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買的iphone4s不曉得是不是翻新機序列號

2022-02-11 07:15:06 字數 789 閱讀 3360

1樓:匿名使用者

機型介紹:2011

序列號:c3kjj2mtdtd2

生產年份:2023年

生產周:41(月)

名稱:iphone 4s

modelcode:iphone_4s

型號:md239

組別:iphone

第2組:6

代機型號:iphone4中,

cpu速度:800mhz的

螢幕尺寸:3.5英吋

螢幕解析度:960x640畫素

顏色:白色

容量:16gb

廠:c3(中國)

全新機!

版本可以根據型號(手機設定通用關於本機中查詢)最後2位檢視:

ch是國行,zp是港版和澳門版,ta是台版,za新加坡和馬來西亞版,rs是俄羅斯版, p是義大利版。這些是無鎖的。

dn是德版,j是日版,ll是美版, b是英國,kh是南韓,c是加拿大版,x是澳洲版,b為英國版,fb是法國版。這些是有鎖的。

2樓:祝福鄂爾多斯

1、最簡單的識別方法就是,蘋果有個自帶放大鏡的功能 隨便找個記事本,寫上幾個字,用手指按住那個字,就會調出放大鏡功能,而現在的山寨還沒這個功能2、原裝**,都是多模單卡3、蘋果機是內建電池的,後蓋是打不開的4、三碼合一:手機撥號鍵盤輸入*#06#顯示的串號,包裝盒上的串號,sim卡托盤內刻的串號要一致5、蘋果手機辨別是否新機的乙個不變定律就是:入手後連線itune,需要啟用的就是新機;如果到手就能用,不需要啟用,必然是翻新或14天機(14天機還算好的,畢竟不是翻新的)

我是買iphone4還是iphone4s呢

既然是在校大學生,就買使用點的iphone4,除非你想拿出去炫,iphone4s 出了800w的攝像頭,siri,沒更多了,你買行貨,或者港行多是可以用移動的卡滴,16g那要看你下多少應用了,siri並不實用,還費電,iphone4s主要費電的就是他,你講的英語他是無法正確識別的,兩款對比,無論是配...

iPhone4s耗電過快怎麼回事?(昨天剛買的)

那就說明,你要看看你的手機是否是新機器了。這個時候買4s,很多情況下是翻新機或者其他版本的機器。按照常規新機器來說的話,1天內是不需要充電的,若是一直在玩,也可以堅持5個小時左右。現在的基本都是翻新了,耗電快很正常。iphone4s耗電,剛買不到一月的iphone4s,開著蜂窩,導航,一宿待機耗電6...

現在買iPhone4s還是iPhone5好呀

如果只有4000的話我建議你先省吃儉用攢著,等錢積多了iphone5 也就降下來了,到時候在購買 iphone5 不會到4千的 因為iphone4s現在已經達到低價了。上將近4千,所以蘋果5不過跌破4千的 看個人愛好吧,系統都一樣,iphone5 a6晶元速度快點,不過不怎麼玩大型遊戲的話4s也夠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