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色胎記能根治嗎,紅胎記可以治癒嗎紅

2023-05-09 09:45:02 字數 5249 閱讀 4635

1樓:血管病川蜀

可以**的,建議到正規醫院**,紅胎記的危害可以分為四個方面。

1.面積擴大,影響美觀。

紅胎記會隨著患者年齡的增長,面積越來越大,並逐漸增厚,病損的深度越來越深,嚴重的可至患者歪嘴、斜臉,對患者的外觀有極強的危害性。

2.破潰感染,血流不止。

紅胎記又稱為微靜脈畸形,由於其發病在表面,經常會受到摩擦或者抓撓後破潰出血,出血後長時間血流不止。瘤體破潰會極容易感染、潰瘍,後造成疤痕的出現。

3.精神折磨,心理障礙。

紅胎記大多發生在面部、頸部等很明顯的位置,這會造成患者自卑的心理,患者精神上會受到折磨。

4.破壞器官,伴隨一生。

胎記可發生於任何部位,但以面額部多見,多以單側並以右側多見。長在面部的面積超過三分之二的紅胎記,注意合併青光眼和癲癇的發生,紅胎記同時累及眼神經和頜神經時有一部分的機會合併難治性青光眼。

2樓:納雍恬

可以通過**祛除,胎記的**方法有很多,建議到正規的醫院就診**。不同的胎記型別,醫生**的方案是不同的,**難度也是不同的。

紅胎來記又稱鮮紅斑痣,長鮮紅斑痣的原因是由於病變部位支配血管的神經缺乏,使毛細自血管擴張充血,起初表現為紅色或者粉紅色斑片,以後隨著年齡增長可加深,變成鮮紅色和紫知色,並可增厚呈結節狀,呈不規則形狀,壓之部分或完全退色,表面平滑。

3樓:成都川蜀血管病醫院

紅胎記是嬰兒出生時常見的一種**疾病,紅胎記是胎記型別發病率比較高的,紅胎記的出現不僅影響了患者外觀,對患者造成的身體危害也是不能忽視的,因此要積極配合**。

紅胎記可以**嗎紅

4樓:納雍恬

長了紅胎記,我們是建議患者盡早**的,而且越早**效果越好。因為孩子的年齡越小,畸形血管的管徑就越細,**的難度越小恢復也越好。不能耽誤孩子的病情,給孩子帶來很多不必要的麻煩。

5樓:

紅胎記又稱鮮紅斑痣,長鮮紅斑痣的原因是由於病變部位支配血管的神經缺乏,使毛細血管擴張充血,起初表現為紅色或者粉紅色斑片,以後隨著年齡增長可加深,變成鮮紅色和紫色,並可增厚呈結節狀,呈不規則形狀,壓之部分或完全退色,表面平滑。目前的方法就是做雷射清除手術。

6樓:川蜀醫院胥肖琴

可以,以現在的醫療手段,**紅胎記完全沒有問題。

7樓:毛_虎乙

紅胎記即血管性**病,會終生進行式生長。長在面部、頸部的胎記不僅會損毀容貌,也會影響附近器官的正常發育,如果沒有得到科學規範化**,嚴重者會發生噁變,危及生命。

在紅胎記的**上,只有找準病灶,明確**,從根源上**才是關鍵。在紅胎記的**上,曾出現過冷凍、同位素、植皮、磨削、雷射等**,多屬於破壞性**,留疤率極高。建議到正規的專科醫院就診**。

8樓:網友

可以**的,雷射可以**。

9樓:網友

紅胎記是一種先天性、低血流量的真皮內血管畸形,主要是早期血管性組織分化異常所引起。以目前的技術,胎記是可以祛除的,所以不要太擔心,但是一定要選擇正規專業的醫院。

10樓:匿名使用者

胎記對於部分還是可以**的,比如血管瘤。血管瘤如果要是面積不是太大,一般的在早期就可以使用雷射或者是藥物進行控制**,也可以使用電解,或者是電離子等進行**。

紅色胎記到底能去除嗎

11樓:檸檬愛美

1、首先來說我們都知道這種褐色胎記多為橢圓形,如果發病面積比較小時間短的話採用雷射去除還是可以去掉的。**期間做好患處護理,多吃含維生素豐富的蔬菜水果。2、另外褐色胎記多出現在軀幹、臀部和腿部比較明顯,發病後要注意觀察現狀,如果邊界清晰,表面**質地正常,不要過於擔心。

如果情況允許可以在醫生的幫助下進行手術**,損害是比較小的。3、褐色胎記能作為比較特殊的一種胎記,能不能徹底去掉有著一定的個體差異。一般都是提倡早發現早**,不要錯過了最佳的**時間,否則症狀面積加大,顏色加深加重就不容易去掉了,這方面大家要特別注意。

12樓:匿名使用者

紅色胎記可以去除,紅胎記是一種生理性疾病,先天性的毛細血管疾病,好發於面、頸部,大多為單側性,偶為雙側性,有時會累及黏膜。紅胎記可不斷「生長」,起初畸形的毛細血管數量較少,病灶較小,紅色較淺。隨著年齡的增加,患處病變的毛細血管會慢慢增多、變粗、加深,深入到**底層、黏膜,導致紅胎記從淺紅發展為鮮紅、紫紅,甚至出現結節、器官畸形!

盡早、及時地進行海姆泊芬光動力**。千萬別去自作聰明地拖延,反而會耽誤**最佳時機,影響**效果,加大**痛苦,增加**費用。

紅胎記不僅是一種生理性疾病,也是一種心理性疾病,有的患兒因為早期沒有得到有效的**。因為「與眾不同」,在幼兒園,時常會遭到小朋友的好奇追問、排擠、嘲笑以及他人一樣的眼光等等,使孩子心理上受到打擊,造成心理創傷,容易產生抑鬱、自卑或自閉的傾向。

13樓:匿名使用者

紅胎記,臨床稱之為鮮紅斑痣或葡萄酒色斑,是一種先天性的毛細血管畸形病變。其表現為出生時既有紅斑,壓之褪色或部分褪色,邊界清楚而不規則,面積大小不等,紅斑呈鮮紅或紫紅色,細心的家長會觀察到鮮紅斑痣的顏色隨氣溫、情緒波動等因素變化。大多發生於頭、面、頸部,其次見於四肢及胸背部。

色斑的面積隨年齡的增長而相應的增大、顏色加深和增厚,很多患者在40歲前後出現結節樣增生及瘤樣改變。

那紅色胎記可以去掉嗎?雖然是可以祛除的,但千萬不要對它產生「以後長大了就自己消退了」的誤解,紅胎記不會自行消退,盡快,及時通過良好、專業、正確的**如海姆泊芬光動力**能將其祛除。

14樓:納雍恬

胎記是一些正常組織在胎兒發育和生長過程中過度增殖的結果,其中大多數是良性的。紅胎記的型別多,首先,應該先去正規醫院,讓醫生知道胎記的原因和狀況,然後根據患者自身的情況制定適合的**方案。

15樓:成都麥通舒

紅色胎記是可以去除的。胎記一般通過雷射來去除,其**效果顯著。而且對於肌膚沒有任何的傷害,雷射祛胎記不會留下疤痕,選擇性的破壞病變組織,不影響正常的**組織。

雷射去胎記後的**部位一定要保持清潔,盡量避免感染和摩擦,如果生成痂皮,一定要讓它自行脫落,不要用手揭掉,否則色素沉著嚴重,且易遺留疤痕。雷射去胎記**的兩周之內不可以沾水,**一週內,需要服用抗生素,一般情況下,創面形成的痂皮,7-14天會自然脫落。

16樓:

紅胎記最大的危害就是影響美觀,容易引起一些自卑等心理疾病。

紅胎記又稱鮮紅斑痣,長鮮紅斑痣的原因是由於病變部位支配血管的神經缺乏,使毛細血管擴張充血,起初表現為紅色或者粉紅色斑片,以後隨著年齡增長可加深,變成鮮紅色和紫色,並可增厚呈結節狀,呈不規則形狀,壓之部分或完全退色,表面平滑。目前的方法就是做雷射清除手術。

17樓:網友

紅色胎記能去除嗎紅色胎記能去除嗎,當然是可以去除的,現在用雷射去除紅色胎記的效果是非常好的,激去除紅胎記的原理是利用血管中的血紅蛋白可以選擇性地吸收特定波長的雷射所釋放的能量,導致血管的損傷和完全破壞,而周圍正常的**組織卻很少吸收,因此可以達到既消除了血管性的皮損而又不遺留瘢痕的理想效果。

18樓:成都川蜀醫院

紅胎記一般呈現暗紅色,胎記若長在臉上、手腳上等明顯部位,就令人困擾,有人因此自卑,會使患者心理上受到很大的打擊。目前**胎記的主要手段包括脈衝雷射**、外科**、冷凍**、二氧化碳雷射**等。

19樓:採6哥

如果長有胎記的話,自己是沒有辦法去除的,一般需要到醫院處理。醫院對於去除胎記也有很多辦法,但是常用的辦法主要有三種,分別是:雷射掃瞄法、植皮和同位素**,我們先來說說同位素**和植皮法,前者去除胎記的效果不是很好,而且做完之後還會留下一些後遺症,後者主要適用於面積比較大的胎記或者燒傷,如果需要的話可以用,但是效果也不太好。

現在最常用的方法就是雷射了,雷射主要是利用光熱的作用,把**中胎記的色素給粉碎掉或者氣化掉,效果相對來說很不錯。

20樓:夢想或許已成遠方

平常我們生活中所說的胎記實際上就是色素的沉著造成的,絕大多數都是細胞代謝酶缺乏導致的,一般來說沒必要特殊處理,但影響美觀的另當別論了,也並不是每個人都有胎記。1.去**科看看,首先排除血管瘤的可能性,有針對性**。

2.如果由於生長在顏面部而影響美觀的話,是我們通常所說的胎記,一般來說,可以通過雷射照射或通過外科手術切除再看看是否需植皮進行**的。胎記在醫學上成為「母斑」或「痣」,是**組織在發育時異常的增生。

紅色胎記怎麼**

21樓:

親,您好,很高興能夠為您解答哦

紅胎記可能是患了先天性血管瘤,**這種血管瘤,可以先外用藥物**,常用的藥物是β受體阻滯劑類藥物,尤其適用於表淺的先天性血管瘤。還可以雷射**,常用的是脈衝染料雷射。

另外還可以用系統藥物**,一線**是口服洛爾類藥物,需要全身檢查後沒有禁忌才能口服這類藥物。其他的**還有區域性注射、栓塞、手術等。另外在臨床中外用藥物也能控制血管瘤的生長,但是要注意,盡量在醫生的指導下使用藥物**,千萬不要盲目用藥。

請問紅色胎記能否**呢?

22樓:納雍恬

可以**的,紅胎記的面積會隨著患者年齡的增長而逐漸的擴大,並且其顏色也會越來越深,患者的病損處也會逐漸的加深。紅胎記面積會越來越大,除了給患者的美觀造成嚴重的影響外,還可能會使患者造成不良心理,帶來嚴重的心理負擔。

由於紅胎記是血管畸形所引起的,而發病為表皮和真皮層內,因此患者的患處可能經常會受到摩擦或者是撓抓,從而引起破潰和出血,尤其是在夏天,因為天氣熱,容易出汗,患者坐**瘙癢,由於經常被抓破導致出血量多,長時間不止,而破潰出血後紅胎記的危害是容易感染。

23樓:伍馥樹高邈

胎記有很多種類。祛除胎記有兩種方式,一是手術,二是非手術。手術祛除的一般是血管瘤或者黑毛痣。

非手術例如雷射一般是太田痣、咖啡斑、鮮紅斑痣等。每種胎記**效果都不一樣,具體情況你最好來院看過後確定。濰坊醫學院整形外科醫院,**胎記技術成熟,效果好。

24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用的比較多的**方法是光動力,北京,上海等地方都可以。不過建議去北京301,因為光動力就是北京301醫院的顧教授發明的。可以參考下面的我的經驗分享。

希望給你帶來幫助。http://tieba.

kz=824402302

紅色胎記怎么去掉?金戒指能擦掉紅色胎記嗎

可以通過 祛除,胎記的 方法有很多,建議到正規的醫院就診 不同的胎記型別,醫生 的方案是不同的,難度也是不同的。嬰兒紅色胎記的形成是血管異常發育導致,用金戒指摩擦去除紅胎記是缺乏科學依據的,而消極等待嬰兒紅色胎記能夠自行消退也是不明智的。為了孩子的健康,建議家長們最好帶孩子到正規的血管瘤專科醫院進行...

臉上的紅色胎記能治嗎,臉上的紅色胎記能去掉嗎

可以 的,紅胎記型別有多種,方法也不同,對於紅胎記的 是根據患者不同年齡 不同部位 不同型別的血管瘤,採用不同的 方法,建議去正規的醫院就診,在醫生指導下制定 方案。能 到正規醫院的美容科 臉上的紅色胎記能去掉嗎?方法有多種,建議盡早到正規醫院 遵醫囑針對性 長期拖延,隨著胎記的長大,會增加 的難度...

求助,紅色胎記,腿上有一塊紅色胎記可以去除嗎

我想先問下 你的胎記長多久了?我面頰上也有類似於你說的情況的紅色胎記,不過是後來長的,具體什麼原因,我也不曉得了,不過雷射的確沒啥用,好像屬於毛細血管擴張之類的,不能輕易動,植皮的好像是比較標本的,感覺。別去美容院 我的在臉上 估計跟你的一樣的 毛細血管的原因。我去北京301醫院打得 效果很好 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