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知道冰箱是不是翻新機?如何識別翻新冰箱冰櫃

2022-12-24 15:00:04 字數 2107 閱讀 3410

1樓:皮芽子老師

1、壓縮機檢查:挑選冰箱時,最重要的是要認真檢查冰箱壓縮機,比如用手默默冰箱的頂臺,是否有輕微振動的感覺,而不是劇烈振動,如果肉眼能看到振動,表明壓縮機不合格。

2、製冷效能檢查:當冰箱內沒有食物,關閉箱門半個小時再開啟,會感覺到一股冷氣冒出,這樣就可以認為冰箱製冷能力是正常的,否則,就需要考慮冰箱是否製冷性較差。

3、除霜系統檢查:冰箱蒸發器表面出現凝霜之後,在壓縮機執行時,按下除霜按鈕,就可以加快融霜速度。通常,這種冰箱帶有除霜系統,除霜後能盡快恢復工作,使用壽命長,所以,可以考慮選購。

4、門封條檢查:門封條的外觀平直,沿箱門內壁一週無脫垂、扭曲、變形、缺損等情況,可用一張薄紙片夾在門縫裡,如能夾住,說明門封嚴密,若不能夾住,說明門封不嚴。

5、外箱檢查:冰箱箱體不應有缺痕,漆層應均勻一致,結合牢固,尤其是不得有漆層片剝落的現象。

6、內箱檢查:要求光滑、堅固、無裂紋、無變形等,一般不易察覺,要仔細看,另外還要檢查擱架強度夠不夠。

2樓:口苗沙

這個如果是廠家自己翻新 你根本不可能看得出來 如果擔心就不應該買這種有瑕疵的。

3樓:網友

從外**不出來應該從他那個壓縮機可以看看壓縮機年份就是出廠日期。

如何識別翻新冰箱冰櫃

4樓:茶世

鑑別冰箱是否翻新機的方法:

1、外觀:主要看冰箱外觀,門體、側板、檯面有無劃傷,碰擦等外觀傷;開啟壓縮機後蓋板,看管路是否有返修的痕跡,多處焊瘤,黑漆或清漆不連續,燒焦等痕跡。

2、部件:壓縮機銘牌等是否為全新;蒸發器、冷凝器、門封等是否有嚴重變形、變色現象。

3、捏內膽、門襯:看是否有分層、空心問題。

4、檢查電冰箱製冷部位,有條件時可用因素檢據儀檢驗,製冷系統各部分不應有致冷劑洩漏,也可仔細觀察壓縮機與管路對焊處及其他管路焊口有無油汙來判斷。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不是說 你買的二手東西怎麼才能知道它的好壞 ,開機一段時間看它的製冷效果就知道了嗎 或有還2個辦法:1 聽 (聽壓縮機的執行噪音)2摸(摸壓縮機是不是很燙,在摸系統回氣管回不會感覺涼,最好要結露水,但不要結霜)

6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壓縮機接頭, 剛剛焊過的可以看到新鮮的顏色,塿上的說法我不贊成,1;壓縮機噪音大小與新舊無關,是取決與壓縮機本身質量問題,一般壓縮機新舊的聲音沒有什麼本質區別。2;只能說明氟櫪昂的量適合不?不能證明它的新舊,因為不管新舊之哦要管子不漏。

藥水不少。效果一樣的教你鑑別新舊最簡單的 方法《欣開鋁皮看管子,有沒有生鏽,開啟後殼,看壓縮機接頭)

怎麼鑑別冰箱是不是翻新機?

7樓:千_陌雪

哪有那麼多的翻新機啊,冰箱這種東西,翻新還不如重新生產乙個新的。

只有可能是傷損機,但傷損機的數量一般很少,不過在正規的**批量賣的,你看一下它的庫存多不多,如果很多,就放心買吧。

如果就十幾台的話,擔心就別買了。

買回來了,看是不是傷損機,主要就看看外觀的,有沒有跌壞,凹坑什麼的,最怕看到凹坑劃痕什麼的,要退貨,人家告訴你是在運輸途中弄的。

懂行的來,新買的冰箱是不是翻新的,如何鑑定? 5

8樓:a隨緣聚散

冰箱使用後都有氧化的痕跡,屬於正常現象。還有冰箱的翻新的還沒聽過。

9樓:相當小把戲

從這複三張**資訊來看,只能制說存在返修機的bai可能性。但不會是「du翻新機」。zhi

如果要進dao一步確定準確,應提供冰箱更多的相關資訊,比如包裝箱外觀,機身各種標識資訊,把防護板拆開之後重新拍攝這個部位的**,開啟電控盒蓋板檢查電氣接線狀態等等。

只有綜合這各個方面的資訊才能做出乙個準確的判斷。

也可以直接找冰箱廠家總部售後,讓他們派人上門檢查確認。

怎麼鑑別冰箱是不是翻新機

10樓:諫潤緱良吉

這個怎麼說呢。

仔細一點總能找到破綻的。

11樓:彌書笪英哲

你好,怎麼樣才能看出來冰箱是翻新機。

如何檢查iphone是不是翻新機?!

蘋果怎麼查是不是翻新機。通過螢幕判斷蘋果手機iphone是不是翻新機,僅限於蘋果8 8plus以及以上機型。查那個沒有,序列號是跟著主機板走的,只能得出的結論是主機板沒大問題。如果主機板是新的其他配件組裝的話你是看不出來的,最好的辦法是拆開看看裡面具體的情況,看看到底裡面其他的零件有沒有其他的狀況。...

如何辨別諾基亞7600是不是翻新機

呵呵 7600很個性,不過記憶體小了點還不能拓展,要是智慧型機就好了。1.開啟電池蓋,聞氣味,新機都經過出廠處理有股檀香味,翻新機則因為拋光噴漆的加工肯定有刺鼻的塑料味。2.看電池觸電。3.機器的縫隙,檢查是否有拆機的痕跡。4.看隨機附件的介面,如沖電器 耳機,看是否有經常使用的痕跡。5.看螺絲口是...

如何辨別vivo手機是不是翻新機?

vivo智慧型手機是否是翻新機需要前往vivo官方售後服務中心驗證 具體操作步驟 以電腦端為例 訪問vivo官網。2.點選服務。3.下滑頁面至最低端,選擇服務網點查詢。4.選擇對應所在地的省市。vivo手機怎麼辨別是不是翻新機 2 找到下方 vivo 官方 點選進入主頁面。3 在vivo官網選單欄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