳癢、腳乾裂、腳糜爛,預防腳氣,而且可舒緩疲勞,養足、護足。

足浴液採用新穎生物活性抑菌成份,清潔祛味、預防腳氣、軟化角質層,使腳部乾爽舒適,積清潔、潤足、護理為一體。具有使用一次可有效抑臭3天的長效功能,而且使用簡單,每3l左右的溫水加入6-8ml千草妍足浴液,浸泡10--15分鐘後擦乾即可,不需要再次清洗,使用方便且具有清潔、護理和保健的多功能 推薦個店鋪給你,**專著護理的護理品專賣店(面部護理、眼部護理、唇部護理、手部護理、足部護理等)有不清楚的可以問下裡面的客服。 店鋪:

蕊雨佳人。

3樓:康愛多

困擾你多年的腳氣,應該怎麼**?醫生:抗真菌**是關鍵。

腳氣怎麼治能除根?

4樓:李振興醫生

腳氣是非常常見的傳染性疾病,那麼腳氣能不能除根呢?如何預防腳氣**呢?

5樓:初心不變

用珊瑚蘚清可以保持一段時間。

6樓:匿名使用者

腳氣**與患者的生活習慣息息相關,靠藥物緩解後,還是堅持好的作息和飲食才能從根源上**,使用藥物上建議使用本草製劑,無抗藥性、無激素;使用方式上,從以往的藥膏,到現在的腳噴,個人感覺腳噴的使用感受更好,因為本身有腳氣,就不想用手反覆的觸控,一是怕感染,也是嫌麻煩,腳噴產品的話,直接用步步為贏腳噴,噴一噴足部,也可以噴鞋襪,既從本源抗菌,也從足部環境抗菌,達到1+1>2的效果,祝你早日除根。

7樓:軍琲瓃

1、使用專治腳氣的藥粉泡腳。取適量的藥粉放入盛有開水的專用泡腳桶內,待藥粉完全溶解後溫度合適時泡腳30min,每日一次,連用一週。每次泡腳後要去除足部死皮,再塗抹抗真菌的軟膏。

2、中藥煎水燻洗泡腳。中藥清水泡30min後煎煮15-20min,先燻蒸,待溫度合適時再泡腳20-30min,每天兩次,最後塗治腳氣的藥膏,堅持10天基本可以**。平時注意穿透氣的鞋子,有利於腳部散熱,穿吸汗的棉襪,不要和其他人混穿鞋襪,避免互相傳染,瘙癢嚴重時不要用手摳腳,以免自身傳染。

8樓:網友

「腳氣的發生不僅有移位還,伴有破皮潰爛,發癢等症狀。其中主要與腳部細菌滋生,個人衛生,體質有很大的關係。根據不同**,對應的**方法不同。

腳氣對應的**方法包括以下幾種:1、細菌滋生:生薑可以消毒殺菌,還能夠祛濕,腳底總是出汗的女生可以嘗試這種方法。

將生薑煮十分鐘,調整溫度到40度左右泡半小時,避開生理期。2、個人衛生:對以前腳經常接觸的物品要做好消毒處理,日曬就是乙個很簡單又有效的方法。

3、體質:中醫常說正氣存內,邪不可幹。意思就是如果自身正氣充足,邪氣是不能入侵致病的。

因此在消滅症狀的基礎上,應該做好飲食和運動等生活習慣,補充豐富的維生素和礦物質,堅持鍛鍊,增強抵抗力,才能徹底清除殘留的真菌。必要時也可請專業的中醫幫助自己調理身體,祛除寒濕等深藏體內的邪氣。腳氣患者在公共浴池的地板、公共拖鞋上有大量的真菌寄生。

所以盡量不在公共游泳池、浴室、健身房等地方赤足行走。」

治腳氣什麼方法除根?

9樓:幻世萌

腳醫生足疾康發專家,治腳氣效果明顯,不** 腳醫生康足劑有7袋中藥原液組成560ml組成。中藥原液浸泡技術技術充分融合,100%對抗真菌、化膿菌。 腳醫生康足劑中藥萃取原液,此產品中藥原液浸泡技術,不含任何化學成份,其安全性非常高。

不會對身體造成任何影響,不含酸性味道。其中藥原液有清香的中藥味道。 腳氣久治不癒,根本原因是真菌深藏在真皮層,外用膏劑無法深入殺菌,真菌在受到攻擊後收縮回真皮層,造成治好的假象,停藥後真菌又向外發作,形成腳氣的久治不癒。

外用膏劑只是針對小範圍的表皮真菌有效,大面積的腳上真菌感染以浸泡為主,所以在使用中,腳醫生康足劑提倡以雙腳整體浸泡殺菌為主,更徹底。 參考資料: www.

10樓:生活一點竅門

得了腳氣是很煩人的,給人們的生活帶來很多的麻煩。在集體的生活範圍中,腳臭腳氣往往引來異樣的眼光,今天生活一點竅門就教大家乙個小妙招。

11樓:匿名使用者

**腳氣,首先看病情的輕重。

如果病情很輕,則建議可以外用一些藥物,但是如果病情比較重或者是反**作的,則建議要加用一些口服藥。

一般來說,外用藥有益可肌噴劑等,而口服藥物有斯皮仁諾、蘭美抒等。

但是患者要注意的是必須堅持用藥,這樣效果才會比較好。

12樓:盧偲

殺菌治腳氣,請用達克寧。

13樓:阿香

海達腳氣康。不解釋 拍拍上有賣。

腳氣用什麼藥能除根

14樓:小喵粉紅色

**腳氣沒有最有效的藥的說法,腳氣指足癬,多是由真菌感染導致的,其**方法包括日常護理、藥物**等。

1.日常護理:保持良好的衛生生活習慣,穿著通風透氣的棉質襪,勤換洗鞋襪,保持雙腳的清潔乾燥。

2.藥物**:常採取區域性塗抹用藥,如聯苯唑凝膠、酮康唑乳膏、硝酸咪康唑乳膏等,可有效改善**潰爛、瘙癢等症狀,同時起到抗真菌的作用。

此外,若區域性**效果欠佳,可口服抗真菌藥物,如伊曲康唑、氟康唑等。具體用藥需要在醫生指導下進行**。

建議患有足癬的患者,應及時前往醫院**科就診,進行規範化診治。腳氣就是平時所說的足癬。足癬是由足部的真菌感染,引起比較頑固的**疾病。

足癬很難徹底**,經常**後容易**。目前,對於足癬的**主要是包括消除致病菌的感染、預防症狀和徹底預防**。

對於足癬的**,首先是應用抗真菌藥物,比如酮康唑軟膏等區域性外用。其次,如果足癬癢的症狀比較明顯,也可以區域性應用爐甘石洗劑等進行足部的清洗,保持足部清潔、乾燥。此外,對於足癬患者區域性伴發有細菌感染,如發紅、發癢、疼痛等,還可以區域性外用消炎的藥膏進行**。

在必要情況下,可以對足癬患者採用內服藥物,也可以有效消除症狀。

15樓:裕有輕

藥就不知道有什麼特效藥。但是,有乙個不用藥的好方法很給力。

腳氣主要是有真菌引起的。不但氣味難聞,還會引起其它問題。比如炎症,瘙癢,還會脫皮等等。

也是機緣巧合得到身邊的同事提點。只要用9°白醋浸泡,就能徹底解決煩惱。身邊包括家人,都已經用過這方法。

確實很給力。

具體操作: 9度白醋浸泡,每天至少一次,每次20分鐘起。然後,自然風乾。 持續一週就差不多好了。視情況,適當多泡幾天,以求徹底解決。

很榮幸能夠給你提供參考。祝你早日擺脫煩惱!

腳氣怎麼治能除根

腳氣怎麼治療能除根?腳氣怎麼治能除根?

腳氣又叫足癬,傳染性強,不易 可分為角化過度型 丘疹鱗屑型 水皰型 趾間糜爛型以及體癬型,每種型別的腳氣在 上都是有區別的,但都以外用抗真菌藥物為主,而且用藥療程一般在乙個月以上,只有積極 長期堅持用藥,並改變不良生活習慣,腳氣才有 的可能。1 角化過度型 丘疹鱗屑型 一般採用抗真菌製劑類藥物進行 ...

韭菜能治腳氣嗎,韭菜能治腳氣嗎?怎麼治呢?

根據你說的情況來看,腳氣屬於真菌感染。你用這個偏方泡腳治腳氣有一定的作用。建議您平時注意穿透氣好一點的鞋襪,注意個人衛生,可以用點偏方,不影響。再抹點腳氣藥更好了。韭菜 腳氣在醫學上是沒有科學依據的,不能 腳氣。如果腳氣比較嚴重,可以使用抗真菌類的藥物進行 平時要保持腳部乾燥清潔,經常給鞋襪進行消毒...

腳氣怎麼治,腳氣怎麼治

腳氣重很尷尬,教你乙個好方法 腳氣怎麼治?你好 中醫稱腳氣病為,臭田螺 俗名爛腳丫 中醫病名 腳丫起粟公尺白皰極癢,搓至皮爛,津腥臭水,覺疼時,奇癢方止,次日仍癢如故,經年不癒,亦或癢痛出水,腫焮腳麵,此皆陰虛濕熱下注,三陰不足。在飲食方面少吃,公尺飯 豬肉 菌類 啤酒等,濕氣較重的食物。多吃一些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