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見過最缺乏常識的人是什麼樣的

2022-02-27 15:40:11 字數 906 閱讀 5814

1樓:沉夜孤星

我舍友想吃生的紅薯,就是買了,然後她買回來的是土豆,還給我們分了,我還在好奇為啥她要分生土豆給我,直到我看見她生吃,然後我告訴她這是土豆,不能生吃的時候,她已經生吃過兩三個了,我就好奇,味道形狀顏色都不一樣,她是怎麼弄錯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我爸有個同事的孩子是出了名的學霸,在某名牌大學念書,因為成績好家裡人從來不讓他做家務。有一次他爸媽去學校看他,見他洗了衣服沒有清,滿是肥皂的掛在陽台上,問他為何如此。他說:

洗了衣服還要清的嗎。

3樓:以心

我以前上班的時候,宿舍裡有乙個女孩,一般我們都是洗被單,被罩,而她是被罩連裡面的棉絮一起泡在桶裡洗,洗了半天也擰不乾水,累到直接坐在地上哭,一位被寵大的小公主。

4樓:尹朶月

剛住宿舍沒多久,廁所髒了在刷廁所,舍友問,為啥要刷廁所,我說因為不刷會髒會臭啊,她繼續說家裡廁所就不用刷。我說:因為家裡廁所你媽在刷。

還往飲水機水槽裡倒水(就是那個接水時放杯子的地。然後倒多了溢位來。無語的告訴她以後倒廁所。

說在家都倒這兒也沒事啊,因為你媽在倒啊。

5樓:匿名使用者

單位同事中午吃壽喜燒的時候問服務員多要了兩個蛋,很高興的說晚上直接放微波爐裡轉了吃這樣晚飯也搞定了,乖乖,乙個四十幾歲的老阿姨竟然不知道這樣會**。多年前,一朋友請我到她家吃飯,做飯的時候她說給來個拿手的醬爆茄子,下一秒她轉身問我先放油還是先放茄子。

6樓:影子

上大學的時候聽乙個老師說的。老師讓他班的乙個學生沏茶,結果那哥們先灌上一杯子熱水再往上面撒茶葉。大概就是小時候不知道玩什麼,電線短路,插座突然燃起來了!

我機智的趕緊去接了一盆水端過來準備滅火,還好三姨看見阻止我了!救命恩人啊。

你見過最霸氣的人是什麼樣子的

我們單位的乙個同事,之前有一次因為一些事情和領導發生了爭吵,領導說,你能幹就幹,不能幹就滾。結果那哥們蹭的一下脾氣上來了,把文案往桌子上一拍,說了句,老子不幹了。然後十分霸氣的走出了辦公室,收拾了一下自己的東西,開著自己的寶馬車就走了,我是真心的帥氣啊!我之前在路上遇到過乙個人,她就是我現在所見過的...

你見過最帥的高中男生長什麼樣,你見過最帥的男生長什麼樣?

最帥的高中男生當然是羽生結弦啦!首先,第一印象是,羽生的出現真的引起了大量女性的關注,我的朋友圈也有不少阿姨粉,姐姐粉。羽生在表演結束後,大量粉絲往冰面上扔娃娃,讓我不禁想起 擲果盈車 的說法。他屬於身形纖細的型別,加之其運動專案花樣滑冰,裡面有大量的舞蹈編排,可謂是力與美結合的一個專案。所以在表演...

你見過最不求上進的人是什麼樣子,你見過最不求上進的人是什麼樣子的?

到目前為止見過的最不上進的當屬大學舍友 簡直從未見過如此厚顏無恥之人 避免地圖炮嫌疑,就不透露他是哪個地方的人了,但是看他的家鄉,實在無法與他的表現聯絡起來,真的是林子大了什麼鳥都有!雖然是舍友,但是並不在同乙個班,他在另乙個班,專業相同,所以才能知道很多他的笑話一樣的故事 八卦吐槽模式開啟,權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