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見過最帥的高中男生長什麼樣,你見過最帥的男生長什麼樣?

2021-07-06 00:04:43 字數 3675 閱讀 9153

1樓:山水有喵嗚

最帥的高中男生當然是羽生結弦啦!

首先,第一印象是,羽生的出現真的引起了大量女性的關注,我的朋友圈也有不少阿姨粉,姐姐粉。羽生在表演結束後,大量粉絲往冰面上扔娃娃,讓我不禁想起“擲果盈車”的說法。

他屬於身形纖細的型別,加之其運動專案花樣滑冰,裡面有大量的舞蹈編排,可謂是力與美結合的一個專案。所以在表演專案時觀眾體會到了美的享受,也會自然投射覺得他本人“十分好看”。

他少年成名,應該已經清醒地認識到**的力量,粉絲的力量,某種程度上是把雙刃劍了。不在日本國內訓練,沒有社交賬號,估計都有這方面的考量。

讓我印象深刻的是,本屆冬奧會在如此多的期待,壓力,關注之下,他還能按既定計劃完成節目,甚至有點放鬆,如若無人之境的意思。

羽生對自己外界的形象十分重視,曾有**/雜誌對其進行扭曲報道,他十分難受甚至懷疑自己活著的意義。

所以,他那句“不想被人討厭”應該是真的。他經常研究自己的訪談,研究自己的回答、表情等等,多年下來,如今他應對**已然遊刃有餘。

而且能感覺得到,他非常努力,試圖地贏得所有人的尊重和喜愛,作為一個公眾人物實屬艱難。

瘋狂迷戀運動員的結果,和瘋狂迷戀其他人的結果,是不一樣的。因為你愛的人就是一個擁有競技體育精神的人,那麼你,如果愛,就去學習他吧,成為一個能讓別人佩服的人,就像全世界為他讚歎一樣!

2樓:想飛的番茄醬

高中時班裡來過一個美術插班生,只呆了不到半年就走了,但是他是我見過的最帥氣的男生,一頭短髮利落有型,眼神堅韌清澈,非常帥氣。

3樓:筆下自有顏如玉

可能是我們高中當年的哪一位校草級別的人物,學習也挺不錯,人長得很白淨,而且還會打籃球。當年有很多的迷妹。高大帥氣,五官端正,這幾點就可以俘獲很多女生的心吧。

4樓:匿名使用者

乾淨,高高瘦瘦的,最致命的問題就是居然那廝的成績超級好,很多小迷妹天天圍著他轉。這是我們這種學渣無法企及的呀!

5樓:enternal麼麼濤

在校慶的舞臺上散發光芒,讓人覺得特別帥氣。在枯燥辛勞的高中生活,特殊才藝真的會讓人心動,懵懂感增加了帥氣程度。

6樓:你是我的宿命

高中的一個同班同學,還坐過我旁邊,他真的是我到現在為止,見過最帥的一個男的,除了明星以外,因為沒見過明星真人,但是我覺得他真的比有些明星還要帥的那種。

7樓:匿名使用者

長的瘦瘦高高的,瓜子臉,會打籃球,還打得很好,還會跳街舞,在校級晚會上大放光彩。

8樓:我

又高又瘦,長的白淨,讓人看見他就有怦然心動的感覺,言行舉止得體。

9樓:泡麵泡著吃

最帥的高中男生應該具備這幾個因素,乾淨、個高、眼神清澈,容貌俊俏,就像是從漫畫中出走的少年(為什麼看到這個題目的時候,鄙人露出了痴漢般的笑容呢,哈哈哈~)。具體長什麼樣子,還真的很抽象,不過可以參考一下車銀優的外貌。具有外號“臉蛋天才”的車銀優,還真的蠻符合最帥高中男生的長相。

帥氣的高中男生最應該具備的就是青春無敵的少年感。既然設定是高中男生,也不是大學男生,更是進入社會的男生,自然會多一些青澀的感覺。先排除長相如何,就說氣質這一塊,就像新鮮的青檸,給人綠色健康的感覺。

也不知道這樣打比方是不是很恰當,但是既然是高中的年齡,自然會沒有那麼老道吧。

帥氣的高中男生要搭配白色的襯衫,在配上簡單的褲子,騎上自行車,再隨性挎上個斜挎包,這不就是從漫畫中出來的少年模樣啊。當然這種設定好像偏日系一點,不過越是簡單的服裝,才能展現出帥氣高中男生的簡單通透。

比如說車銀優,也是演過學生的,在氣質這方面嫩得可以掐出水的車銀優,真是無敵了。他的笑容就像是初夏般的微風,讓人覺得神清氣爽。這就是上面所說的少年感,青春的美好啊,洋溢到整個人都發光發亮的那種。

除了這種俊美型的,劉昊然也算是帥氣高中男生那一類,不過不是非常帥的那一類。但是為什麼說,劉昊然也是很具有帥氣高中男生標籤的,主要看氣質啊。劉昊然給人感覺就是非常青春活力,笑起來,再露出可愛的虎牙,像極了班級中那種好好學生的模樣。

雖然劉昊然不是很帥的那一掛,但是也勝在乾淨、清爽,所以演起高中生,也是極為自然的。

10樓:

最帥的嗎?很像**裡溫文爾雅的男二號,看起來就很乾淨清新,高高瘦瘦,眉眼間都是平靜溫柔。

11樓:瓢葫之木

我見過的最帥的,應該是我們高中籃球隊的隊長,人長的又高,肌肉也可以,最關鍵的是,超級帥,感覺和張學友一樣。

12樓:

他是我們班的美男子,高鼻樑,臉上白白淨淨的髮型是一個背頭,身材也很好,腿特別長對人也特別好。非常帥,我喜歡了他三年

你見過最帥的高中男生長什麼樣

13樓:匿名使用者

帥不一定是隻相貌

往往是內心散發出來的人格魅力

人格魅力往往才是最能夠感染人的

人的相貌一天天都在變 但是人格魅力是不變的你散發出來的氣質是不變的

幽默 快樂 認真 誠實 勤懇 真誠 永不服輸的精神這也正是人格魅力的精髓 而我們這個讀書的年紀 正是培養人格魅力的時候

幹事不拖拉 寬容處事慢慢培養自己 我相信有一天你的人格魅力一定能感染一大群人 至於外表 乾淨就好 不一定需要多麼突出

我也正處在這個讀書的年紀 也在朝著目標前進 我們一起努力把

你見過最帥的男生長什麼樣?

14樓:s時光不棄

我見過最帥的是我的上司,他是一個非常成熟的有魅力的男人。

15樓:滿滿風輕雲淡

我見過最帥的男生就是那種長的帥帥的,笑起來壞壞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見過最帥的男生長了一對像水一般汪汪的眼睛,頭髮很烏黑,**和女孩子的一樣很白嫩光滑,最主要的是個子還特別的高。

17樓:金小

是眼睛大大的,鼻樑特別的挺拔,**很白,笑起來特別好看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見過最帥的男生就是胡歌了吧,即使是現在也是這樣認為。

19樓:狗鑫是笨蛋

見過最帥的是我一個高中同學,他長得特別的精緻,**也特別的白。

20樓:伯賢

我見過最帥的男生,非常陽光健康,看起來人很開朗。

21樓:幸運恬恬

睫毛超級長,側臉超級好看,個子也高,行為舉止都很得體。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體委吧,陽光帥氣,打籃球特別好,人品非常棒,積極幫助女生搬宿舍,不抱怨辛苦

23樓:great雷小弟

我見過最帥的男生擁有著像女生一樣光滑的**,並且長著一一個帥帥的瓜子臉。

24樓:匿名使用者

每次照鏡子,都能見到那個最帥的男人

說說你見過最好看(帥氣)的男生長什麼樣子吧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一直覺得,最帥的是我老爹。可惜他是我爹,不然我遲早得當小三,我現在依然是大叔控足以說明問題,我跟老媽關係一般是另外一個證明。人生真的是滿滿的惡意,遇到個帥的偏偏是老爹。

談談你覺得男生穿什麼樣的衣服最帥

我喜歡緊身衣緊身褲豆豆鞋 快手主播發型 滑稽護體 傑尼亞,雨果boss,紀梵希!穿這些的都帥 漢服吧,圓領袍很適合男生穿,挺拔又英氣還帶有古韻 我覺得男生穿黑色西裝,黑色褲子好看些,還有穿藍色西裝和藍色褲子穿黑色襯衫長袖在穿一件黑色春裝 男生的帥其實很簡單,就是幾個字 乾淨 得體 校服吧,我喜歡那種...

你見過最缺乏常識的人是什麼樣的

我舍友想吃生的紅薯,就是買了,然後她買回來的是土豆,還給我們分了,我還在好奇為啥她要分生土豆給我,直到我看見她生吃,然後我告訴她這是土豆,不能生吃的時候,她已經生吃過兩三個了,我就好奇,味道形狀顏色都不一樣,她是怎麼弄錯的。我爸有個同事的孩子是出了名的學霸,在某名牌大學念書,因為成績好家裡人從來不讓...

說說你見過最奇葩的留學生什麼樣吧?

我們這邊的黑人留學生,根本不交自己民族的女性朋友,只追東方女孩子,拿著贊助費,歡樂的不得了。有個女孩子,特別愛穿中國的旗袍,還是大紅色的,關鍵她太黑了,不適合。我不是人生攻擊啥的,就是受不了男生身上那濃郁的香水味,引起強烈不適感。特別愛說中文,但卻不知道中國話的博大精深,經常說錯話,還自以為用詞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