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見過玩遊戲素質最差的人是什麼樣子的?

2023-03-20 13:10:03 字數 760 閱讀 7781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自己,叨叨叨叨到對面崩潰。一次用項羽,對面技能全甩我身上了,我沒死對麵團滅,我說:項羽都敢殺你們瘋了嘛?

後來真不打我了,我滿血對麵團滅,我說:項羽你們都不管,你們瘋了嗎,直接投降算了。還有經常嘲諷對面:

***你是迷路了嗎?**哪來的勇氣?哈哈哈,現在想想就開心。

2樓:離64247繼憑

‍‍打團大招留著搶五殺的歐巴馬,隊友都很好,這個人一局遊戲一句話不說,最後搶了五殺,說了句,你這麼多人頭不好,我來替你分擔分擔,也是醉了。‍

3樓:樂燕莊

‍‍兩舍友看到了某魚的某不知名字的lol主播的娛樂虐菜局,想要效仿,於是模仿那名主播的玩法選擇了石頭人和時光老頭走下路,盯著對面輔助殺,自己送得不少,每次殺完對方輔助以後都模仿某魚另一前主播的狒狒的叫聲,並且在公頻中嘲諷對方玩家,遊戲結束後還舉報了對方玩家故意送人頭,很神奇了。

4樓:任性的公貓

‍‍我見過乙個。也不知道中單怎麼招惹他了,死了一次就開始被噴,中單也算個好脾氣的,忍著不回他。後來我看不下去回了他一句,然後就開始噴我了唄,真的是服了。

5樓:名

‍‍小魚打阿卡麗,被殺一次打野就開始噴我,問我熟練度一萬為什麼打排位,也是醉了。‍‍

6樓:以心

‍‍彩虹六號。只是失誤一下,有個人就要團結隊友踢你。踢不成,下線加你好友,罵你兩句,趁你沒反應過來,把你好友一刪,深藏功與名。‍‍

玩遊戲幀數低是什麼原因,玩遊戲的時候幀數低怎麼辦?

問題簡單無法精確確回答 玩什麼遊戲幀數低網路遊戲 單機遊戲?效果全開?用了幾年了?風扇清過灰沒有 放在桌子上玩還是放在床上玩?玩的時候散熱孔是否堵住?開個溫度檢測軟體看一下cpu顯示卡溫度 電源那裡選的是節能 還是平衡 還是高效能 筆記本電源是否被拔掉?顯示卡驅動是否更新到最新!cpu 2代i3 稍...

玩遊戲總閃退是什麼原因,電腦玩遊戲閃退是什麼原因

配置不足啊。cpu 顯示卡 硬碟都不行。建議公升級下配置再玩。首先你需要對你的電腦進行檢測,畢竟還不知道問題出在那裡。按照步驟開啟,計算機右鍵 屬性 如下圖顯示 高階系統設定 如下圖顯示 高階 設定 如下圖顯示 高階 更改 如下圖顯示 選擇c盤 自定義大小 確定 初始大小改為2048,最大值改為40...

對於那些喜歡玩遊戲的人,你覺得他們的心理是怎樣的

看到別人的男朋友都玩遊戲,還玩的很入迷,但是自己的男朋友卻不玩也不喜歡玩遊戲,你想讓他玩她也不玩,每天陪自己其實挺好的。有點沒有話題的感覺,感情問題是相互的,慢慢理解慢慢發展。不會因為玩兒遊戲耽誤和你打 之類的事情,可以有大把時間去陪你。感覺他都不是男的,不過不玩遊戲可以陪我,我想去哪他都有時間。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