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檢視蘋果4S是不是翻新機

2022-05-09 22:12:16 字數 1009 閱讀 5348

1樓:投機士

1開箱聞味道

很多朋友在購買iphone4s時都會要求原封機器,我們想說的是,並非原封的就一定是新機器。因為現在基本每個經銷商都有後封的技術,所以,僅憑這點根本無法確定機器是否是翻新機。和其他水貨一樣,全新的iphone4s開箱後也可以聞到一股很淡的檀香味,而翻新機則具有化學試劑的味道。

此外,我們開啟包裝盒後,要注意機器的配件是否齊全。

2第二步:觀察機器的細節

在開箱後,檢視耳機介面是否有劃痕或者插拔過的痕跡,看機器背面攝像頭是否有磨損,檢查機器頂部的資料介面是否有插資料線的劃痕,螺絲是否有擰過的痕跡。 另外,在iphone4s的卡托上會有機器的imei碼,使用者記下串號,後面開機檢查時,在撥號介面輸入*#06#後,核對機器的串號和卡托上的串號是否 一致。

3隨機配件鑑定

iphone4s的原裝資料線上印有中國製造的英文本樣,原裝耳機上也同樣印有中國製造的英文本樣。iphone4s的取卡器同樣可以辨別真假,其中,假的取卡器上面經常能看到乙個凹點,而真的並沒有凹點。此外,真的取卡器側面印有 taiwan或者china字樣,要仔細檢視。

4開機鑑別

全新的iphone4s開機後不會直接進入系統,而是要通過一系列的設定後才可以進到系統,這可以初步判定機器沒有被啟用。如果使用者所購買手機開機直接進入系統,那麼該機器一定不是全新機器。

5手機啟用時間查詢

iphone4s的機器啟用時間是可以查詢的,蘋果官方**查詢iphone4s啟用時間方法:首先,進入蘋果官方**,點選support進入圖二所示介面,然後點選圖二下方紅色編著鏈結進入圖三,在方框處輸入手機的imei碼就可以查詢機器的啟用時間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序列號:dx4n1xlnfmld

裝置名稱:iphone 4s (8gb)

啟用狀態:已啟用(2023年08月23日)**支援:未過期(2023年11月21日)硬體保修:

未過期(2023年08月22日)生產日期:2023年07月02日 - 2023年07月08日生產工廠:中國全新機

怎麼看4S是不是翻新機,怎麼檢視iphone4s是不是翻新機

親 看看,這個是不是可以幫到你。或者發給我序列號。我幫你查,怎麼檢視iphone4s是不是翻新機 您好您可以檢視手機的序列號,然後登陸蘋果官網即可檢視手機的啟用日期等資訊。蘋果4s怎麼檢視是不是翻新機 如何辨別iphone4s真假呀?是不是翻新機怎麼看?你只要到蘋果應用商店 下個蘋果應用軟體 看看能...

如何檢視蘋果5手機是不是翻新機

翻新機如有如下特點,可參照進行識別。1 看整個手機的螢幕的細緻度和整潔度。比如手機的外觀是不是有刮痕,主螢幕線條是否乾淨整潔一致,外側各個功能按鈕是否有鬆動等等。如果以上提到的有例外那基本可以判斷是翻新機了。2 在手機螢幕上滴一滴水試試是否會散開。蘋果手機的製作材料是特殊專用材料。一般如果在上面滴水...

蘋果4s翻新機和原裝機有什麼區別

現在買4s基本都是翻新的 了吧,可以上網查詢串號就知道什麼時候啟用的了,還有買手機一定去正規商場或者專賣店買,售後 翻新機是別人用過的,差不多跟2手乙個性質。蘋果4s怎麼辨別翻新機 您輸入的imei meid 序列號已經被蘋果更換 這是查詢的結果,也就是說該機是一台已經沒有身份的舊機。買美版,其實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