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心中最美的人是什麼樣子

2021-09-17 18:15:42 字數 1463 閱讀 5265

1樓:匿名使用者

美貌是做事的捷徑,只有擁有學識才能幫你完**生目標的基礎。女人不會因為美貌而可愛,但卻會因可愛而美麗。這與她自己的修養和素質是分不開的。

所以,有思想,有學識的女人,亦是最美麗的女人。

2樓:緋攻

美的觀念每個人是不同的,審美觀不同側重點就不一樣,年齡段不同,欣賞的角度也不同,就比如沒成年時覺得臉蛋比較重要,成年後發現身材比較重要一樣。其次,漂亮的女生不一定招人喜歡,蘿蔔青菜各有所愛。我心中漂亮的女生要真誠善良,她不需要有多聰明,也不需能言善辯,只要對待她的朋友真誠一點,所謂真誠其實就是實在一點,沒有太多小心思,遇事說事。

3樓:賣萌

像李沁那樣的。上一年看《奔跑吧兄弟》的時候,有一期陳赫跟李沁搭檔,全程李沁像享受戀愛中的女孩那樣溫柔可愛。一直都覺得真正的愛情應該像他倆一樣,尤其是兩個人的快樂野炊,她們真的像極了一對情侶,要不是早就知道陳赫已婚,而李沁還沒有男盆友的話,真會誤以為他們倆是天生的一對。

4樓:匿名使用者

人的審美觀不一樣,要從哪個角度去看。有一句俗語說的好,有好漢無好妻,有好妻無好漢,蘿蔔白菜各有所愛,所謂的情人眼裡出西施。人沒有十全十美,但有一點看著順眼就行。

5樓:知37722亮贅

當第一眼看到她的時候,就覺得非常舒服。當第二眼看她的時候,就覺得越來越好看。之後,腦海裡一直浮現她的影像。

無時無刻都在想著她,她變成了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存在,她是那麼的耀眼,每次經過她身邊時,都會緊張,變得沒有底氣。她溫柔,她陽光,她漂亮,她愛笑,每乙個的她都會讓我入迷。我暗戀者她,在心裡為她祝福。

6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的心目當中最美的人應該是有一種氣質的,那就是大氣,說實話這樣的女生真不是太多,所謂大氣就是不要太精精計較,生活中瑣碎的事情太多,稀里糊塗的過才是聰明人,大氣的女生就給人格調不一樣的感覺。

7樓:消化

人的一切應該都是美的:容貌、衣服、心靈、思想。美!

是用心靈的眼睛才能看到的東西。心靈不在它生活的地方,而在它所愛的地方。外表美不重要,因為總會滄桑。

心靈美最重要,外表上的美是有缺憾的,心靈上的美是不會有遺憾的。所以,心靈美的女人才是最美的女人。

8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女人擁有美貌,只是外表美而已,它只會帶給你瞬間的愉悅,但是不會伴隨你一生。光靠自己外表當資本的女人應該是最傻的女人。你有美麗的外表,同樣別的女人也會有,或許會比你更漂亮。

所以,只有不斷提高自己的學識,才能超越她人。讀書而明理,大凡喜歡讀書的女人都是通情達理的女人,她懂得與人為善,懂得如何與他人相處,懂得尊重和關愛他人。讀書的女人是美麗的,美麗中彰顯了智慧型,美豔中優雅的深情。

9樓:冰冰涼世態炎涼

是素質、精神、人品、內在美、靈魂之美自然美等等!懂得欣賞你的人就會看出你一種特殊的美!有些攝影師就可以做到擅於捕捉你的特殊的美

最美的愛情是什麼樣子的,你認為最美的愛情是什麼樣子的?

小時候,你只需要乙個氣球,乙個棉花糖,乙個泡泡糖,乙個蹺蹺板,乙個七巧板積木,乙個玩具小火車,那種小?n瑟就很歡脫。如今,你已經不是那個乙個巧克力蛋糕就擁有全世界的小孩兒。多年來喜歡的吃食也許會改變,想去坐坐的地方也許就那麼回事,從夸夸其談到人群中的沉默,這個轉變也許你只用了乙個自己都詫異的很快的時...

你心中的雲姑娘是什麼樣子的,你心中完美的女性是什麼樣子的

乙個你愛的人 乙個女人最大的幸福是什麼,相信這已是不言自明的道理。兩個愛你的人 你戀愛了,有乙個男生還在苦苦追你 你結婚了,還有乙個男人對你念念不忘。當然了,這些男人都會風清雲淡地飄逝,要把握好的還是你現在擁有的愛。三分慵懶 女人該偷懶的時候要偷偷懶,找些空閒時光,去曬曬陽光吹吹風,盡量享受生活的美...

《你是我心中最美的色彩》作文左右,速度啊

別著急呀 我作業也沒做完。初中 心中最美的色彩 作文,600字以上 最美的色彩如果風有顏色,你說那該多好啊!人們都可以看見 有風,真是太奇妙了。那時,世界一定會因此變得更加美麗。生動完美,和自然的景色搭配起來,一定是一幅栩栩如生的圖畫 假如風有顏色,春天的風景最好是五顏六色的。春風吹過,把一朵朵鮮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