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鑑別蘋果是不是行貨,是不是翻新機?

2022-12-29 12:30:03 字數 5737 閱讀 9796

1樓:符建設福燕

1、購機**和購機渠道。

理論上說非二手水貨機如果入手時明顯低於市場售價或非正規渠道一般都需要三思。也就是說剛買的新機最好確保是正規渠道,而且購買**跟市場售價差不太多。

查詢。很多小夥伴非常直接地就甩給我乙個序列號,然後說:我不會查詢,幫我查一下!(拜託。

哎妹我是很忙的,況且我是大家的哎妹,不止幫你一人解決問題啊,搞得跟我欠你八百萬似的。說正題,下面哎妹給大家分享下我自己整理的查詢指導,方便大家自主查詢,我也就輕鬆啦~

功能一:序列號查詢。

作用:可查詢到裝置資訊,比方說手機型號、記憶體、版本、生產工廠 等資訊。

功能二:id啟用鎖查詢。

操作:功能三:鑑保修期。

作用:可查詢到裝置型號、啟用時間、過保時間、是否官換 等資訊。(僅支援已經啟用的裝置,沒啟用是查不出來的。)

作用:可查詢到id啟用鎖的的狀態,有關閉、開啟兩種狀態。

2樓:花腔蜀黍

蘋果怎麼查是不是翻新機。

怎麼辨別新買的蘋果手機是不是翻新機?

3樓:在龍游石窟滑雪的風鈴草

資訊查詢

序列號查詢工具查詢。

蘋果產品都有乙個序列號,一般對於iphone來說都是設定—通用—關於本機中的序列號位置顯示的那串11位字母數字組成的編碼。可以在專業的蘋果序列號查詢工具中輸入序列號進行查詢。

如果在購買蘋果裝置前進行序列號查詢的話,應該能夠鑑別大多數的翻新機,因為如果是翻新機,序列號對應的資訊與奸商實際描述的資訊會有出入,如果是更換了的翻新機,一定是被維修過的機器,而被維修的機器的序列號在蘋果官網中是被登出的,也就是在查詢時會出現「很抱歉,這是已更換產品的序列號。」的資訊。

如果是正常的翻新機當做新機賣時,這裡查詢的保修時間,購買地等資訊一定可以幫你鑑別機器的使用年限,是否是國行港行等。另外「最近一次啟用時間」這個日期完全可以用來鑑別是不是二器(如果是剛買的新機器,這個啟用時間是沒有的。如果有,那有可能就是翻新機),因為這些資料都是蘋果官網資料庫的記錄。

產品細節辨別

原裝資料線。

可以看出來,原裝的資料線插頭質地做工都非常精緻。

翻新機或者劣質的資料線插頭做工明顯差很多,所以這個是很好辨別。

翻新機或者劣質的資料線插頭做工明顯差很多,所以這個很好辨別的。

耳機

耳機在做工和差異上也是很大的,明顯可以看出,原裝的可以看出最右邊的耳機頭鋼絲網較密偏藍是原裝,左側兩個位假耳機。

細節做工是否有磨損。

蘋果的產品一向是以細節著稱,所以是不是翻新機,從邊邊角角的細節上,一眼便可以看出,不論是背部稍顯華麗的金屬質地,還是耳機插孔圓潤幾乎沒有瑕疵的打磨,還是側鍵看不出任何人為加工痕跡的做工,都能體現蘋果對細節上的完美要求。

4樓:雲騎士科普

怎麼鑑別你買的蘋果手機是不是翻新機,學會這些,可避免踩雷!

5樓:辛浩穰留芃

蘋果的機子這一點還是比較值得信任的,翻新乙個蘋果的機子代價很大很麻煩,所以很多買家都是將二手手機換殼當新機賣,一般沒啥大問題,樓主可以放心使用,只不過是個二手手機。但是基本沒啥拆機那些的。

怎麼辨別新買的蘋果手機是不是翻新機

6樓:要當技術宅

需要準備的工具:蘋果手機,電腦。

1、以iphone7為例,首先進入蘋果手機的設定介面。

2、在設定介面找到蘋果手機的序列號。

3、接下來開啟蘋果官網,點選「技術支援」。

4、找到了解您的保修狀態,點選「檢視您產品的保修狀態」

5、輸入本機的序列號,會看到有效購買日期和其他的資訊,保修期是一年,是從開始啟用的當天算的,如果日期不對,很有可能就是翻新機。

7樓:射手座的

例如題中序列號是013278006064288,查出的結果是生產日期:2023年9月 (36周),硬體保修到期:2023年10月05日,生產地區:中國。

在生產地區是中國就能確定該手機為國行。生產日期是2023年9月,硬體保修到期是2023年10月05日,結合自己購買的時間,是不是全新機,請參考實際購買日期及上面查詢的保修日期。

網上使用序列號查詢蘋果手機方法如下:

1、開啟瀏覽器,輸入蘋果,點選下方鏈結進入官網。

2、點選右上角"技術支援"。

3、進入技術支援介面,找到查詢你的產品的保修狀態進入,如下圖所示。

4、輸入手機的序列號,輸入**查詢即可。

5、這樣就會查出手機的購買日期等資訊了。

8樓:花腔蜀黍

蘋果怎麼查是不是翻新機。

9樓:秒懂百科精選

如何鑑別iphone是不是行貨。

10樓:啊杜飛翔

嗯看一下蘋果是不是行貨那裡直接可以去手機店裡面叫店員幫你看一下最準確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新機子 16號剛啟用的。

12樓:沙陽堡的蛋蛋

看你的啟用日期和購買日期相差幾天 一般是兩日之內。

怎麼檢視自己的蘋果手機是不是翻新機?

13樓:老賀講手機

通過螢幕判斷蘋果手機iphone是不是翻新機,僅限於蘋果8、8plus以及以上機型。

14樓:憂慮男**座

可以通過到蘋果官網查詢保修資訊分辨,具體方法如下:

二、進入蘋果中國官網後,在頁面的右上角找到「技術支援」一項,然後點選進入。

三、進入後選擇「服務和維修資訊」選項,如下圖所示。

四、然後在蘋果的產品列表裡選擇「iphone」。

五、進入後點選「檢視保險狀態」進入。

六、然後輸入手機的序列號查詢,查詢以後即可得知是否為翻新機。

15樓:花腔蜀黍

蘋果怎麼查是不是翻新機。

蘋果怎麼查是不是翻新機 5

16樓:拾光歲月

可以在「蘋果」官網查詢手機的啟用時間,如果與「購買時間」不一致的則可以判斷為回翻答新機。

材料/工具:可以聯網的電腦。

一、在電腦瀏覽器中的「蘋果官網」上方找到「技術支援」並點選進入,如下圖所示。

三、然後在「檢視保修狀態」頁面下方的「方框」內輸入「序列號」,如下圖所示。

四、在此頁面就可以看到手機的「保修期」了,向前推移一年就是「啟用日期」,如果與實際的「購買日期」不一致則可以判斷為翻新機,如下圖所示。

17樓:free哥哥好帥

蘋果的翻新機現在很多,那麼,怎麼檢查你買到的手機是不是翻新機呢?

1、每一台手機都有乙個獨立的序列號和imei號碼。

在手機後殼、包裝盒上面都有寫。首先檢查的是,發票上面、包裝盒上面和機器上面的imei以及序列號是不是同乙個。

在手機撥號介面輸入「*##」即可看到你手機的imei。

2、在蘋果官網——支援服務裡面可以查詢imei的啟用時間,如果跟你開機的時間不符,那就是翻新。

3、只不過還有一種區別就是官換機。

退貨返轉銷機:按照英美國家的消費法律,任何乙個信用合同(包括手機的18或者24個月的合同)都應該有乙個冷處理期(cooling off period)--大概兩周以內顧客可以反悔,只要iphone還和全新的一樣就可以退回並取消合同。這種機器雖然是「新」的,但蘋果對它和翻新機一樣的檢查處理(變序列號為5k開頭),但賣的時候還是按新機器賣。

這種機器有時會裝白盒子換給去保修的機器,但大部分是和新機器一樣賣了。不過一般在美國是看不到這種機器的,基本上是轉銷到其它國家。有些人買港版(印度)無鎖機,但查手機型號是美國的,估計就是這種機器。

這種機器的保修期也是和正常的一樣,都是一年。

服務機:蘋果為了應付保修換機器還專門生產了一批服務機(白盒,序列號5k開頭),去蘋果保修蘋果是換個新的給你,就是這種機器,如果你去保修換了乙個序列號5k開頭的機器,它不是翻新機,這種機器的保修期是接著原來的機器,如果原來的用了4個月,那它還能保修8個月。

18樓:李軍律師

iphone6splus怎樣看復是不是翻新機:

1、查制iphone 6 plus序列號。

大家都知bai道序du列號就好比是身份證號zhi,每個蘋果機子dao都有11位序列號(有字母和數字組成的編碼),都可以在專業的序列號查詢工具中查詢。

在購買手機時,要在蘋果官網查詢此手機的序列號是否正確,如果過是翻新機如更換了主機板、被維修過等此機子的序列號在蘋果官方**是被登出的,查詢會出現「很抱歉,這是已更換產品的序列號」。

2、最近一次啟用時間。

iphone6splus新機,啟用時間是沒有的。如果有,則很可能是翻新機,至少也是人家用過的,不然不可能已經啟用了。

3、檢視電池使用時間。

新iphone6splus電池沒有被使用過,如果我們查詢到ipone 5s電池有較長的使用時間記錄,那麼很可能也是翻新機。方法是進入iphone6splus設定-- 通用 --電量 設定裡即可檢視電池使用時間。

4.產品細節辨別:

原裝資料線,原裝的資料插頭質地做工細緻,沒有刮痕,這些都是外觀細節,仔細去看看也可以找到一些端倪。

19樓:旁竹青狂婷

裝置資訊。

產品型號。iphone

4(8gb)

產品序列號(sn)

dx4kn1bqdpmw

出廠日期(參考)

裝置狀態(登記。

)沒發現內。

被盜或丟失登記記錄。

保修資訊容。

20樓:秋葉子

不是翻覆新機〜你可以從imei碼裡面看出來制〜第七八位數是00,是原裝手機 01或者是10,是非常好的的手機,02或者是20是非常差的手機〜其他基本就是山寨或者blablabla了〜00是可以肯定是原裝的,我剛買的時候也糾結了很久,你的肯定是原裝的,不用擔心〜再不放心的話可以去蘋果店監測一下〜

21樓:匿名使用者

查不出的,蘋果就是這樣,就算是翻新的,也被抹掉資料了。

22樓:vast的天涯

翻新機是指通過把手機拆卸然後再把其他舊的零配件組裝到一起形成的手機叫做翻新機。下面就簡單介紹一下怎麼識別翻新機的方法。

1)看整個手機的螢幕的細緻度和整潔度。比如手機的外觀是不是有刮痕,主螢幕線條是否乾淨整潔一致,外側各個功能按鈕是否有鬆動等等。如果以上提到的有例外那基本可以判斷是翻新機了。

2)在手機螢幕上滴一滴水試試是否會散開。蘋果手機的製作材料是特殊專用材料。一般如果在上面滴水的話還是保持一顆水珠的形狀基本不會散開。

這也是蘋果手機專有特例,如果有特殊也可以判斷為是翻新機。

3)看手機的後側的聲音濾網,如果後側2個聲音區域的濾網不規則一致和比較粗糙不細膩,那麼也可以基本判斷為翻新機。

4)看手機耳塞處。如果看到蘋果手機耳塞處有明顯的插痕或者有明顯的不規則度,那麼也可判斷為翻新機。

5)看開機以後的主螢幕是否亮麗。蘋果手機開機以後整個螢幕不管在有陽光的地方還是陰暗處都會顯示比較清楚鮮豔的螢幕。如果模糊不清或者顏色失真那麼也可以判斷為翻新機。

6)看充電器接頭。因為蘋果手機的充電器是專門配置的,也是獨一無二的。如果接頭大小不一,粗糙不光滑,做工不精緻細膩,那麼肯定不是原裝接頭了,也基本可以判斷為翻新機無疑。

7)看啟用時間。每個原裝蘋果的機器都是沒有啟用的,買過來需要自己啟用,如果拿過來已經啟用或者啟用時間很久了,那麼就有可能是翻新機。

怎麼鑑別山寨機,怎麼辨別蘋果手機是不是山寨機?

山寨機 截圖辨別法 如今,android手機都具備截圖功能,只不過品牌 型號不同,截圖的方式略有差異而已。galaxy siii的截圖操作很簡單,只需同時按住音量下鍵 home鍵即可。這時,截圖 就會被儲存在相簿中,開啟該 點選選項鍵,選擇 詳情就可以看到它的解析度。截圖的尺寸會與螢幕解析度保持一致...

汽車如何鑑別是不是泡水車,怎麼分辨是不是泡水車

1 開啟發動機艙 如果車輛被水浸泡過,即使經過清洗,發動機艙內部分線束仍然會留有泥垢或水漬。2 如果內飾進水,那麼車輛肯定會經過晾曬,座椅經過泡水後再晾曬多多少少都還有痕跡,所以可以仔細觀察一下,如果有很多褶皺現象,那麼就要提防了。3 檢查內飾下方的金屬件,比如座椅下方,如果彈簧或者支撐桿有鏽蝕現象...

蘋果手機是不是容易洩露資訊,蘋果手機是不是容易洩露資訊?

iphone的安全眾人皆知,很多人買蘋果手機也是因為比較安全,至少不同於安卓手機到處都是病毒,蘋果上的病毒少多了,這兩類手機可以說完全不是一個級別的 對於自己隱私資料的 主動 保護 別把自己的隱私資料隨便交出去,自然可以避免隱私洩露的問題。而在我們日常使用手機的過程中,更加需要注意的是隱私資料的 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