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見過最霸氣的人是什麼樣子的

2022-05-02 01:15:04 字數 1070 閱讀 4445

1樓:持筆論

我們單位的乙個同事,之前有一次因為一些事情和領導發生了爭吵,領導說,你能幹就幹,不能幹就滾。結果那哥們蹭的一下脾氣上來了,把文案往桌子上一拍,說了句,老子不幹了。然後十分霸氣的走出了辦公室,收拾了一下自己的東西,開著自己的寶馬車就走了,我是真心的帥氣啊!

2樓:旌濤拍岸

我之前在路上遇到過乙個人,她就是我現在所見過的最霸氣的人,當時他在和別人不知什麼原因有了爭執,然後別人想打他的時候,他直接盯著別人說了一句滾,那個人直接後退,不敢再上前,然後最後就這件事不了了之,直接走掉了。

3樓:持咒童子

最霸氣的人就是喬峰,每次那個激動人心的**響起的時候,就可以看到喬峰揹著他的音響,飛身入場。然後一招降龍十八掌,可以把所有的反派打得屁滾尿流,還有一些粉絲在旁邊,瞪著眼睛張著嘴,那種驚呆傾慕的眼神,讓人印象深刻。

4樓:遇見裡是我的緣

記得小時候上學總是被人欺負,我年齡小,又瘦,看著都不起眼。我同桌是乙個大男孩,又胖又結實。我們兩個形成了鮮明的對比。

有一次,班裡有個男生理直氣壯的把我的凳子拿走了,我同桌上去就把他摁在課桌上,問他還欺負不欺負我了,那男生哭喪著臉說下次不敢了,灰溜溜的把凳子拿給我了。當時我同桌那霸氣的樣子,我記憶猶新。

5樓:老漢與藥膳

和我關係比較好的乙個武術大佬,他是那種扔到人群中都能一眼看出來他是很特別的那個,他身上有一種強大的氣場,很有威懾力。雖然他平時與人相處都是和和氣氣的,但是他給人的感覺就是很精神很堅毅,眼神裡有那種如烈陽般的光。

6樓:沉默是糖醋味兒

「是不是誰欺負你了?你和我說嘛,我去找他,你不要哭,還有我,哪個欺負你了你和我說!」(大致是這樣)

這是一段乙個小姑娘被欺負了在公交車上哭,她的父親來了之後和她說的話。

這真是我見過的最霸氣的人了,或許這就是爸爸!

7樓:獨角獸優醬

我閨蜜沒錯了,獅子座的大哥大,初中的時候有人當著她的面罵她,然後她一巴掌將人臉打腫了,還說誰再敢亂說,直接打殘,她是學跆拳道的

你見過最不求上進的人是什麼樣子,你見過最不求上進的人是什麼樣子的?

到目前為止見過的最不上進的當屬大學舍友 簡直從未見過如此厚顏無恥之人 避免地圖炮嫌疑,就不透露他是哪個地方的人了,但是看他的家鄉,實在無法與他的表現聯絡起來,真的是林子大了什麼鳥都有!雖然是舍友,但是並不在同乙個班,他在另乙個班,專業相同,所以才能知道很多他的笑話一樣的故事 八卦吐槽模式開啟,權當聽...

你見過孤傲的人是什麼樣子的,孤傲的人,有什麼性格特點?有什麼處事缺點?

當然見過這樣的人了,比如說高中的時候,隔壁班的一個男生他就是非常的高冷的那種,而且他的學習成績也是比較好的,感覺他總是獨來獨往,主要人家長的帥,所以有很多的女生喜歡他都喜歡給他送一些吃的,但是她從來不理這些女生就感覺他非常的孤傲。我見過最孤傲的人,就是和女朋友吵架之後,明明很想挽回女朋友,但是卻是驕...

你見過最缺乏常識的人是什麼樣的

我舍友想吃生的紅薯,就是買了,然後她買回來的是土豆,還給我們分了,我還在好奇為啥她要分生土豆給我,直到我看見她生吃,然後我告訴她這是土豆,不能生吃的時候,她已經生吃過兩三個了,我就好奇,味道形狀顏色都不一樣,她是怎麼弄錯的。我爸有個同事的孩子是出了名的學霸,在某名牌大學念書,因為成績好家裡人從來不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