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倫布朗身體素質很不錯,他會是球隊未來的主要核心麼

2022-05-01 06:44:26 字數 6230 閱讀 8638

1樓:

杰倫布朗身體素質極強,無論是臂展,跳跑能力還是移動速度,都十分亮眼,身體素質是乙個優秀球員的基礎,而凱爾特人隊也正是需要這樣的球員

杰倫布朗,是凱特爾人隊的長期計畫,我想未來很長一段是都會是隊伍核心吧,超強的身體素質是他成為球隊核心的基礎。可預期的杰倫布朗:在3d球員的基礎上再上一層樓。

首先是3d標配,外線防守鐵閘和不錯的三分能力,會被安排去防守對方最強的外線球員,進攻端多數時間站外線拉開空間,偶爾會打一些持球突破和無球空切,在進攻端扮演終結者角色。而一旦對方防守較弱的球員去防守布朗,球隊也會專門為他安排戰術讓他在低位給予對方懲罰,進攻端絕對不會拖球隊的後腿。

這就不得不提塔圖姆,由他來決定比賽的進攻端走勢,寬大的骨架保證了他很容易增重,增重以及加強持球能力後會大大提高他突破進入籃下的對抗能力和終結能力,不會向上賽季一樣頻繁丟球,球隊一定會為他專門安排戰術去增加進攻端的角色,防守能力雖不到頂級但也能稱得上不錯,絕對不會成為防守端的提款機。

他與隊伍裡的塔圖姆攻守轉換,這兩個人都是可以從2號位打到4號位的鋒線搖擺人,而且球風完美互補。所以是這兩個人是這支隊伍的乙個殺手鐗。在不久的將來我想凱特爾人隊將會很依賴這兩名球員。

2樓:想念的念念

有非常大的可能,杰倫布朗會成為球隊的主要核心,但是未來的變數太多,誰也說不准。

3樓:活寶果

有可能,畢竟杰倫布朗身體素質很高,並且天賦也驚人,只要後期好好訓練,機會很大。

4樓:我的日曆啊

我覺得不大可能,雖然說在球隊上是殺手鐗,但是還有其他新秀,他是球隊的長期計畫,不會這莫快的就變成核心的。

5樓:夜影行

布朗應該會是球隊未來的主要核心,畢竟他的得分能力和防守都非常的不錯。

6樓:茗間

杰倫布朗身體素質很不錯,可以給他尊重,讓他去做隊伍的防守鐵閘。是球隊的殺手鐗

7樓:戲子_生活

杰倫布朗是乙個天賦凜然的球員,加上身體素質很不錯,成為主要核心很有可能

杰倫布朗理論上可以和球隊提前續約,為何球隊沒有這樣做呢?

8樓:

我認為這主要還是杰倫布朗給球隊帶來的貢獻值不夠高,相比於西蒙斯他其實做得還不夠好,球隊也要出於對其他的球員的自身利益考慮,需要綜合評判

很多球星在早年的時候都是通過選秀大會而出道的,他們紛紛去尋找自己心儀的平台進行簽約 效力,勒韋爾這幾個賽季進步效果非常明顯,很多球迷斷言,上賽季若不是他的突然受傷,很有可能進入全明星的是他而不是拉塞爾。他們都能得到球隊的認可,為什麼杰倫布朗反而沒能和凱爾特人談攏呢

其實吧我們來看杰倫布朗還是付出了不少心血的,他來到凱爾特有著非常高的出勤率,或許是球隊戰術布置限制了自己發揮,又或者他的天賦還沒有完全開發出來,總感覺他的發揮空間很還大但就是打不出來。問題就出在這,杰倫布朗也想得到乙份5年1.7億美元的頂薪續約,他的經紀團隊認為勒韋爾的提前續約合同對不起杰倫布朗的身價。

西蒙斯我們就不說了,人家是絕對的戰術核心,76人就是圍繞他和恩比德建隊的。

而傑倫布朗呢他的位置和打法一直都不太穩定,屬於鋒線搖擺人,他的持球組織得分都是聯盟的平均水平,除了防守之外,我們並不覺得他**強過默里。而且上賽季杰倫布朗大多以替補身份登場,場均上場25.9分鐘可以得到13分4.

2籃板,凱爾特人現在已經有兩個頂薪,他不可能再給乙個替補開出年薪超3000萬的合同,再者你布朗若是頂薪續約,那塔圖姆怎麼辦?提前一年宣布留隊失敗,布朗想要頂薪注定是不現實的!

9樓:繁華如夢

我覺得杰倫布朗打球不太穩定,而且凱爾特人已經有兩個頂薪了。

10樓:茗間

因為杰倫布朗他對隊伍的貢獻並沒有那麼大,所以球隊也不會給杰倫布朗最高的頂薪續約

11樓:活寶果

因為杰倫布朗沒有給球隊帶來更多的利益,所以球隊選擇了放棄杰倫布朗。

12樓:想念的念念

可能球隊也是考慮了各個方面才做出這樣的決定,畢竟球隊也是講究利益的。

13樓:戲子_生活

大概球隊覺得他的球技一般,賽場成績不太理想,創造不了什麼大的價值

14樓:壽壽回來了

觀望市場,看看別的球隊有沒有橄欖枝,或者更好地發展球隊,更高的**,沒有絕對的忠誠,卻有絕對的利益要求。

杰倫布朗能拿多大的合同?

15樓:匿名使用者

jay brown參加了2023年的耐克峰會和麥當勞全美高中明星賽。在峰會上,傑伊·布朗打了16.1分鐘,得了8分2個籃板。

16樓:檸檬清涼夏天

我個人認為大約在5000萬美金左右。對布朗來說,這是他職業生涯中最重要的一年。這個賽季的表現與他一生中的第乙個大合同有關。

本賽季末,凱爾特人將與布朗討論續約問題。根據他本賽季的表現,想要在五年內獲得超過1億美元的最高工資是一種幻想。就凱爾特人目前的陣容深度而言,交易布朗並非不可能。

今年夏天,有訊息說布朗有交易,但還沒有得到證實;此外,歐文明年夏天還有合同問題。

傑伊·布朗畢業於喬治亞州馬里埃塔的約瑟夫·惠勒高中。高中最後一年,布朗幫助球隊贏得了喬治亞州冠軍。jay brown參加了2023年的耐克峰會和麥當勞全美高中明星賽。

在峰會上,傑伊·布朗打了16.1分鐘,得了8分2個籃板。

在麥當勞全美高中明星賽中,傑伊·布朗打了21分鐘,得了9分,6個籃板,2次助攻。2023年,傑伊·布朗進入加州大學伯克利分校。在2015-16賽季,傑伊·布朗為球隊出場34次,平均每場比賽27.

6分鐘。他得了14.6分,5.

4個籃板和1.9次助攻。他的命中率為43.

1%,三分球命中率為29.4%。傑伊·布朗被選為太平洋十二人聯盟(pac-12)最佳球隊和太平洋十二人聯盟最佳新秀。

2023年4月22日,傑伊·布朗宣布參加2023年nba選秀。眾所周知,凱爾特人今天輸了比賽。除了歐文的缺席,主要原因是主力球員的低迷。

可以理解的是,海沃德受到了主場球迷的噓聲,感覺很糟糕。畢竟,在如此巨大的心理壓力下調整自己的思想是不容易的。但是球隊的另乙個首發球員傑里公尺·布朗有點不知所措。

布朗在這場比賽中17次射門中只有4次得分9分,這不怪他表現不佳。根據布朗本賽季的資料,與上賽季相比,傑里公尺·布朗的資料在各方面都有所下降,無論是得分籃板還是得分率,尤其是得分率的36.8%都是不合格的。

布朗上賽季平均得分14.5分,籃板4.9個,助攻1.

6次,總命中率46.5%,3分命中率39.5%。

凱爾特人似乎看到了新星的崛起,但是這個賽季的總得分比上賽季的3分球低36.8%,除了每場11.7分。

17樓:開心就吃

為了發現大自然的美麗,我們去登山、潛水;為了挑戰山峰的險峻,我們去攀岩、跳傘;為了探索人類自身的體能,我們跳高、健美、奧林匹克;為了探求人類大腦的思維,我們發明了下棋、開發「最強大腦」;為探尋歷史古蹟,我們去徒步、去騎行;為感知藝術、享受藝術,去跳芭蕾舞、街舞、甚至是廣場舞,這些都是體育。

18樓:匿名使用者

因此,大學籃球教師在籃球課程的開設中,不僅要傳授籃球 知識、技術、體能訓練,還應注意學生戰術意識的培養,創新籃球戰術教 學方法,注重籃球運動中集體主義的培養,中華民族是個傳統的文化大 國,一向崇尚集體主義,反對狹隘的個人主義

19樓:

有學者認為民族體育的概念通常用來表述與世界範圍內廣泛傳播的現代體育競技活動相對的民間傳統體育活動。

20樓:望厹利

奧運會 、洲際運動會 、全運會 、單項體育組織開展的運動競賽等 ,由於他們都是高度組織化 、制度化的體育競賽活動 , 因此 ,他們就不應該是屬於民間體育的範疇 。

21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各國的民間體育 、傳統體育 、民俗體育 、民族體育是人類體育文化的重要組成部分 。一直以來 , 對這些體育文化的理論與實踐研究一直是學術界的乙個熱點和重點 。

22樓:李巨集

競技籃球是體育比賽,那花式籃球算不算體育呢?廣場舞是藝術還是體育?如果說它是舞蹈不是體育,那麼藝術體操、花樣滑冰、花樣游泳呢?

23樓:萬物可胖

體育對我們來說是重要的,體育精神更是可貴的,在強身健體給你帶來四肢上的壯碩的同時,也在充實著你的內心,豐富著你的個人生活,讓我們一起弘揚體育,發展體育精神。

24樓:呂布暴將

在對陣尼克斯比賽中,重返凱爾特人輪換陣容的杰倫-布朗拿下賽季最高的21分,幫助凱爾特人以128-100戰勝尼克斯。對於一名在賽季初場均僅有11分4籃板的新星球員來說,這肯定是個很好的跡象。

在上賽季季後賽場均能為球隊砍下18分之後,本賽季的杰倫-布朗應該能得到更多機會並且將有更好的狀態。

只是隨著海沃德的復出,作為主教練的史蒂文斯並沒有在賽季初給到布朗更多機會。相反,他的上場時間和資料都面臨全面的下滑,甚至命中率還不足25%。

杰倫布朗已經打了三個賽季了,他能拿到乙份提前續約的合同麼?

25樓:阿拉哥阿羅醐

我覺得以他在賽場上的表現來看,提前續約是沒有任何問題的,他已經打出了身價。

26樓:繳件

根據杰倫布朗,前三季的 表現。他完全有可能拿到提前續約的合同。

27樓:痕水月

杰倫布朗作為乙個很有潛力的籃球運動員,這三個賽季的表現也還不錯,很有希望拿到乙份提前續約的合同。

28樓:菜虛鯤

杰倫布朗打了這三個賽季,他的成績都很不錯,所以他拿到乙份提前續約的合同應該沒有什麼問題。

29樓:匿名使用者

杰倫布朗已經打了三個賽季了,他有很大的挖掘價值,簽下乙份合同應該是沒有問題的

30樓:

只要他再接再厲,把三個賽季變成六個賽季再變成十個賽季,時間和努力會體現他的價值,自然就會有球隊願意簽他。

31樓:口亞舍

我覺得應該是可以的吧, 根據他的幾次優秀表現都值得我們去期待一下的。

32樓:

我覺得可以,不知道你覺得可以不

33樓:

掙著賣白菜的錢,操人家賣白粉的心,愛我中華,少看nba,央視都不轉播了,你還不知道咋回事?

西蒙斯和穆雷能拿頂薪,布朗也不讓步,為何場均20分的他慫了?

34樓:

拿頂薪的球員,狀態比較穩定,有鬥志可以率領球隊取勝,更可以一擊制勝。不是那些偶爾閃光有一點鬥志的人能比的。

35樓:聆聽生活

杰倫-布朗的狀態下滑是出人意料的,要知道,在上個賽季的季後賽,布朗場均可以貢獻18分,而且平均每場可以投中2.4記三分球,在凱爾特人與騎士隊的東部決賽搶七大戰上,杰倫-布朗也是與詹姆斯了巔峰對決。

在東部決賽的第一場,布朗16投9中拿下了全場最高的23分,反觀詹姆斯,全場16投僅5中,他在三分線外也5投全失,僅僅只有15分入賬,凱爾特人也以25分的優勢擊敗了騎士隊。

凱爾特人已經向球隊的探花前鋒杰倫-布朗提供4年8000萬美元的續約**,不過遭到後者拒絕。布朗希望通過新賽季的努力,來爭取更大的合同。

由於球隊得分點分散,雖然極具天賦,但布朗遲遲沒有成為球隊期待的頭牌。過去這個賽季,他場均能得到13.0分4.

2籃板,三分命中率34.4%。這樣的表現,顯然無法讓綠軍痛快掏出頂薪。

綠軍面臨的困境是,跟布朗資料類似的另一位探花傑森-塔圖姆明夏同樣將追求頂薪。如何同時留下兩人或在兩人之間取捨,將是凱爾特人的問題。

賽季至今,杰倫-布朗一共出戰了17場比賽,場均能夠貢獻10.4分4.2個籃板跟1.2次助攻,他的投籃命中率僅僅為37.4%,三分命中率更是低至26.4%,

杰倫-布朗仍然有很多的時間調整自己的狀態,不過在調整狀態的同時,布朗首先需要先調整自己的心態,教練並不會給某乙個球員特權,所以他需要用出色的表現去主動爭取。

練習身體素質,身體素質怎麼練

下盤不穩。練習深蹲。早上綁3公斤紗袋跑2000公尺慢慢先從800公尺開始,晚上綁3公斤紗袋跑3000公尺慢慢來先1200公尺。睡覺前100個俯臥撐。分為4組,每組25個,中間間隔不超過60秒。其實這樣堅持下去就行了的 記得營養要跟上。其實不用去學什麼,只要去練練長跑就好了,耐力跑,可以鍛鍊腿部力量,...

身體素質包括什麼,身體素質包括哪些

身體素質主要包括五項基本的 力量,耐力,速度,靈敏,柔韌.身 體 素 質.通常人們把人體在肌肉活動中所表現出來的力量 速度 耐力 靈敏及柔韌等機能能力統稱為身體素質。身體素質是指人體在體育運動 勞動和日常活動時,在中樞神經的調節下,各器官系統所表現出的各種技能的能力。身體素質這個詞對很多人來說可能並...

身體素質的概念是什麼,身體素質概念

身體素質,通常指的是人體肌肉活動的基本能力,是人體各器官系統的機能在肌肉工作中的綜合反映。身體素質一般包括力量 速度 耐力 靈敏 柔韌等。身體素質概念 什麼是身體素質,每個人的身體素質相同嗎?身體素質的定義是什麼?40 最好的理解 抗病毒能力強 回覆能力強 對外界適應能力強。假設你以前身上有一道傷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