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男朋友相親認識的,交往月了,跟他的感情也不錯,他為什麼不去我家拜年

2022-05-09 21:53:34 字數 4430 閱讀 9625

1樓:匿名使用者

他說的是對的,也不是不愛你,只是大過年的,意義不凡。真的,別多想。畢竟交往五個月,這麼急的去對方家,不太禮貌,他的父母那邊也沒有要求你去,什麼事情都是有個循序漸進的過程,別急。

換做是你,你也有些緊張,含羞,顧慮吧。人要學會體諒對方的感受。所以,這件事沒什麼的。

2樓:知馨情感策劃

他說的是有道理的 至少社會的大環境是這樣的 因為要是過年去你家了 見到的人也會多事也會多的 這樣反倒會影響你們的關係的 你要是真的想讓他見你父母 可以平時抽個時間帶他去你們家 到時候他也沒有什麼理由拒絕你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他沒有做好心理準備吧,先不要著急。慢慢來嘛。醜媳婦都怕見公婆,男的也一樣的呢。心理坎坷呢。要理解他。

4樓:匿名使用者

過年去也沒什麼啊

我跟女朋友交往了3個月 今年初六我去的他家

或許他還沒有準備好

5樓:匿名使用者

就看你有沒有正式帶他去你家拜會過老人沒有。要是正式見了面了最好過年要去。沒有正式見過就無所謂了。

6樓:吳庚霖的寶貝月

他有什麼顧慮嗎?或者你和她好好說說,今年過去了,還有15啊!可以一起回家過年啊!

7樓:加囿丫

害怕應該。給他點時間。別強迫他

8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不要過年去咯.....

9樓:西夏

.....只是他有點害怕

我和男朋友是相親認識的,交往四個月了,但是我總感覺他沒有吸引我的地方,有時我覺得我不想談戀愛了,好

10樓:藏獒和狼

若即若離。他如果繼續追你,你就引他做你心目中的男神做的事,看看他是不是能做到。如果做不到或他乾脆不理你了,你就分手,不能等了,一秒都不行!!

但如果他達到了你的要求,你也開始喜歡他,那麼最好快點結婚。其實,物件的要求也不需要很高,主要是不能欲婚又拖,欲分又粘,那樣會壞大事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聽我說,感情這東西要靠感覺的,因為你的幸福取決於這裡,你要找乙個愛你的,同樣也是你愛的,那樣你才可以得到幸福,要學會愛自己,幸福要靠自己去爭取,如果你覺得他給不了你想要的,那你就放棄,尋找屬於自己的幸福。

12樓:ytyyyy射手

沒感覺,沒理由,就別繼續下去了,耽誤自己,耽誤別人,浪費時間,沒意義

13樓:西陽春

婚前,男人是想著身邊人女人,女人則想著外面的男人。婚後,男人是想著外邊的女人,女人則想著身邊的男人。如要在一起,就對你身邊男人好點,不要遺憾終身。

14樓:我姓景我愛京

要不在交往看看,如果真覺得不和你胃口,就分開吧

15樓:你不懂

繼不繼續你看看你們以前,在想想分不分那就是答案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還沒有愛的感覺,要多做

我好喜歡相親認識的男朋友,談了五個月,我對他一見鐘情他卻沒有,到昨天他終於說努力的喜歡我卻還是很猶

17樓:習文戀武

原來我女朋友也是對我一見鐘情和你一樣,被她感動以後我就徹底接受她了,時間過得越長愛的越深,好男人不會那麼隨便的你要理解。其實你挽不挽留都一樣,你們已經相處五個月了有些感情了吧?而對於他現在的表現只能說他還沒愛到深處,但是他沒放棄就有戲。

並非每個人都會像我們一樣越愛越深的,也許你們應該各自安靜分開好好考慮一下到底想要的是什麼?

18樓:匿名使用者

會往好處想也可能往壞處想,你對他怎麼好還想那個給他,可能會答應交往,也就是你挽留.也可能想你怎麼這麼隨便或者自己後悔說早了!錯過了機會,具體得看他的為人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如果想挽留也沒有什麼不可以,畢竟你喜歡他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他不喜歡你也就沒有太多的必要了,畢竟兩情相悅才是真

21樓:4梅蘭竹菊

也許他就那方面不行!!!好男人被剩是有原因的,往往這些原因是女人難以接受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去,你真是可愛想法

我和我男友交往了五個月,是相親認識的,上個月他家裡來提親了,但是從那之後他就開始有些其他想法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們兩個不合適。首先這個男的太小家子氣,哪有男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急著訂婚,婚姻是終生大事,應該再多了解一下為好。【美麗心情】團隊,真誠為你解惑,滿意請採納哦。

25樓:轉轉秀轉轉秀

你男友每天給你發簡訊,麻煩不麻煩啊,這種男的給我感覺就是他太閒了吧,每天心思全在你身上,他工作能好嗎??這個才是主要的問題,另外他父母給出彩禮錢,裝修錢,酒席錢,那別的也沒什麼錢了吧,怎麼能怪人家父母呢,你要嫁的是兒子,兒子能掙錢才是王道啊,

26樓:

我覺得吧,關鍵是你們兩個的感情,跟父母的關係不是很大。父母都希望自己的孩子以後會過上好日子。

2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跟他那個之後可能會迎來分手哦,得到以後不再珍貴,他如果真想娶你會計較那麼多的嗎?

28樓:寂寞難耐

也許是因為太緊張你而造成的

29樓:愛意

還沒做過愛等於沒基礎快試婚吧

30樓:還是要改名字

既然那麼多問題,就先不結婚吧

我和男朋友是相親認識的,交往有四個月了,期間發現他有很重的腳氣,跟他挨近點我都能聞到他的腳臭,在房

31樓:尚封凌亂

既然沒有感情基礎,那麼挑挑很正常啊。

在說了,現在到了年紀不結婚的有很多的。

要對自己遊信心

多參見一些活動

多認識些朋友

就會有新的戀情出現的

32樓:笑問天

對啊,生活勉強不來,不好不對就不能強行在一塊,不然最後不還是得掰掰的還慘!

33樓:匿名使用者

對,不注重個人衛生以後怎麼過,而且男人多的是

34樓:帝獄人生

你應該告訴他,如果他不改,在分手

問:男友對於感情猶豫不決,我該怎麼辦?我跟男朋友是相親認識的,其實也不太算,他是單親,他後媽跟我姨 10

35樓:水瓶蘇皖

他這樣的性格肯定會對以後有影響,我物件帶我回他家的時候,他媽也不是很願意,他就直接說的這輩子非我不娶,他媽也沒說啥,現在對我可好了

36樓:紀望

其實在家庭方面,老婆和父母的關係是否融洽,會取決於乙個男人怎麼在中間調和 而且現在他都因為父母關係猶豫不決了 你也可以為要不要結婚在考慮一下 因為結婚也不是兩個人的事 關係到兩個家庭還有你以後的生活 慎重

37樓:石頭階梯

3個月就愛上你 愛上分開念 這種人 分 家裡不同意談不長久的 只是雙方耽誤時間

我和我男朋友是相親認識,交往4個多月,我們乙個月就見面2次到3次面,有時他約我,有時我約他。特別 100

38樓:九琉死神

這是男朋友嗎?我的普通的女朋友也不至這頻率啊。也可能是他情商有點低或者只是想找個異性聊天。我不覺得這是男女朋友關係。普通的朋友關係都不至這個頻率。

39樓:陌錢絳

如果你喜歡他 我覺得你應該主動一點 女追男隔層紗 因為你們都在相互試探對方

40樓:sunny寧寧

很明顯不喜歡你,感情中最不能有的是欺騙,再說你們都沒有了男女朋友在一起的感覺了,一點不像談戀愛,可能連朋友都不怎麼算

41樓:匿名使用者

先備著 有合適的就換 沒有的話那就你了

42樓:匿名使用者

不喜歡你,找過乙個吧

問:我和男男朋友相親認識的,交往4個月。第一天見面是在我奶奶家他就主動幫我提行李。我本來想找機會走

43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這樣盲目速戰速決,然後悔不當初,進而不知道怎麼樣解決的感情關係,

個人覺得:長點心吧。都是成年人了。

如果連基本的做人做事的素質都沒有的人,你要盲目跟他一起混生活,那是沒前途的。

我和我男朋友交往多月了,是相親認識。不是異地戀。他月約我出來見面2到3次。平常除了約會時

排除法 如果不忙得話,這個頻率確實很少,僅僅是建立在喜歡欣賞得角度上,並沒有真正得愛情,不過愛情也是需要培養出來。對方可能確實很忙,你需要給對方一些相應得關心。對方或者你,都是在篩選 相親大多數都有這種心理 如果確定關係後,盡可能得去親密一些,也就是熱戀。如果感覺很一般,趁早分開,免得傷心。身為乙個...

我和我男朋友是相親認識,交往多月了,我們月就見面2次到3次面,有時他約我,有時我約他

應該不是他心目中的理想對像,要是他喜歡你,在這種相識的初期,應該會一閒下來就會問候你給你發訊息.男人再忙也總會有閒下來的時候,喜歡乙個人,再忙也總會有時間,不喜歡乙個人,再閒他都說是太忙沒空.有兩種原因 1.他是乙個對自己沒信心,內心裡對異性有一種敬畏,總擔心,自己做的不好,對方不滿意!2.他壓根就...

跟相親的女孩認識月了,我說她是我女朋友,她生氣了咋辦

功夫沒到,慢慢磨,心裡吃不了熱豆腐,既然喜歡,就不急於這一時!哥們說句實在的她沒看上你,如果你真的特喜歡她也不要像剛才截圖裡那樣吧唧她,女人如果不是自己主動喜歡你你去吧唧她她會看不起你的。不要著急 靦腆的女孩不是你一說就能答應的 慢慢來 多點實際行動 少點油嘴滑舌 送送花 吃吃飯 聊聊天 女孩都是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