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看iphone4是不是翻新機

2023-06-23 12:05:02 字數 3362 閱讀 1276

1樓:絕望的牛糞

看一下螺絲,有沒有擰過的痕跡,再有就是注意一下翻新機的耳機插孔會有灰塵。

祝您愉快!

怎樣辨別iphone4是不是翻新機

2樓:來自飛雲湖皎如秋月的知風草

1點開設定--通用--關於本機,我們就能夠看到機器裡所有的資訊了,機器裡面有一項設定是序列號,這組序列號對於iphone4來說至關重要,看似毫無規律的數字組合,其實透露著iphone4的生辰八字。我們只需要看第三位、第四位、第五位就可以了。第三位表的是手機的生產年份,第四位、第五位代表的是機器生產的週數,而這個機器的話是11年第十七周的機器,我們就可以核算一下,你當時買的機器已經生產多長時間了。

對於這麼暢銷的手機,如果你發現你購買的手機和生產日期相當遠,那就該想想裡面是不是有什麼貓膩了。

2在撥號介面下,依次按下「* ## 「的數字串號,這組數字必須和手機卡槽上的數字完全一致,才能驗明正身。

3後蓋上的字跡。iphone4的後蓋上標註的商標資訊,但仔細對比的話,你也會發現有所不同,有中文字樣的機器代表的是它來自大陸行貨,而有china字樣的代表它是香港行貨。

4iphone4僅有的兩個螺絲要仔細觀察,有的是十字口的,有的是梅花口的。蘋果早期產品是十字口的螺絲,很容易翻新,後期產品就全部使用不宜找到的梅花口螺絲。梅花口螺絲很新,經過拋光,很亮,沒有任何的劃痕。

這兩顆螺絲也可以成為你辨別翻新機的突破口,你如果買到的據稱是新機,卻是十字口的螺絲,裡面一定有問題。另外,螺絲有沒有被動過,是不是拋光面的,我想也不難看出的哦。

5與其他手機不同,iphone4每台新機都需要啟用,啟用後可以享受蘋果官方提供的為期一年的質保,所以這個啟用日期也就成了我們鑑別翻新機的重要依據。登入蘋果官方**輸入序列號啟用,第三個對鉤上顯示機器的質保期截至日期,向前推斷一年的時間,就是你購買機器的時間哦~如果你購買的號稱是新機的機器,在一年或半年前就啟用了,這說明什麼呢,它就是翻新機器啊~

6機器後面的貼紙。開啟機器後,你可以看到螺絲上面會有白色的貼紙。如果翻新的話,就需要把白色的貼紙揭掉,它也是判斷iphone4是否進水的重要標誌。

3樓:匿名使用者

出廠編號 開啟後殼 看編號 然後用手機鍵盤輸入 *## 檢視是否和機身的編號一樣。

怎麼查蘋果4是不是翻新機 10

4樓:太上掌教至尊

查序列號最快,去官網就可以查了。

5樓:網友

拿去手機店問問,功能也是有差別的。

iphone4怎麼樣辨別一定不是翻新機

6樓:匿名使用者

1、 外殼接合是否緊湊,縫隙是否整光滑。

2、 翻新機翻在卸下電池後會有橡皮味,塑料味或化學劑的味道。

3、 翻新機的充電介面有難以消除的黑色劃痕。並且翻新機的鍵盤大都手感比較柔軟,沒有新機鍵盤的韌性。

4、 翻新機充電時間稍長(一般10分鐘以上)就會斷電。這是判斷翻新機乙個很有效的辦法。

5、 由於sim卡晶元觸點與電池觸點js一般是沒法更換的。所以翻新機就一定會有清晰的摩擦痕跡,看起來發亮,這是摩擦過多所致。

6、 翻新機的主要看螺絲和刀口介面部分會有沒有明顯的劃痕, 內屏下方的兩個膠墊也是如此。

7、翻新機的通話質量一般都不好,會有雜音、電流聲,音量較小。

8、由於翻新機的零配件多為早期產品,質量也差,所以**也低。若是遇到**低得離譜而商家卻稱之為水貨的手機,基本可以斷定為翻新機。

如何查iphone4是否是翻新機

7樓:doge很

序列號5k打頭三種情況:

1:翻新機:就是有問題保修退回去,修理以後再拿出來賣,蘋果賣的時候標明翻新機(refurbished)。

翻新機只保修3個月,到蘋果的保修資訊**輸入序列號查一查保修期限就大慨有數了。

2:退貨返轉銷機:按照英美國家的消費法律,任何乙個信用合同(包括手機的24或者18個月的合同)都應該有乙個冷卻期(cooling off period)大慨14天以內顧客可以返悔,如果返悔只要iphone還和全新的一樣可以退回取消合同。

這種機器雖然是新的但蘋果不能夠把它當新的,所以蘋果對它進行和翻新機一樣的檢查處理(變序列號為5k開始)。但賣的時候還是按新機器賣,這種機器或者會裝白盒子換給去保修的機器,但大部分是和新機器一樣賣了,不過一般在美國是看不到這種機器的,一般是轉銷到其它國家。有些人買港版(印度)無鎖機,但查手機型號是美國的,估計就是這種機器。

這種機器的保修期也是和正常的一樣一年。

3:服務機:蘋果為了應付保修換機器還專門生產了一批服務機(白盒,序列號5k開頭),去蘋果保修蘋果是換個新的給你,就是這種機器,如果你去保修換了乙個序列號5k開頭的機器,不要擔心它不是翻新機,這種機器的保修期是接著原來的機器,如果原來的用了4個月,那它還有保修8個月。

你的機器屬於上述三者之一。速度拿回去求解釋,求退貨。

8樓:匿名使用者

5k2044gea4s 的查詢結果。

產品型號 iphone 4 16g 黑色。

產品序列號(sn) 5k2044gea4s 5k開頭官方翻新機移動裝置imei碼 012965007727712銷售地 中國。

購買時間 2023年8月7日。

保修截止 2023年8月6日。

啟用2023年8月7號。已啟用。

iphone4怎麼看是不是翻新機

9樓:o0虛空夜月

裝置型號: iphone 4

啟用狀態:已啟用。

序列號:87051f48a4t

硬體保修到期:2023年01月18日。

生產日期:2023年12月 (51周)

剩餘保修日期:60天保修。

生產地區:中國。

**客服日期:2023年01月18日。

啟用時間是2023年1月19號。

如果是剛入手,商家告訴你是全新機,那麼你被騙了。

這個是翻新機。

建議第一時間找到賣你手機的人進行退換貨。

版本可以根據【設定 通用 關於本機】據型號最後2位檢視。

ch是國行,zp是港版和澳門版,ta是台版,za新加坡和馬來西亞版,rs是俄羅斯版, p是義大利版。這些是無鎖的。

dn是德版,j是日版,ll是美版, b是英國,kh是南韓,c是加拿大版,x是澳洲版,b為英國版,fb是法國版。這些是有鎖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012539004684778 的查詢結果。

產品型號 iphone 4

產品序列號(sn) 012539004684778**支援截止 2013-01-18

硬體保修截止 2013-01-18

產品銷售地 暫無資料。

我的iPhone4是不是翻新的

這樣並不能看出是不是翻新,我也在 買過,序列號都能查到。因為我是上週剛買的,我很少回答這個的,我買的退了,序列號都能查到,13年6月產 的,依然是翻新機子,可能是我看的太仔細吧,因為之前買了很多蘋果產品,都是在平果管買的,和蘇寧買的,這次手機突然丟了就在 買了,而且 我表姐也在那買的。但東西 到手機...

怎麼看4S是不是翻新機,怎麼檢視iphone4s是不是翻新機

親 看看,這個是不是可以幫到你。或者發給我序列號。我幫你查,怎麼檢視iphone4s是不是翻新機 您好您可以檢視手機的序列號,然後登陸蘋果官網即可檢視手機的啟用日期等資訊。蘋果4s怎麼檢視是不是翻新機 如何辨別iphone4s真假呀?是不是翻新機怎麼看?你只要到蘋果應用商店 下個蘋果應用軟體 看看能...

發動機怎麼看是不是翻新,怎麼看電單車是不是翻新車,發動機是多大的,怎麼(看)聽發動機的新舊!求教!

很簡單啊,看顏色,看各部件介面部位,看新舊附屬配件 內部的小的變動 高水平的翻新是很難發覺的。看各個部位的螺帽街頭,車架焊接點!如果你單看發動機,是比較難發現的!除非拆開,檢視磨損情況!怎麼看電單車是不是翻新車,發動機是多大的,怎麼 看 聽發動機的新舊!求教!如果你說的電單車,是國外的大排量電單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