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eaking高手來下關於身體素質問題

2022-09-18 23:30:04 字數 805 閱讀 9902

1樓:匿名使用者

身體素質很好! 就招而言,你練的佔絕對的優勢,但是breaking的精髓是top walk 和 foot walk,,也就是style move` 練招的同時不要疏忽了兩者的練習,,foot walk 其實也很費力的:)

你得找個好的老師指導,一般好老師都會灌輸學生 breakin的思想的,加油,祝你成為一名優秀的bboy :)

2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必那麼大的運動量,可以都減半,別運動量過大傷了肌肉筋骨永遠都練不起來啊.

3樓:這孩是跳街舞的

bboy再怎麼說也是跳舞,你那身體素質搞那麼高,你練雜技?

b boy有三點基本要求:力量 協調 柔韌個人認為協調最重要,你的力量已經可以了(比我的都好),接下來就是協調了,把你平時訓練身體的時間花在多練練活兒上,基本了說就是練練nike之類的,看你的身體條件,你找找高手,教教你托馬斯,我估計你學的會挺順手。

另外,舞感也很重要,你光整那體質,舞感別忘咯。

4樓:┌微風↘祈願

這樣的身體夠好了。絕對沒問題。我比你差多了.

5樓:

不要整天做那麼多的運動,你如果繼續下去,我擔心你的身體會支撐不住,你不是在挑戰極限,而是在鍛鍊身體!挑戰極限其實是一種變相的摧殘身體

我建議你每天跑2000公尺,做200個俯臥撐,分兩組做,要做慢一些,每隔兩秒種做乙個,每天壓腿5分鐘

每週都要休息一天

6樓:

托馬斯一定很好看!~bvbvb

高手進來下,關於初中體育的

中考時間不多了,說實話你要是不吃點苦很難啊!50公尺跑你就練習高抬腿,跨步跑,還有就是一定要把大腿部分的韌帶柔韌練好,這個訓練計畫不好制定,因為每乙個人的情況不同,不同的體重,不同的運動能力都有限制。在這裡只能跟你說一下需要練習的專案。引體向上需要的肌肉有肱二頭肌 肱三頭肌,就是你上臂正面和背面的肌...

西南大學的請進來下,關於報駕校的問題!

在美食城的邊上有個碚城駕校的辦公點。不過聽同學們反映人多,考試安排慢。至於b2.不了解。去後山竹園問問。那邊有個訓練場地。據說人很多。西南大學附近駕校哪個好,求推薦 不熟悉那裡情況,但是選擇一所正規駕校更重要。給你乙個辦法判斷正規駕校 正規駕校營業執照和學習 場地吻合。正規駕校占地不低於十五畝,也就...

請夢幻四川2區,青城山的進來下,關於ID建號時間

尊敬的玩家 您好 請夢幻四川2區,青城山的進來下,關於id建號時間我號的安全碼被人曉得了,我去申請清空安全,系統有個id建號時間,請問2332544這個id建號的時間大概是多少哦?根據我 分類名人的超級推測和預算 你的 2332544 id創立時間是 2004年1月28日 3月之間的月份 這個是我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