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見過比較靦腆的男生是什麼樣子的

2021-06-16 00:43:57 字數 867 閱讀 5577

1樓:寶20503咽確

有什麼事情也不好意思說出口,特別和女生說話容易臉紅,在別人還沒有覺得什麼的情況下,就會很不好意思說話,吞吞吐吐。

2樓:離11677汕曝

初中的時候有一個男同學,他上黑板的時候都會說不出話,臉會非常紅,而且跟女生說話的時候臉也會非常紅,整個人都是非常害羞的。

3樓:童千青

我見過一個比較靦腆的男生,他看見女生就會臉紅,而且特別特別的害羞,不敢和女生說話,甚至有男生和她說話,他都會害羞。

4樓:

記得高中時候,我們班有一個男生,和女生講話的時候特別容易臉紅,經常低著頭;遇到自己喜歡的女生的時候,常常躲的遠遠的偷看,應該算是很靦腆了。

5樓:影子

什麼都不敢說,而且面對自己喜歡的女孩也只是沉默不說話,不敢正眼看到別人的目光,平常自己也是不敢發言說話的。

6樓:以心

會很不好意思說話,而且總是低頭,眼睛不敢直視對方,這是我所見過比較靦腆的男孩子,但是這只是我見過一部分,並不代表所有。

7樓:消化

說話的時候會臉紅,撓頭,不會大聲說話,老師讓他站起來回答問題的時候會結結巴巴,或者是低聲不語,在父母面前是一個特別乖的孩子。

8樓:編號

生活中有很多靦腆的男生,我沒見過什麼比較靦腆的男生,但也會遇到稍微靠近就會臉紅,說話輕聲細語的男生,這應該就算比較靦腆的男生了。

9樓:知哥27766嗣桓

我見過最靦腆的男生應該就是我初中的一個同學,他以前真的和別人說話都害羞,還很膽小,每次都不敢回答問題。

比較靦腆,話不多的男生喜歡什麼樣子的女孩子啊

為你爸媽的付出不值,不好好學習淨想些這樣的東西,不知道初三高三是最關鍵的時候?文靜,有點害羞的女孩子 趕緊出來外面吧,外面的世界更精彩 學習才是你的終身伴侶?靦腆男生喜歡女生的表現有什麼?我是一名醫生,從心理學角度講,應該是二人有共同或互補的認知和價值觀。尤其是互補更好相處。比如善良,專一,活潑,同...

你見過最霸氣的人是什麼樣子的

我們單位的乙個同事,之前有一次因為一些事情和領導發生了爭吵,領導說,你能幹就幹,不能幹就滾。結果那哥們蹭的一下脾氣上來了,把文案往桌子上一拍,說了句,老子不幹了。然後十分霸氣的走出了辦公室,收拾了一下自己的東西,開著自己的寶馬車就走了,我是真心的帥氣啊!我之前在路上遇到過乙個人,她就是我現在所見過的...

你見過最不求上進的人是什麼樣子,你見過最不求上進的人是什麼樣子的?

到目前為止見過的最不上進的當屬大學舍友 簡直從未見過如此厚顏無恥之人 避免地圖炮嫌疑,就不透露他是哪個地方的人了,但是看他的家鄉,實在無法與他的表現聯絡起來,真的是林子大了什麼鳥都有!雖然是舍友,但是並不在同乙個班,他在另乙個班,專業相同,所以才能知道很多他的笑話一樣的故事 八卦吐槽模式開啟,權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