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檢查iphone是不是翻新機?!

2023-03-10 22:40:01 字數 3204 閱讀 6072

1樓:花腔蜀黍

蘋果怎麼查是不是翻新機。

2樓:老賀講手機

通過螢幕判斷蘋果手機iphone是不是翻新機,僅限於蘋果8、8plus以及以上機型。

3樓:壞寶貝

查那個沒有,序列號是跟著主機板走的,只能得出的結論是主機板沒大問題。如果主機板是新的其他配件組裝的話你是看不出來的,最好的辦法是拆開看看裡面具體的情況,看看到底裡面其他的零件有沒有其他的狀況。

4樓:匿名使用者

裝置型號:iphone 5s

序列號:dnqlxrk8fp6k

**支援到期:2014-04-10

**支援狀態:未過期。

硬體保修到期:2015-01-09

硬體保修狀態:未過期。

生產工廠:中國。

生產日期:2013-12-29 到 2014-01-04剛啟用的,不是翻新機。

如何檢測iphone是不是翻新機

5樓:木子洋講電影

檢測iphone是不是翻新機,可通過查詢蘋果手機的序列號來鑑別,具體查詢操作流程如下:

2、在到技術支援頁面,找到「服務和維修資訊「選項,點選進入。

3、在此介面,找到」iphone「手機選項,點選進入。

4、在此介面,找到」檢視保修狀態「選項,點選進入。

5、輸入手機序列號和下方的驗證碼,即可查詢鑑定蘋果手機。

6樓:娛樂休閒談天論地

工具/材料:iphone

1.首先進入到設定頁面,在設定裡面點選通用選項進入。

2.進入通用頁面之後,點選關於本機進入到下乙個頁面。

3.在關於本機裡面點選序列號,將手機序列號記錄下來。

5.點選查詢之後,將【維護和保修預計到期日】往前減一年,就是iphone的啟用日期,如果推算的時間和啟用的日期不對,那麼就有可能是翻新機。

7樓:花腔蜀黍

蘋果怎麼查是不是翻新機。

8樓:節天千娟妍

序列號可以看出你這機器是10年29周出廠的,可以肯定的是,這機器不是官方翻新的,但不確定是否是私人翻新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去官網查序列號。啟用時間相隔太長,就是翻新了。

10樓:荔菲夏侯青

檢測iphone是否是否是翻新機可以到s店。

如何檢視iphone是否是翻新機

11樓:花腔蜀黍

蘋果怎麼查是不是翻新機。

12樓:勇哥科技

iphone 蘋果手機如何鑑定是否為翻新機,以後買手機怎麼不會被騙了。

13樓:不要封我

每個手機上面都有編號的,網上可以查到生產日期的。

查iphone是不是翻新機

14樓:花腔蜀黍

蘋果怎麼查是不是翻新機。

iphone怎麼看是否翻新機

15樓:迪蒙智慧型交通

iphone6翻新機辨別方法:

1、序列號 每部蘋果手機都有11位序列號(由字母和數字組成的編碼),都可以在專業的序列號查詢工具中查詢。在購買手 機時,要在蘋果官網查詢此手機的序列號是否正確,如果過是翻新機如更換了主機板、被維修過等此機子的序列 號在蘋果官方**是被登出的,查詢會出現「很抱歉,這是已更換產品的序列號」。

利用序列號查詢機子是否為翻新機步驟:進入蘋果中國官網,點選右上角的【技術支援】進入。

在輸入框中輸入iphone6的序列號,結果如下:保修日期結果就出來了。

由於iphone6是從啟用日起保修一年的,從圖中,我們可以看到iphone6 plus保修到期時間是2023年01月29日 ,如果這這個日期與購入後的啟用時間相差一年,就可以判斷屬於**行貨新機。

2、最近一次啟用時間 iphone6 plus新機啟用時間是沒有的,如果有,則很可能是翻新機,至少也是人家用過的,不然不可能已經激 活了。

3、電池使用時間 新iphone6 plus電池沒有被使用過,如果我們查詢到iphone6電池有較長的使用時間記錄,那麼很可能也是翻 新機。方法是進入iphone6 plus設定--通用--電量設定裡即可檢視電池使用時間。

4、配件絲印,耳機做工等 機子判定是否為翻新機很簡單,但配件卻是很考慮我們的眼力神的。原裝資料線,原裝的資料插頭質地做工細 致,沒有刮痕,這些都是外觀細節,仔細去看看也可以找到一些端倪。

5、** 目前國行**5288元起,港行**4400元左右,可以自己參考一下iphone6每**價,千萬不要貪便宜。另外 ,還要防止港行充國行賣給你。

16樓:花腔蜀黍

蘋果怎麼查是不是翻新機。

17樓:匿名使用者

88028ef6edg 的查詢結果。

產品型號 iphone 3gs (8gb)產品序列號(sn) 88028ef6edg移動裝置imei碼 012266001595928銷售地 美國。

購買時間 2023年7月17日。

保修截止 已過期。

已啟用剛入手的肯定是二手或翻新機了。

18樓:新秦人

序列號去官網查詢一下就知道了。

如何判斷新的iphone是不是翻新機

19樓:玄月居風水

1、進入設定。

2、點選通用。

3、點選關於本機。

6、進入iphone序列號查詢,關注併發訊息。

7、點選蘋果官方序列號查詢。

8、輸入剛才複製的序列號和下方的**。

9、會查詢到一下資訊。

如果未啟用的手機在查詢蘋果序列號時會顯示「裝置未啟用。這個表明機子是新機,並未使用過。一般未啟用的裝置都可以放心使用。

過保時間,這個裝置的啟用時間是什麼時候,因為一般過保時間往前推算一年就是裝置的啟用時間,當然除了購買延保的裝置。蘋果伺服器會在啟用裝置時上傳啟用資訊到伺服器資料庫儲存,並且計算出過保時間。

還有一種狀態是「 這是已更換產品的序列號」,這個意思是說此裝置的序列號已經被登出了,也就是已經被換機。

再者就是買了乙個星期後查詢不到序列號資訊,這表明裝置肯定是有問題的了。蘋果資料庫中沒有序列號記錄證明裝置很可能就是翻新機了。

我的iPhone4是不是翻新的

這樣並不能看出是不是翻新,我也在 買過,序列號都能查到。因為我是上週剛買的,我很少回答這個的,我買的退了,序列號都能查到,13年6月產 的,依然是翻新機子,可能是我看的太仔細吧,因為之前買了很多蘋果產品,都是在平果管買的,和蘇寧買的,這次手機突然丟了就在 買了,而且 我表姐也在那買的。但東西 到手機...

如何知道冰箱是不是翻新機?如何識別翻新冰箱冰櫃

1 壓縮機檢查 挑選冰箱時,最重要的是要認真檢查冰箱壓縮機,比如用手默默冰箱的頂臺,是否有輕微振動的感覺,而不是劇烈振動,如果肉眼能看到振動,表明壓縮機不合格。2 製冷效能檢查 當冰箱內沒有食物,關閉箱門半個小時再開啟,會感覺到一股冷氣冒出,這樣就可以認為冰箱製冷能力是正常的,否則,就需要考慮冰箱是...

怎麼看iphone4是不是翻新機

看一下螺絲,有沒有擰過的痕跡,再有就是注意一下翻新機的耳機插孔會有灰塵。祝您愉快!怎樣辨別iphone4是不是翻新機 1點開設定 通用 關於本機,我們就能夠看到機器裡所有的資訊了,機器裡面有一項設定是序列號,這組序列號對於iphone4來說至關重要,看似毫無規律的數字組合,其實透露著iphone4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