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圈中的什麼故事讓你更加認真地生活

2022-05-02 01:15:03 字數 3622 閱讀 8543

1樓:季言

我覺得是劉曉慶的經歷,劉曉慶出獄後因為聲譽不好,就只能從跑龍套做起,曾經那麼風光優秀的人,到了很大年紀後,還能從跑龍套坐起,給我的人生真的上了一課,沒有什麼失敗的事情是不能重新來過的,名聲掃地也好,只要你足夠認真,你就可以獲得成功,前些年,看過劉曉慶演的武則天,我真的覺得能徹底失敗後,讓自己重新站起來的人,才是真正配的上武則天這個角色的人。

2樓:旌濤拍岸

趙麗穎曾說過,他不在意別人怎樣說他,可我覺得,越這樣說,其實越在意,正是因為在意所以才會想著變得更加優秀,更加成為粉絲眼中希望成為的另乙個自己,所以他們的想法對我的影響很大。

3樓:

娛樂圈中有很多從平凡走向光鮮,有草根走向成功,小瀋陽,還有大鵬、趙麗穎、金志文等等,大家都不曾放棄,才走向今天的輝煌,沒有誰是無緣無故的成功,我們即便不成功也要學習他們認真的生活,這些都是榜樣的力量!

4樓:碩碩吖

楊洋參加乙個節目的時候,在乙個山洞,放毒氣,會讓人窒息,然後四個人有三個面罩,先開始楊洋是戴著的,不過過了一會他就把面罩給了另乙個人,之後他就一直沒戴一直堅持,直到後來指導員怕出事才把他拖出來,楊洋臉都紫了,一直嘔吐。

可以說足見素質與人品了

這種善良與堅韌讓我覺得

因為我的偶像是乙個溫柔美好的人

所以我自己也應該溫柔和善良地對待人與事

5樓:獨狼也有

筷子兄弟的成名之路,讓我更加認真的面對生活。

他們有自己的夢想,並為了這個夢想付出了很多,堅持在自己夢想的道路上前進,才能走到現在。

我比他們差遠了,我已經忘了自己的夢想,但我現在的目標就是讓自己生活得更好。

我想我也會在這條路上不斷努力的。

6樓:八寶君

王寶強天天天不亮就在橫店等角色,為了演好乙個角色更是在少林寺專門學習了中國武術;周星馳的《喜劇之王》就是自己的一部寫實電影;包貝爾成名前和包文婧住在地下室;王傳君說「我不喜歡」

7樓:雨雨的雨雨宇

其實在飯王嘉爾 飯got7之前,我也喜歡過很多人,在那之前我一直都感覺喜歡明星是一件再微小不過的事了,就像他長得好看,唱歌好聽我就喜歡他啊。飯上王嘉爾也是一次偶然,是我為了別人刷綜藝的時候關注到了他,那時候覺得這個笑起來暖暖的大男孩真的特別搞笑,綜藝感滿滿。後來就專門了解了他。

8樓:不一樣的時尚

娛樂圈中的反面例子對我影響還是很大的,明星在光環下生活,習慣了被崇拜的感覺,但是卻因為自己的一時之錯,被娛樂圈所放棄,最後失去自己的事業,也是非常令人痛惜的。所以我們還是要認真的生活,認真對待生活中的每一件事。

一些認真對待生活或事情的成功例子

9樓:使用者名稱用

1,王羲之與"墨池"

王羲之是東晉有名的書法家.他每天堅持練字,練完後就在家邊的一口池塘裡洗筆.這樣日復一日,竟將整口池塘的水染成了黑色,像墨一般.

於是人們把這口池塘叫作"墨池",也叫"洗硯池","洗筆池".

2,達·芬奇畫蛋(具體事件略)……從此,達·芬奇用心學習素描,經過長期勤奮艱苦的藝術實踐,終於創作出許多不朽的名畫.

3,司馬遷從42歲時開始寫《史記》,到60歲完成,歷時18年.如果把他20歲後收集史料,實地採訪等工作加在一起,這部《史記》花費了他整整40年時間.

4,天才來自於勤奮.愛迪生一生有一千多項發明.他為了發明電燈,閱讀了大量資料,光筆記就有四萬多頁.他試驗過幾千種物質,做了幾萬次實驗,才發明電燈.

生活中的一件小事作文600字

10樓:我的人生要出彩

生活中的小事

生活中的一些細小的東西,往往能告訴我們一些生活的道理。

有一天,我不小心把吃的餅乾屑撒在了地上。沒過多久,乙隻小小的螞蟻爬了過來,用觸角在餅乾周圍嗅了幾下,然後試圖將餅乾屑搬起來。但是,小小餅乾屑對於乙隻微小的螞蟻來說,又顯得不小了,它當然無法搬起它。

於是,這只可憐的小螞蟻沮喪地離開了。

我當時以為它放棄了餅乾屑,但沒想到,過了十幾分鐘,那只螞蟻又回來了,並且後面還跟著長長一串的螞蟻。他們圍住了那餅乾屑,開始了搬運工作。乙隻螞蟻抬這頭,另乙隻螞蟻抬那頭。

這一件小事,使我想起團結就是力量的這一道理,若你不信,我就給你舉兩個例子吧:

前一段時候,我們學校舉行了年級的三人拔河賽。我們班上場隊員和非隊員團結一心,使比賽成績一直名列前茅,到最後一場比賽時,我們的運動員與啦啦隊更是「前呼後應」。比賽開始了,運動員們認真配合,啦啦隊員們大聲吶喊助威:

「加油!加油!」由於場內場外心往一處想,勁往一處使,最終我們班取得了年級第一名的好成績。

記得另一次,學校搞班級美化大賽,老師說班長出主意,全班同學一起努力布置教室。可是實際行動時,其他的同學一言不發,袖手旁觀。班長「孤身作戰」,自己設計自己做,忙了一陣子,比賽結果——榜上無名。

現在,你相信了吧!團結一心的集體會迸發出鋼鐵般的力量,大功告成。不齊心協力集體猶如一盤散沙,做什麼則什麼都不成!

11樓:鏈結

生活中的一件小事

生活像一本書,蘊含豐富的哲理;生活像一杯酒,敬發迷人的醇香;生活像五味瓶;讓你多姿多彩;生活像記事本,一件一件歷歷在目.生活樂趣無窮,悲傷也不盡.在我的生活薄上發生了一件讓我記憶深刻的,又讓我想笑的事.

那是我第一次坐公交車去嘉興遊玩,我和爸爸媽媽等了好久,才好不容易擠進了公交車,車上令人寸步難行,如果有乙個坑,我肯定會別急的摔倒.站在車上的我非常悶,所以往車外看風景,看得入了神,售票員大聲叫,驚到了我,售票員說:「站著的人蹲在地上,不要站起來.

」這個命令好奇怪啊!我真搞不懂,不過聽爸爸媽媽說好像是有交警,如果交警看到他們的車超載就會罰錢,但由於車上人太多,蹲不下去,售票員和司機商量把我們站著的人放在乙個地方,過一會再過來接.沒辦法,也只能這樣了,我等不耐煩了,車子才來到,我心裡想:

「如果這次再出什麼意外,我真的一點有玩的興致都沒了.」盜鈴大家始料不及的是,車子回來不是接我們的,而是退錢,讓我們另找別的車子乘,大家當然不同意,這個地方當然不容易乘到車子.經過一番爭執,大家終於妥協了.

大家都圍著售票員要錢,爸爸也去了.我和媽媽蹲在馬路旁,我對媽媽說:「今天別去玩了吧!

我想回家去,今天真倒霉.」媽媽笑了,笑我的傻.爸爸領到錢了.

我們慢慢走下個車站,在途中我看到了我最喜歡吃的棒棒糖葫蘆,媽媽給我買了好幾根,我很開心.乘到了車我們回家了.

燕子的短文在生活中我們應該做乙個什麼樣的人?

12樓:暮靜雨

我們應該做乙個認真的人,認認真真地做人,認認真真地做事,認真地完成每乙個大工程,因為它關乎我們的命運;認真地做好每乙個小細節,因為它決定我們的成敗。認真地疼愛你的親人,它會讓你的生活充滿溫馨;認真地關心你的朋友,它會讓你收穫珍貴的友誼;認真地同你的對手競爭,它會讓你進步得更快。只有認真地走好每一步,才能成為乙個負責任的人,才能真正無悔於自己的青春和生命。

認真地生活,你會得到你想要 的英文

13樓:匿名使用者

live seriously and you'll get what you want

14樓:上上者之

the life of the seriously, you will get what you want

你最喜歡娛樂圈中哪個男明星,娛樂圈中,你最喜歡的男明星是誰?為什麼?

我最喜歡的是胡歌,喜歡胡歌那沉穩的性子,字裡行間的謙虛,還有透出來的書香味,真的很迷人。62616964757a686964616fe4b893e5b19e31333431373235 在浮躁的娛樂圈裡,努力的人有很多。但能夠沉下心,通過學習和閱讀來提公升自己的不多。胡歌算乙個。胡歌,生於1982年...

如何看待娛樂圈中的小鮮肉現象,對於娛樂圈的小鮮肉現象,為何劉德華與黃磊所持態度成支援與反對的對立面?

小鮮肉 是當今娛樂文化工業界 時尚界乙個流行的文化話題。馮小剛說,小鮮肉 是上了歲數的女人對年輕男性的戲謔,這的確是反映了當下女性群體對 小鮮肉 這一反映當今男性美走向的一種看法。其實,現在網上對於某些明星往往分成兩個團體,第一種是 無腦 粉絲,無腦的意思可以用這麼一句話表示 愛乙個人會自動忽略他的...

華人娛樂圈中的90年後明星有誰,娛樂圈中改國籍的華人明星有哪些?

張一山 1992年 楊紫 1992年 郭柏鷺 1997年 秦俊傑 1990年 吳景滔 1997年 王莎莎 1991年 阿爾法 1999年 尤浩然 1995年 張妍 1994年 sandy mandy 2001年 於是。那個是ff吧。他是87年的。90年後的女明星人物 鄭爽 1991年 張一山 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