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與前女友相處,如何與前女友相處

2022-05-09 21:53:35 字數 2349 閱讀 5239

1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是個什麼心態了,如果還愛,那就保持距離,如果不愛了,就大方對待

2樓:匿名使用者

兩種情況,要麼乾脆不聯絡,要麼就聯絡,聯絡的話有的頻繁有的不頻繁,看你心理能接受哪種,你要是覺得一跟她說話就心痛那就乾脆別聯絡,如果無所謂那就做朋友也挺好。

3樓:

盡量不要聯絡,因為很少有人能做到分手以後還是朋友;另外,以後你還會找你的另一半,她也會找,讓另一半知道你們還在聯絡對雙方都不好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幹什麼啊 如果愛的話 盡量少聯絡吧 如果不愛的話 有條件的話做個朋友

5樓:搖曳離走的魚

當作乙個普通人,或者是陌生人這是更好的方法

6樓:愛秋

分手了就不要再聯絡。

7樓:影映月瑩

做朋友啊,一般上做個朋友就可以了,只要你不想再來一次就行

8樓:蘇da晴天

偶爾聯絡下沒什麼,經常聯絡就有問題了。

9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挺彆扭的呢!以平常心視之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得看你們的關係了,如果她很不希望看到你不希望和你聯絡,那就不要聯絡了吧~如果還可以做朋友就該要保持好朋友的界限,希望不要越界或再做出曖昧的動作或說出曖昧的話語...

怎樣和女朋友相處?

11樓:熊桀始瑜英

看她是什麼性格了,比如我自己是個粘人的女孩,我就希望男朋友多陪陪我。一般女孩都希望自己的男朋友善良、正直、體貼,能浪漫一點最好啦,比如雨天送傘呀,女朋友生病了接她上下班呀,情人節會有貼心的小禮物呀~對她身邊的朋友,別人有困難盡量幫,當然,如果她有的朋友人品不佳,也應該及時、委婉的提出來.如果天突然下雨了,晚上帶把傘去接她下班,天冷了,叫她多添件衣服,胃口不好了,多做些開胃菜給她吃吃,心情不好,不開心了,多跟她說說話,哄哄她,生病了,悉心照顧她,我覺得關心不是別人怎麼說你就怎麼做的,而是發自內心的一種關心。

約女友出去玩,當然是選擇大家都有時間的時候了,或者你想她了或者她想你了,都可以出去玩呀,吃飯時點女友喜歡吃的菜

感情是要靠自己真心相處的,讓他感覺你的真心,你們會相處的很愉快的

你能特地諮詢怎麼和女友相處,說明你很在乎她,很想和她走下去,所以很值得鼓勵!

12樓:九經略唐羅

忘記...乙個心痛的問題......

說到底忘記過去是在騙自己,也是在騙別人,只要有一點點可以聯絡到過去的事的東西,你就不可能忘記過去的。不要逃,後悔也沒有用......你說是嗎?

有一句話不是這麼說嗎?你可能在1秒鐘的時間遇到乙個人,用1天的時間愛上乙個人,卻要用一生的時間忘記乙個人......

這就是愛情!

忘記,那是不可能的,也是不太現實的,與其想要去忘記還不如讓自己忙碌起來,讓自己的生活變得充實,讓自己無暇想念。不要刻意遺忘,如果刻意只會讓自己記得更牢。盡量擴大自己的交友圈,與盡量多的人接觸,說不定裡面就有你的心上人。.

.盡量發現自己的愛好,做一些自己喜歡的事情,

以起到移情的作用。相信未來的某一天,你會發現再想起ta的時候,你的心不再疼痛,原來不知不覺間,ta已變成「那個人」。

拋開一切私心雜念。珍惜現在擁有的吧!!

回答完畢,覺得不錯記得採納~~(*^__^*)

如有疑問請追問

如何和前女友相處?

13樓:美麗貝兒

她不理你,你不理她好了。或者給她匿名寫個信,裡面表明是你自己,說一些話……(也奇怪了,你們都分手了,還惦記她?好好學習吧……)

14樓:胡

你們班沒有什麼集體活動嗎,趁那個機會緩解一下關係

如何跟前女友相處?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會上來問,證明你現在很苦惱。

第一:你現在有了新女友,感到尷尬和不知所措。

第二,你還愛著她,不知道怎麼樣接觸和相處。

放輕鬆,我們來看看,其實這是很簡單的兩種狀態。如果是第一種情況,就遠離她,但是也不要太過疏遠,維持在交際圈的外圍,也就是偶爾才聯絡一下的關係就好。第二種狀況就比較麻煩,要看自身的覺悟,運氣,對方的心態。

這時候只能隨時提醒自己放鬆心態,但是絕對不要放鬆行動。

好了,看你是11點發的帖,還愁得沒睡著是吧。早點睡,帶著黑眼圈的男生可是不討女孩子喜歡的,保證清醒的頭腦和精神的面貌,這往往是看清自身目標的第一步。

16樓:鄂杏

最好是不要繼續來往了

如何忘掉前女友?如何忘記前女友?

1 很多痛苦都是緣於自己沒有客觀的去看待很多事情。因為你不願意接受你們已經分手,所以你才會很痛苦。但是如果你願意敞開心扉,已開放的心態接受這件事實,接受痛苦。你告訴自己,我們已經分手,我很痛苦。就夠了,不要再強迫自己做什麼。每一段經歷,都是人生財富,每乙個相伴走一段的人,都是前生的緣,分開只是緣分盡...

如何挽回前女友,怎麼挽回前女友

女人在跟你分手之後,對你負面情緒非常的嚴重,如果你一味的提挽回,挽回,挽回。或者總聊你們感情上的話題,她會非常抗拒跟你的聊天。反感跟你的接觸。你現在要做的是讓妹子感受到,你積極,正能量的狀態,讓她感覺到你無所謂。降低妹子對你的牴觸情緒。女孩子在跟你說分手之後,無論她怎麼說你的不好,你都要跟她的情緒保...

我該與前女友復合嗎,我該與前女友復合嗎

如果不復合,其實心裡還是喜歡對方的。如果復合,曾經發生的這些事情又讓自己放不下。所以,你要先考慮自己喜歡對方到什麼程度,和放不下她曾經的背叛的感覺哪個比較重,如果放不下更重,你們就無法復合的了,即使復合,最後也是竹籃打水一場的。如果喜歡更重,你就去復合,然後,盡量讓自己放下那種對她曾經背叛耿耿於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