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辨別諾基亞7600是不是翻新機

2023-04-19 23:30:02 字數 3349 閱讀 6733

1樓:網友

呵呵 7600很個性,不過記憶體小了點還不能拓展,要是智慧型機就好了。

1.開啟電池蓋,聞氣味,新機都經過出廠處理有股檀香味,翻新機則因為拋光噴漆的加工肯定有刺鼻的塑料味。

2.看電池觸電。

3.機器的縫隙,檢查是否有拆機的痕跡。

4.看隨機附件的介面,如沖電器\耳機,看是否有經常使用的痕跡。

5.看螺絲口是否有開啟過的痕跡。

卡的觸點是否全新。

7.打座機試試通話質量。

8.看看手機的通話時間\gprs流量等引數是否為零,有時粗心的奸商可能會忽略,露出馬腳。

不過你要有心理準備和耐心,7600停產太久了,04年就停了,市面上幾乎沒有全新的,如果成色不錯就可以收,現在7600全新比6630還難找。

2樓:網友

樓上說得對,既然做翻新機,當然會把手機裡面的東西全部格掉啦!

不過有乙個方法可去試一下,開啟手機電池蓋,仔細觀察主機板上插sim卡的那些金屬接觸片有沒有磨損過的痕跡!還有手機充電插口那也看看,有沒有這種情況,如果有那不用說了,一定是翻版機!

因為一般翻版機都是拿舊的手機主機板改裝的,因為插卡和充電的接觸片都在主機板上,只要是不太舊,一般翻機的時候不會換的,所以這樣能看出是不是新機!

當然有些做這個的行家很注意這點,所以看不出的話,就只有去簽定中心羅!

3樓:望極霧

查通話時間`

如果為零就不是翻新機。

4樓:淑美g主

翻新機是把內部原用過(打**什麼)的資料都刪除,還是去鑑定中心的好。說實在翻新還真就看不出來。

怎麼鑑別諾基亞翻新機

5樓:一一乙個人走

系統是可以公升級的,所以你*##看不出來什麼。

建議拿到客服看看。

如果你還沒有買,那建議你去指定的專賣店,並且買市面上流行的主流機型就好了,不要買停產的。

6樓:釁行令家美

請輸入*##,檢視他的使用壽命,如果是新機他的通話時間應該是0,否則該手機就被使用過。

如何辨別剛買的諾基亞手機是否是翻新機?

7樓:鈺鈺

1、翻新的機殼一般是仿的所以質量較差看看手感如何。新機一般是很舒服的。翻新的一般覺得會有點粗糙;

2、看內屏有沒有灰塵進入過。如果有很多。那就是翻新的。新機都是在真空下操作過得。一般沒有灰塵的;

3、看外殼有沒有較大的縫隙如果指甲都能塞進去就有點不太可靠。

諾基亞(nokia corporation)是一家總部位於芬蘭埃斯波 ,主要從事移動通訊產品生產的跨國公司。諾基亞成立於2023年,當時以造紙為主業,後來逐步向膠鞋、輪胎、電纜等領域擴充套件,最後發展成為一家手機製造商。

8樓:匿名使用者

在手機上輸入*##出現序列號碼,然後到官網上輸入查詢一下手機的基本資訊~~~

怎麼看諾基亞手機是不是翻新機啊?

9樓:閻蝶松釵

輸入*##

查詢通話時間。

如果裡面是n個小時了,那一定是翻新機,1分鐘或幾分一般就是新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是不是翻新機,憑肉眼是很難的,查串號也不準確,個人感覺最好的是拿到客服去檢測一下,如果是**行貨的,客服就會受理,否則,一切免談。一下就區分出來了。

如何分辨諾基亞手機是否是翻新機

11樓:成紅微生英飆

看它的螺絲有被動過,縫隙是否大,本機的密碼是否改過,鍵盤是否有用過的痕跡,電池的正負極那裡是否有用過的痕跡》

如何辨別諾基亞5800w是不是翻新機..請求高手...

12樓:網球考拉

翻新機和改版機現在有: 噴殼 換殼(包括組殼,原裝殼) 返修機翻新(如進水,修過的,螢幕壞的) 改版機(如:7280改7230等等) 拋屏機(螢幕小花,利用拋光機來處理)

區別的方法:

1。看螺絲(注意:有批發商用黑筆塗過,那麼我們只要一聞就知道了,塗了的有味,用棉籤粘點水,一搽就知道了 )

2。看u口(注意:有批發商用銀色的筆塗了,那麼我們只要一聞就知道了,塗了的有味 )

3。看殼(原裝殼有一種說不出來的味道,組殼對光一看就特別亮,換原裝殼的就要好好用上面的方法區別了 )

4。查imei,pin是不是兩碼合一(機器本身與電池倉比較,有的批發商自己打標,但是深圳打標的忙,沒有那多時間,大家仔細對,只要有一點點不一樣,就不是原裝 )

4。輸入*## 看手機竄碼 是不是和外包裝一樣。

5。主版亮。

13樓:風起雲海

辨別翻新機的方法:

1.仔細看螢幕內有無印痕,資料線、耳機孔、揚聲器孔和掛帶孔是否有灰塵。

2.仔細看機身電池卡鎖處有無撥痕,上下蓋旋軸處有無旋印,上蓋處兩凸點有無壓痕。

3.仔細檢查wap和語音功能及通話紀錄信看手機好壞主要看它是否為水貨或翻新機。

14樓:回家躲寂寞

輸入*##看看通話時間,或者看你的網路設定,有沒有乙個雙網模式的設定!

15樓:匿名使用者

上市還沒多久,買的時候注意就行了!看看有沒有被使用過的痕跡。再就是看看手機的版本,應該是或者的!*##

諾基亞~~如何驗證n73是不是翻新機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手機電池的背面看下。

有一組防偽認證碼。

記下來然後用手機撥打 *##

得到的數字和 電池背面的數字相同。

就表示是原裝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能調出 受機的所有記錄 你看看是什麼時候出廠的 在分析你購買的時間 就可以了。

18樓:維納斯沒洗腳

調出手機 的使用記錄。

是這樣的*##

怎樣辨別諾基亞手機是否是翻新

怎麼檢測諾基亞手機是不是翻新或者是不是行貨,我今天買 了6300,但是一年前都停產了,有點擔心 10

19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香味肯定是沒有了,6300全是尾貨了,你就看看螺絲有沒有擰過的痕跡或者關機看看屏有沒有指紋或者灰塵,一般這種手機如果翻新的話必須得換原機殼所以封閉上一定不嚴,更換過程中屏基本擦不乾淨,在就是看通話時間,nok的手機通話時間是不能歸0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看它的機殼就能看出來,翻新的沒有檀香味。

如何辨別諾基亞是不是行貨!高手進

其實行貨水貨只是相對產地和銷售地而言的,國行和港行是全國聯保,但是我可以跟你說,歐版的水貨比國行的質量要好,但是水貨不能享受全國聯保,要識別是不是行貨,看你購買的渠道,有沒有發票,有沒有全國聯保。通過軟體的方式檢視都不十分準確,即使是通過檢視code來辨別也不十分安全,因為code是可以通過軟體修改...

如何識別諾基亞手機真假,諾基亞手機怎麼辨別真偽

1 移動心機 所謂心機就是指移動定製的機器,裡面事先裝了幾個固化程式,即佔記憶體又佔空間。2 普機 就是所說的行貨機器,在客服享受三包。3 港行 香港行貨,由於 nokia 現在實行大中華地區聯保,所以港行機器只有憑藉有效購機證明在大陸都可以享受有聯保的。4 水貨 通過走私流入大陸,沒有通過資訊產業...

怎麼辨別是不是皮鞋 如何辨別皮鞋的真假

真皮的皮鞋皮質有彈性,還有一種原本的粒面感,從外觀上看,真皮的皮鞋一般做工精細 考究,色澤光亮,整體看上去感覺較高檔 而仿皮做的皮鞋,其做工一般較粗劣,光澤度低甚至暗淡無光,整體感覺較低檔。真皮皮鞋用手一拉,毛孔與皮紋會明顯地顯出來 經特殊刨光處理的除外 假皮一拉,原有的機壓皮紋與毛孔就會消失。豬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