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油精治腳氣 靠譜嗎,風油精能治腳氣嗎

2023-03-10 21:45:04 字數 1630 閱讀 7607

1樓:匿名使用者

不靠譜的。去腳氣的方法:

a:用鮮雞蛋乙個將蛋殼內薄膜取下,貼敷在患處,第二次掏公尺水洗腳。

b:要保持腳的清潔乾燥,勤換鞋襪,趾縫緊密的人可用草紙夾在中間,以吸水通氣,鞋子要選通氣良好。

d:每天泡腳之後自然晾乾,再用點足宜舒舒竹寧祛除腳氣,挺不錯的。

風油精能治腳氣嗎

風油精真的能治腳氣嗎

風油精可以**腳氣嗎

2樓:匿名使用者

風油精只能緩解的,不能**的。

腳氣有時候味道是比較大的,很多人都會覺得不好意思;

去腳氣的方法和注意事項:

①注意腳底的清潔工作,穿通風透氣的襪子或是鞋子,減少穿運動鞋。

②不要吃那些容易引發出汗的,像是辣椒、蔥、蒜等氣味比較重的食物。

③用過的洗腳盆還有擦腳毛巾都要消毒,襪子也要日光曬或開水燙洗。

最好就是可以搭配上足宜舒舒竹寧,這是專門祛除腳氣的,很不錯的。

3樓:划水

**腳氣用白醋泡腳效果很好。

4樓:手機使用者

風油精不可以的,沒什麼作用。

5樓:手機使用者

如果你或身邊的朋友有腳氣,推薦您一種部隊醫院出的腳氣特效藥。我用過足光粉,用後掉一層皮,感覺腳出奇的幹,很不舒服。用過達克寧,效果要好一些,但腳汗嚴重了,達克寧屬於激素類藥,不能常用。

後來部隊的朋友推薦一種藥,效果特別好,用後不到一週就好了。已經兩年多沒犯了。到**網上搜「鐵路職工會社」能看到這種藥。

部隊的東西還是不錯的!

6樓:天宇

不好**的,用腳氣靈,堅持用。

風油精治腳氣效果怎麼樣?真的有效果嗎?

風油精治腳氣嗎?

7樓:網友

風油精不能用來**腳氣。

腳氣又稱足癬,是真菌感染足部**引起的一種常見**病。腳氣具有傳染性,主要是通過直接接觸腳氣患者傳染,也可以通過共用生活用品間接傳染引起,比如拖鞋、毛巾、浴盆等等。腳氣一般根據臨床表現的不同分為四種:

水皰型,角化過度型,丘疹鱗屑型,趾間糜爛型。

由於腳氣屬於真菌感染引起,因而**常用抑制真菌類藥物,而風油精的主要成分是薄荷腦、樟腦、桉油,丁香酚、水楊酸甲酯,其作用是消炎鎮痛、清涼止癢、祛風,提神醒腦,並沒有抑制真菌的作用,故對腳氣**無用,而且對於某些水皰性腳氣或者糜爛性腳氣而言使用還會導致更加嚴重。

但是風油精中的薄荷腦,樟腦等成分具有清涼止癢功效,對腳氣的癢有一定抑制作用。腳氣是足部真菌感染性的**病,用抗真菌的一些藥物去**。尤其腳氣又分三種型別,有水皰型的,有糜爛型的,還有一些乾燥鱗屑型的。

如果對一些糜爛型的或者水皰型的,有時用了風油精以後反而可能會加重病情。所以,**腳氣還是要正規的選擇專用的藥物,不能自行的去選擇這些偏方或者是自己覺得有止癢作用就覺得能治腳氣。一定要正規**,常用的治腳氣藥物有布替萘芬乳膏、聯苯苄唑乳膏等等。

聽說風油精也可**腳氣,那是真的嗎?

風油精可不可以治腳蘚

風油精治腳氣用什麼求助!求助

這是由於腳心多汗的緣故。腳心每平方厘公尺有620個左右汗腺。而身體其他部位同樣面積僅有143 339個,也就是說,手心 腳心比其他部位的汗腺多出數倍。當人們活動增多 天氣悶熱 精神緊張 吃辛辣熱燙食物的時候,汗液就會大量分泌出來。汗液裡除含水分 鹽分外,還含有乳酸及尿素。在多汗條件下,腳上的細菌大量...

用白醋泡腳能治腳氣嗎,白醋泡腳能治腳氣嗎

可以的,我以前有看到過,挺好的,很不錯的,這個是將醋加熱後。涼一下就是可以的,一天堅持一次,大約是乙個小時吧,醋裡面不要加任何的東西,大約是一小盆就夠了可以沒過腳麵就可以了。你好,這個是可以 腳氣的,但泡腳後還需要在外用皮白金草本乳膏塗抹。自己以前用過這個方法,我認為很管用。1 加熱即可,溫度以感覺...

韭菜能治腳氣嗎,韭菜能治腳氣嗎?怎麼治呢?

根據你說的情況來看,腳氣屬於真菌感染。你用這個偏方泡腳治腳氣有一定的作用。建議您平時注意穿透氣好一點的鞋襪,注意個人衛生,可以用點偏方,不影響。再抹點腳氣藥更好了。韭菜 腳氣在醫學上是沒有科學依據的,不能 腳氣。如果腳氣比較嚴重,可以使用抗真菌類的藥物進行 平時要保持腳部乾燥清潔,經常給鞋襪進行消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