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隨波逐流的人生是什麼樣子的?

2023-01-27 21:10:04 字數 1100 閱讀 1533

1樓:炒蛋哥

不隨波逐流的人生,有多艱辛就有多快樂。看看過往的名人們,哪個是隨波逐流的人呢,做別人不願意做的事情,堅持別人放棄的事情,我認為就是不隨波逐流,路途雖然艱辛,但是結果會很快樂。

2樓:影子

喜歡並且慶幸自己生活在這樣乙個開明的家庭,什麼都沒有固定的模式,不世俗不攀比不隨波逐流,家裡人也從來不催不問有沒有找物件這種型別的問題,畢竟畢竟我還小嘛。

3樓:三熙

雖然我們可以來掌握自己的道路,改變自己的心態,影響自己甚至自己身邊的人的命運,但是別人同樣影響著你,也就是在命運的洪流中隨波逐流。本質上我們改變不了什麼,可是我們又確確實實改變了,改變的不過是海中那點點的浪花而已,稍縱即逝。

4樓:化宣採

隨波逐流的人生過得雖然很安慰,但是也很無奈,沒有自己的特點,什麼都和別人一樣。

5樓:端木青桐

一般人在生活中常常隨波逐流,往往看到別人穿好、吃好、住好,就認為那是好的。其實,同樣的一件衣服,胸前多一塊牌子,價錢就差數十倍。

6樓:辰星

有多少人,在別人的眼光中失去了自我,也有多少人,在別人的非議中成就了自我。不隨波逐流的人生,無論開始有多艱辛,但最後都是快樂的。無悔一生,才是乙個人最簡單又最極致的追求。

7樓:絆你一生

我不想隨波逐流,卻不得不被生活左右。每天太陽公升起,我都想帶著微笑面對,可當我仰起臉我卻不記得微笑應該是怎樣的一道弧線。

8樓:而為吃醋酸甜

竟然忘了幾天前農曆生日,現在什麼都是無所謂的態度。有點自暴自棄的感覺?啥都不在乎的樣子,不隨波逐流也不自怨自艾,只想過好自己的人生。

因為太多無能無力的事,太多到達不了的遠方,太多的欲心滿足不了。

9樓:以心

命運掌握在自己的手裡,只要你自己想改變命運,那麼就沒有人能主導你的命運,只有你自己可以,關鍵是你肯不肯改變。

10樓:英雲生日哈皮

有沒有想過,如果自己不隨大流,融入這勢力的社會,每天拼命的工作,上班,養家而後吃喝玩樂,那麼我們應該做什麼?

李大釗是什麼樣子的人詞語,李大釗是什麼樣子的人四字詞語

大義凜然 d y l bain r n 生詞du本 基本釋義 詳細釋義 d y zhi l n r n 大義 dao正義 凜然 嚴肅內 或敬畏的樣子。由於胸懷正容義而神態莊嚴,令人敬畏。出 處宋 曹鋪 唐顏文忠公新廟記 大義凜然 奮裾首倡。例 句在敵人的鍘刀面前,劉胡蘭同志 視死如歸,充分表現了共產...

你心中最美的人是什麼樣子

美貌是做事的捷徑,只有擁有學識才能幫你完 生目標的基礎。女人不會因為美貌而可愛,但卻會因可愛而美麗。這與她自己的修養和素質是分不開的。所以,有思想,有學識的女人,亦是最美麗的女人。美的觀念每個人是不同的,審美觀不同側重點就不一樣,年齡段不同,欣賞的角度也不同,就比如沒成年時覺得臉蛋比較重要,成年後發...

你見過最霸氣的人是什麼樣子的

我們單位的乙個同事,之前有一次因為一些事情和領導發生了爭吵,領導說,你能幹就幹,不能幹就滾。結果那哥們蹭的一下脾氣上來了,把文案往桌子上一拍,說了句,老子不幹了。然後十分霸氣的走出了辦公室,收拾了一下自己的東西,開著自己的寶馬車就走了,我是真心的帥氣啊!我之前在路上遇到過乙個人,她就是我現在所見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