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賠了多少錢?再告訴一下為什麼

2022-05-09 22:12:18 字數 2507 閱讀 7046

1樓:周青

這個題有很多地方都是迷惑你的。 一共虧了130元。 原因:

如果錢不是假的,那就是賠了兩雙鞋子甩賣的30塊。 100是假的,那就是說又多賠了100元,所以就是130元了。 不要被題目迷惑了。

滿意請採納,不懂請追問

2樓:

王小一共虧了130元,賺了一張假 幣。

2雙鞋進價90賣60,那麼找了人家40元,2雙鞋進價90,真虧了130.

換錢過程沒有虧也沒進。

換句話說,王小用2雙鞋和找零的40元,共130元,賣了一張 假 幣。

3樓:確定期待

王小姐賠了115元,顧客賺到了45元的鞋子和你補給顧客的70元,顧客賺多少你就虧多少,鄰居沒賺也沒虧

4樓:來自呂祖堂妍姿俏麗的白狼

總共賠了l70,進貨45賣30一雙就賠l5,兩雙就賠30。

兩雙60客人給l00找40。

假錢100,又賠100。

一起就是170

5樓:老哇不會灰

190 換錢 虧100 兩雙鞋90

6樓:寶寶8寶寶

虧了260yuan qian

7樓:巾千里馬

假錢100鞋錢90找回40共計230

到底賠了多少錢

8樓:ai狼與香辛料

210元,注意進價乙隻40,賣是一雙35,這個看出來了還有難度嗎

9樓:匿名使用者

有兩個損失,賣鞋賠45,假錢賠100。

就這麼簡單,其它都是混淆視聽用的。

10樓:

個人理解賠了210元

到底賠了多少錢?

11樓:

類似問題屢次出現,

這個問題很簡單,

顧客得到的就是商家所賠的,

96元牛肉本錢和56元找的零錢,

總共賠152元,

簡單問題不必複雜考慮,

希望幫到您。

12樓:匿名使用者

「大甩賣36元一斤」是筆誤,與大甩賣的條件相反,且用語失規(現在質量單位不用斤),所以應該是「大甩賣36元一公斤」。甩賣2 公斤牛肉虧24元,因收假錢,貨款虧72元、找零錢虧128元,共虧224元。

13樓:

牛肉賠的錢12×4=48元+200元假錢的損失共計248元

誰能詳細的告訴我到底賠多少,我認為是90 100

14樓:仟唱獨白

王師傅虧多少看那個顧客就知道。

1、顧客帶走的鞋值30元,還帶走王師傅找的30元。一共帶走60元。

2、鄰居沒虧沒賺。

3、所以王師傅就虧這60元。

其他都不用計算了,再計算他也是虧這麼多。什麼這個角度,那個角度,我頭腦簡單,看問題題也很簡單。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是60元。進貨30元(王師傅原有)。賣鞋子得到50元(先不管真假),找給顧客30元,王師傅現有20元,王師傅虧10元。

錢是假的,王師傅賠了50元給鄰居,王師傅虧60元。所以王師傅一共虧本60元。其實也可以只看結果,30元的錢和鞋子都沒了,所以虧了60元。

16樓:ghub小童鞋

90元進價30賣20虧10

50找錢30

假錢賠鄰居50

共計90

17樓:

錯了,總共賠了80元

18樓:匿名使用者

90 鞋子進貨30 賣的時候找那人30 陪鄰居50 找開50自己還有20

19樓:匿名使用者

他總共賠了110元, 鞋子30,送了別人了,又找了別人30,還給人賠了50,總共110元

20樓:遠端炮手全網接單

50-30-10-50

對方到底該賠償多少錢?真人真事,萬分緊急!

21樓:

廣東胡律師:

病情穩定後去做做傷殘鑑定,不管對方願不願意,作為責任方都要按《傷殘等級賠償標準》支付劉醫藥費、護理費、營養費、誤工費等。

22樓:慧質欣蘭

如上所訴抽象出來就是蔣和劉先有保管合同關係,再有無償的勞務關係。重點是在在勞務期間劉的傷害應當由誰承擔,承擔多少的問題。

據法理,我以為蔣應當對劉的傷害承擔一定責任手術費、住院費、誤工費等。

那麼時候檢查出的病變(肩膀處的碎骨)的**也在賠償範圍內,因為基於同一事實發生地。

23樓:中顧網推薦律師

建議好好協調一下,多少賠償給人家點

請問一下這箱紅酒多少錢一瓶多少錢詳細一下!謝謝

我不知道具體 但是這屬於table wine 法文 vin de table 屬於葡萄酒中最便宜的。這是什麼紅酒大概多少錢一瓶謝謝 應該是法國朗格多克露喜龍 faugeres 產區的乾紅葡萄酒,年份是2009年,aoc級別,酒莊內灌裝,價位在幾百左右 請問一下這種酒多少錢?詳細介紹一下最好,謝謝 大...

手錶保養一下大概多少錢,手錶保養一次多少錢?

手錶保養一下大約是元手錶的10 左右的費用,所以說 越高的手錶,保養起來越貴 手錶保養一下大概多少錢?我認為這個每個裝手錶是不一樣的,我認為一般情況下,保養都需要幾十元錢吧。回答一般來說,越貴的手錶它的保養 就越高。例如天梭表起步價500元,梅花起步價800 元,浪琴起步價1000元,歐公尺茄150...

請問一下大家pmp培訓費用到底是多少錢

您好,pmp培訓的費用不是統一的,不同機構費用不同,一般培訓費用在2000元到3500元之間。如果沒有參與機構的培訓,是不能自己報名考試的。pmp通過率還算比較高,只要按照老師要求學習,加上自己努點力,基本1次就可以通過。為什麼費用會相差這麼大?因為涉及到這些因素 1.學習的地區,比如一二線城市費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