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看4S是不是翻新機,怎麼檢視iphone4s是不是翻新機

2022-05-09 22:33:36 字數 1023 閱讀 5486

1樓:聚散最心累

親 看看,這個是不是可以幫到你。

或者發給我序列號。我幫你查,

怎麼檢視iphone4s是不是翻新機

2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您可以檢視手機的序列號,然後登陸蘋果官網即可檢視手機的啟用日期等資訊。

蘋果4s怎麼檢視是不是翻新機

如何辨別iphone4s真假呀?是不是翻新機怎麼看?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只要到蘋果應用商店 下個蘋果應用軟體 看看能不能安裝 ,就能知道是不是真品蘋果了。

或者電腦上安itunes,把手機插上電腦,itunes能識別 就對了 至於翻新機看充電器介面是否掉漆

蘋果4s翻新機到底是怎麼樣的

4樓:萌神

但是有人就會對這種手機的質量提出質疑,我們現在就來談一下蘋果4s翻新機的質量包括在硬體上還是軟體上是怎麼樣? 蘋果4s翻新機首先我們要看這種手機的翻新方式是什麼樣子的,我們可以舉乙個簡單的例子來說。如果這台蘋果4s翻新機的翻新是打回原廠進行翻新的話,因為原廠可以找到我們想要的一切硬體和軟體,這種手機的質量在使用上還是有保障的。

我們不必為手機的質量太擔心。但是也有一種翻新方式是在一些小的加工作坊進行的,這類的手機就像對於那些返廠的手機來說質量就沒有這麼大的保障。因為我們也不知道這些小作坊為我們的手機換上的是什麼樣的硬體設施。

我們的心裡是沒有底的,這些硬體設施很有可能就是一些殘次品,讓你的使用沒有保障,有可能你這一秒還在使用你的下一秒就會讓整個手機的系統崩潰。 蘋果4s翻新機到底怎麼樣,我們要綜合的考慮到這台手機的翻新方式和翻新所採用的軟體硬體設施。這樣的話我們就有相當的依據來綜合考量這台蘋果4s翻新機的相關的資料,從而算出這台手機值不值得你上手用這樣的價位。

如何檢視蘋果4S是不是翻新機

1開箱聞味道 很多朋友在購買iphone4s時都會要求原封機器,我們想說的是,並非原封的就一定是新機器。因為現在基本每個經銷商都有後封的技術,所以,僅憑這點根本無法確定機器是否是翻新機。和其他水貨一樣,全新的iphone4s開箱後也可以聞到一股很淡的檀香味,而翻新機則具有化學試劑的味道。此外,我們開...

怎麼看iphone4是不是翻新機

看一下螺絲,有沒有擰過的痕跡,再有就是注意一下翻新機的耳機插孔會有灰塵。祝您愉快!怎樣辨別iphone4是不是翻新機 1點開設定 通用 關於本機,我們就能夠看到機器裡所有的資訊了,機器裡面有一項設定是序列號,這組序列號對於iphone4來說至關重要,看似毫無規律的數字組合,其實透露著iphone4的...

怎么看是不是翻新機,怎麼看是不是翻新機

1.看序列號 大部分筆記本機身和電池上貼有相同的序列號,若是不一致的說明電池極有可能被換過,那麼此款筆記本不管 再便宜建議不要考慮。2.看生產日期 若是生產日期達到一年還在售賣,那麼此電腦處於壓貨狀態,已經跟不上電腦的換新速度,建議不購買。3.看外觀 這個方法就很簡單了,先仔細的觀察一下外面,看外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