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4s翻新機和原裝機有什麼區別

2023-05-16 16:20:03 字數 3265 閱讀 4039

1樓:做人很di調

現在買4s基本都是翻新的 了吧,可以上網查詢串號就知道什麼時候啟用的了,還有買手機一定去正規商場或者專賣店買,售後***。

2樓:第一冊好東西

翻新機是別人用過的,差不多跟2手乙個性質。

蘋果4s怎麼辨別翻新機

3樓:粵東一壁

「您輸入的imei/meid/序列號已經被蘋果更換」這是查詢的結果,也就是說該機是一台已經沒有身份的舊機。

買美版,其實也不用查,美版到國內不可能是全新機。

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此序列號 恭喜你 買了個翻新機。

蘋果4s翻新機和新機有什麼區別?翻新機弊端在哪?能不能買。

5樓:匿名使用者

不建議購買翻新機。

新機一般是指全新的未曾使用與開封的手機。

翻新機是把一些收回的二手手機用化學液體清理乾淨,重新換外殼,配上電池,充電器(假冒)和包裝當作新機銷售的手機。

翻新機弊端:

二手機換外殼冒充全新機**,質量很差,其實就是收集原來的機芯、外殼或外包裝進行維修或加工處理,然後當做新機器賣。其種類很多,主要的是,其一電路板有問題的舊機子,經過維修或零件拼裝後重新包裝**,此類機器效能最不穩定;其二正常的舊機子的外殼經過處理或更換後當新的賣;其三非正規渠道機器通過軟體重新整理、重新包裝後當新的賣,此類機器一般軟體的穩定性有欠缺。

6樓:網友

翻新機大部分都是有毛病的,可能訊號不好,或者已經維修過,拆過機的,雖然比新機便宜,但是沒有一點保障,保修一般也都過期了,所以建議不要購買。

7樓:匿名使用者

關健是否蘋果自己翻新 因為美國很多人買了回到都可以退貨 不用理由 **回來就不能當新機賣 也不能排除真的有問題 原廠翻新出來的機和新機一樣 哪怕一點劃花都要換全新的外殼 通常比正常價便宜 20%至30%左右。

怎樣辨別蘋果4s是否是翻新機

8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查什麼序列號,也不用看什麼盒子,版本號。最直接的看1.螢幕裡面是否有灰,邊框後蓋是否有劃傷。

2 看充電口的地方,裡面是否有磨插的痕跡(充電次數多了來回拔插會有痕跡)。3.總體給你的感覺是否是新機,相信自己的第一感覺。

這就是我的經驗。

請問一下,怎麼區分蘋果4s的翻新機還是全新機?

9樓:吳田田

到目前為止可判斷蘋果機的真偽幾點依據。

1、最簡單的識別方法就是,蘋果有個自帶放大鏡的功能。

隨便找個記事本,寫上幾個字,用手指按住那個字,就會調出放大鏡功能,而現在的山寨還沒這個功能。

2、原裝**,都是多模單卡。

3、蘋果機是內建電池的,後蓋是打不開的。

4、三碼合一:手機撥號鍵盤輸入*##顯示的串號,包裝盒上的串號,sim卡托盤內刻的串號要一致。

5、蘋果手機辨別是否新機的乙個不變定律就是:入手後連線itune,需要啟用的就是新機;如果到手就能用,不需要啟用,必然是翻新或14天機(14天機還算好的,畢竟不是翻新的)

怎樣判斷蘋果4s是不是翻新機

10樓:熱go火

你好,可以:蘋果imei查詢。到時候把手機上的imei輸進去會看到你的手機資訊的。

你手機的imei查詢方法:設定--通用--關於本機。就會看到有個imei的,就是一串阿拉伯數字。

尤其看上面的啟用日期那一欄。如果啟用日期是當天就說明手機非翻新機。現在的4s的還有新機器的,不是只有翻新機的。

望,謝謝。

11樓:day忘不掉的痛

方法如下:觀察iphone手機的中框顏色,剛剛出產的iphone4/4s中框位置的金屬光澤是亮澤的。看下如圖1,在圖二中看到的是經過打磨後的iphone中框,明顯的顏色沒有圖一的顏色好看,有些手機店就是通過打磨的iphone手機中框進行翻新手機進行**。

12樓:小情緒薊

看看中國人那點出息,我就真無語。別的國家跟中國掙錢,你看看有些中國人就會欺騙同胞們,吧個爛蘋果手機收購了,有翻新在賣給同胞,我是看出來了有的中國人就那麼的出息,有本事賣給別的國家,也錚錚別的國家的錢,丟人

如何檢視蘋果4S是不是翻新機

1開箱聞味道 很多朋友在購買iphone4s時都會要求原封機器,我們想說的是,並非原封的就一定是新機器。因為現在基本每個經銷商都有後封的技術,所以,僅憑這點根本無法確定機器是否是翻新機。和其他水貨一樣,全新的iphone4s開箱後也可以聞到一股很淡的檀香味,而翻新機則具有化學試劑的味道。此外,我們開...

3S和4S店有什麼區別嗎,4s和3s和2s店有什麼區別?

3s店相比於傳統的4s店,區別僅有一點 在於它少了資訊反饋 survey 這一服務。其存在的意義就在於,出於對那些頂級豪車客戶隱私的保護,而沒有 資訊反饋 的專賣店。汽車4s專賣店是由經銷商投資建設,按照汽車生產廠家規定的標準建造,店內外設計統一,投資巨大,動輒上千萬,豪華氣派,環境舒適,只能銷售由...

蘋果4s充電時外殼帶電有什麼影響?

你好,最好盡快解決這個問題,這個是屬於硬體問題,自己無法解決的,拿去售後點由專業工程師進行檢修吧。長期如此下去可能會對電池和主機板造成影響。蘋果4s手機充電的時候外殼帶電是什麼原因?靜電,有時候電腦充電的時候我也會被電到!沒原因 外殼金屬 充電器輸出功率大 外殼帶靜電很正常。蘋果4s充電為什麼外殼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