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遇見過最熱心的保潔阿姨是什麼樣子的?

2023-03-25 16:50:02 字數 1632 閱讀 3568

1樓:樹安霜

她是我見過最好的保潔阿姨,衛生打掃得360度無死角,給我了一些整理技巧,溝通讓人特別舒服,很會聊天。

2樓:能徹底

我見過,雖說現在保潔阿姨是有一次在學校裡,我的杯子丟了,他就跑去垃圾桶裡給我翻到了杯子。

3樓:鬱樂珍

就是有一次我去酒店的時候我自己乙個人不知道該怎麼辦,然後路上就遇見了乙個保潔阿姨我問他好多問題他都特別熱心的給我了。

4樓:膾腸拏

在我的記憶力見過最熱心的保潔阿姨,當她看到有老人去廁所時會主動過去扶她,或者給她們一些衛生紙。帶著善意給人講話,給人好感。

5樓:量安尚

自己之前生病了,騎著電車到醫院,然後電車沒地方停,然後醫院的保潔阿姨就主動幫我看著電車,還沒要錢,特別熱心。

6樓:柒谷淘

在我們問路的時候,曾經遇到乙個保潔阿姨,她在指路的時候就非常的態度好,並且還為我們講述了一些關於道路上交通的問題,以至於我們在走路的時候很方便。

7樓:猴30802妝壓

我見過的最熱心的保潔阿姨就是在擦完地以後在那裡等著,因為沒有小心地滑的標誌,只能提醒路過的每乙個人,小心路滑。

8樓:長有知

見過我曾經和朋友去乙個公共廁所,當時我們出來後把包不小心落在了洗手台上,而保潔阿姨去找到宣傳臺,廣播尋找我們把東西還給我們。

大部分公司的保潔阿姨都很和善,這些保潔阿姨有什麼樣的特點?

9樓:神級小玩家

這些保潔阿姨通常都非常的勤勞和善良,一把年紀出來工作也只是為了多賺點錢補貼家用,她們通常都非常的隨和和樂於助人,當公司員工有困難時她們都會提供力所能及的幫助,雖然她們每天的工作內容都很繁重枯燥,但是她們卻任勞任怨,只為了給公司員工們提供乙個乾淨整潔的工作環境,是值得我們去尊重的。

10樓:酒濃不如

首先特別禮貌,我公司的阿姨會跟我說謝謝,如果幫了她。有時候她們會樂於助人,工作認真,勤勤懇懇。

11樓:創作者

這些阿姨都非常的熱心,並且非常的善良,也非常的平易近人,可以幫助自己解決許多問題,非常的喜歡八卦。

12樓:每日話題心說

保潔阿姨一般都慈祥,善良,好說話,熱心,溫暖。

保潔阿姨是什麼人?

13樓:寧安的安

在頭牌觀點看到對順義阿姨的一段話,「譬如,每天吃鱷梨沙拉、開g55出入、住在有私家草坪大宅裡的,便是順義某別墅區獨棟樓王家裡主事阿姨的日常,只除了接送的小孩是主人家的,其它全部寫實。」順義阿姨真的是厲害,很有想法。

14樓:溫慶

保潔是做保持清潔的工作,通常叫做掃衛生。阿姨是女人。

所以保潔阿姨是掃衛生的女人。

15樓:miss泡沫

清潔工婦女稱為保潔阿姨。

16樓:匿名使用者

清潔衛生,保護區域環境的人。

17樓:我是自己的代言

餐館酒店洗碗刷盤子。

你見過最醜的車標是什麼

當然是眾泰的老車標啦,就是乙個首字母縮寫,完全沒有任何設計感,一點兒都沒有b格,更談不上高大上。不知道當初設計這個車標的設計師們是如何反覆修改,最終形成這樣一款成品。見過最醜的車標我認為就是北京汽車。北京汽車現旗下主要有北汽 北汽幻速 北汽威旺三個自主品牌車標,但都採用了左右對稱的設計風格。特別是北...

你見過最好看的字型是什麼

從小老師就讓我們練習正楷位元組,已經看習慣了,覺得是最好看的,規規矩矩,方方正正,非常的簡單,但是又很好看。是那種寫起來很清秀,然後像女孩子寫的那種,是需要一定的練習之後才會顯得比較好看的,對整體的字的要求結果比較高。小的時候學過一點書法,也非常喜歡書法,所有的字型當中我覺得最好看的還是行書,尤其是...

你見過最有創意的廣告是什麼

公益主題似乎不該出現在一個比薩餐廳外賣的盒子上,這是為了提高對生態友好環保包裝的意識,建議大家使用有機產品。這個設計是成功的,從西蘭花 森林到油膩的紙盒背景。還注意到右下角的和平標誌 這是另一個披薩!這種小細節的創新會引發人的觸動。利用牆色的對比來勾勒美國與巴西的地域特性,使印製廣告既寫實又富有藝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