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檢視蘋果5手機是不是翻新機

2021-06-24 11:53:35 字數 756 閱讀 9248

1樓:匿名使用者

翻新機如有如下特點,可參照進行識別。

1)看整個手機的螢幕的細緻度和整潔度。比如手機的外觀是不是有刮痕,主螢幕線條是否乾淨整潔一致,外側各個功能按鈕是否有鬆動等等。如果以上提到的有例外那基本可以判斷是翻新機了。

2)在手機螢幕上滴一滴水試試是否會散開。蘋果手機的製作材料是特殊專用材料。一般如果在上面滴水的話還是保持一顆水珠的形狀基本不會散開。

這也是蘋果手機專有特例,如果有特殊也可以判斷為是翻新機。

3)看手機的後側的聲音濾網,如果後側2個聲音區域的濾網不規則一致和比較粗糙不細膩,那麼也可以基本判斷為翻新機。

4)看手機耳塞處。如果看到蘋果手機耳塞處有明顯的插痕或者有明顯的不規則度,那麼也可判斷為翻新機。

5)看開機以後的主螢幕是否亮麗。蘋果手機開機以後整個螢幕不管在有陽光的地方還是陰暗處都會顯示比較清楚鮮豔的螢幕。如果模糊不清或者顏色失真那麼也可以判斷為翻新機。

6)看充電器接頭。因為蘋果手機的充電器是專門配置的,也是獨一無二的。如果接頭大小不一,粗糙不光滑,做工不精緻細膩,那麼肯定不是原裝接頭了,也基本可以判斷為翻新機無疑。

7)看啟用時間。每個原裝蘋果的機器都是沒有啟用的,買過來需要自己啟用,如果拿過來已經啟用或者啟用時間很久了,那麼就有可能是翻新機。

2樓:老賀講手機

通過螢幕判斷蘋果手機iphone是不是翻新機,僅限於蘋果8、8plus以及以上機型

3樓:匿名使用者

到官網檢視啟用過幾次~

如何檢視蘋果4S是不是翻新機

1開箱聞味道 很多朋友在購買iphone4s時都會要求原封機器,我們想說的是,並非原封的就一定是新機器。因為現在基本每個經銷商都有後封的技術,所以,僅憑這點根本無法確定機器是否是翻新機。和其他水貨一樣,全新的iphone4s開箱後也可以聞到一股很淡的檀香味,而翻新機則具有化學試劑的味道。此外,我們開...

如何辨別vivo手機是不是翻新機?

vivo智慧型手機是否是翻新機需要前往vivo官方售後服務中心驗證 具體操作步驟 以電腦端為例 訪問vivo官網。2.點選服務。3.下滑頁面至最低端,選擇服務網點查詢。4.選擇對應所在地的省市。vivo手機怎麼辨別是不是翻新機 2 找到下方 vivo 官方 點選進入主頁面。3 在vivo官網選單欄找...

蘋果翻新機怎麼識別,蘋果手機怎麼辨別是不是翻新機

蘋果怎麼查是不是翻新機。蘋果手機怎麼辨別是不是翻新機 需要準bai備的工具 蘋果du手機,電腦。1 開啟手機zhi 的設dao置。2 點選關於專手機,找到手機的序列屬號。4 點選 檢視您產品的保修狀態 5 輸入序列號會看到有效購買日期和其他的資訊,保修期是一年,是從開始啟用的當天算的,如果日期不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