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青春期的孩子最恐懼什麼

2022-05-02 01:15:03 字數 1351 閱讀 4800

1樓:洵洵說歷史

我也是從青春期過來的,我知道青春期的孩子最恐懼了,其實就是父母對自己所有的事情都想打聽的清楚,並能夠跟自己進行良好的溝通其實這件事情是件好事,但在青春期的時候,我們就會有叛逆的心裡,我們不希望跟父母做溝通,也不希望父母干涉自己的事情,所以我認為青春期的孩子最恐懼的就是父母對我們的多管閒事吧,其實這也是愛我們的一種表現,只不過那個時候我們太幼稚,根本不明白這種情感的表達。

2樓:高三教育學教師

青春期的孩子,最恐懼的應該就是自己乙個人吧,然後父母都忙於工作,同齡人都有自己的事情或者規劃,然後大家都屬於一種孤立和敏感的時期,沒有親人的這種精神支柱,乙個人會感到很迷茫很無助,就會感到很恐懼。

3樓:旌濤拍岸

我覺得處在於青春期的孩子應該是比較活躍的吧,而且他們的思想非常的活躍,他們也非常的叛逆,他們會跟家長有很多的衝突,我覺得處在青春期的孩子,他們應該恐懼,他們應該會對未來很迷茫

4樓:寧寧會武術

我覺得青春期的孩子最恐懼的事情就是。得不到家長的理解和關愛,因為在這個時候,孩子們是非常需要理解和關愛的,如果他們一旦沒有得到很好的理由,我覺得就會走向歧途,因為有很多這樣的例子已經發生在我們身邊。

5樓:持筆論

最恐懼的就是學習吧。「太難了,我做不到。沒有人幫我,我會被罵被打被罰,我是乙個差生,我學不好的。

這輩子就這樣完了。我笨、我蠢,我在學校被老師罵,回來父母也這樣罵我。」有時候內心真的很是崩潰,我也用心學習了,可是成績並不好,我該怎麼辦!

6樓:齊澤宇

我覺得青春期的孩子最害怕的是不能夠得到他父母的愛,他可能會覺得他父母,並不愛她,這其實是一種很正常的現象,所以說了,身為乙個小朋友,不要想的太多,腳踏實地的做一件事情,不要浮躁

7樓:獨角獸優醬

我覺得青春期的孩子最恐懼的時候應該就是被父母管著的時候,因為這時候父母就是什麼都要管,但是青春期嘛,有很叛逆,就容易和家裡人起爭執,傷害家裡人的感情,尤其是父母的感情

8樓:

我小的時候最怕父母和老師了,因為那個時候還很小脾氣也犟沒少挨罵挨打。一看見父母就害怕.還有就是在學校老師每次考試完髮成績的時候都不敢抬頭,一抬頭就能看見老師那兇巴巴的眼神,現在想想都可怕。

9樓:半顆青檸檬

最恐懼的就是父母的「多管閒事」青春期的孩子,覺著自己長大了,有了獨立的思想觀念,什麼事情都很明確很明白,不想在當父母的小寶貝,有時候感覺父母的關心,給自己帶來很大的困擾,不想被父母管束!

10樓:依日臨晨

應該是挫折吧,不知道如何面對,不知道怎樣解決。

如何與青春期的孩子溝通,怎樣和青春期的孩子溝通

如何跟青春期的孩子溝通呢?星知計畫 怎麼和青春期的孩子溝通?父母和孩子之間沒話聊,是因為沒有共同的話題。如果你是球迷,孩子也是球迷。你想想還會沒有話題嗎?怎樣和青春期的孩子溝通 青春期的孩子那麼可能會因為難以啟齒的原因,所以對於一些問題難以得到了解,可能是自身發育上的 可能是對異性相處上的,這個時候...

青春期人體什麼發育顯著,青春期身體變化最顯著特徵是什麼?

1.第二性徵是青春期最突出的特點 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都出現了專屬自己的第二性徵,男生開.2.性格叛逆是青春期少年的反應 由於青春期由於身體激素過量分泌,和人生觀價值觀的形成,3.身體長高是標誌青春期的成長 青春期的孩子長高的速度的比其他的成長階段 青春期是乙個生長和發育發生重要變化的時期,其中身高突...

青春期的孩子心情為什麼總是煩躁,青春期的孩子總是煩躁怎麼辦?

心情可以完全調節,不是沒有辦法調節。因為很多人不懂的去調節,所以認為無法調節!人可以戰勝自己,人是完全支配著你的身體,同樣可以掌握心情!心情是隨著個人思想的變化而變化。有時候你想一下開心的事情,你心情就好,還會不由自主的傻笑。有時候想傷心的事情,你會突然心痛心情自然低落。所以和思想緊密相連!你說你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