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急急。蝦仁可以跟玉公尺一起煮粥嗎

2022-05-01 06:44:23 字數 2528 閱讀 1176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糯公尺150克,鮮蝦仁100克,嫩豌豆、玉公尺粒、香菇、胡蘿蔔各50克,精鹽、蔥花少許。 養生做法:

將糯公尺洗淨,鮮蝦仁、嫩豌豆、玉公尺粒洗淨,香菇、胡蘿蔔切碎,先將糯公尺文火煮20分鐘成粥狀,再放入鮮蝦仁、嫩豌豆、玉公尺粒、香菇、胡蘿蔔,煮沸5分鐘後即成。蝦仁玉公尺粥:蝦性溫味甘、微溫,入肝、腎經; 蝦仁具有補腎壯陽、健胃的功效,熟食能溫補腎陽;凡久病體虛、短氣乏力、面黃肌瘦者,可作為食療補品,而健康人食之可健身強力。

2樓:好人一生平安

用料;糯公尺150克,鮮蝦仁100克,嫩豌豆、玉公尺粒、香菇、胡蘿蔔各50克,精鹽、蔥花少許。

養生做法:將糯公尺洗淨,鮮蝦仁、嫩豌豆、玉公尺粒洗淨,香菇、胡蘿蔔切碎,先將糯公尺文火煮20分鐘成粥狀,再放入鮮蝦仁、嫩豌豆、玉公尺粒、香菇、胡蘿蔔,煮沸5分鐘後即成。

蝦仁玉公尺粥:蝦性溫味甘、微溫,入肝、腎經; 蝦仁具有補腎壯陽、健胃的功效,熟食能溫補腎陽;凡久病體虛、短氣乏力、面黃肌瘦者,可作為食療補品,而健康人食之可健身強力。

小公尺玉公尺紅棗蝦仁碗豆粥可可一起吃嗎?

3樓:匿名使用者

小公尺,玉公尺,紅棗,蝦仁,豌豆粥可可一起吃呀,小公尺粥,玉公尺碴子粥,豌豆粥,哈哈,主食都是粥

玉公尺與荔枝有衝突嗎,玉公尺跟荔枝一起煮粥有什麼相剋的嗎線上等急

沒有!玉公尺不能和田螺一起吃 玉公尺不能和紅棗一起吃 荔枝與黃瓜相剋 荔枝與胡蘿蔔相剋 荔枝與動物肝臟相剋 荔枝與蘿蔔相剋 請採納為滿意答案!謝謝!沒有衝突,荔枝不與海鮮同食即可 這些應該不會有衝突的,玉公尺跟荔枝一起煮粥有什麼相剋的嗎 等 急 五穀雜糧一起煮粥營養不會發生衝突,紅綠豆 薏公尺 芥麥...

玉公尺糝和紅豆可以一起煮粥嗎

可以。這些穀類一起吃肯定對身體好的,但是不要放太多,要均勻。玉公尺糝子,北方農村早期的一種早晚吃食,發音是玉公尺糝 sh n 子,也叫棒子糝。玉公尺糝子可做的食品很多,在原來以粗糧為主的年代,這是人們的主食,現在仍是人們改善口味的食品之一。紅豆即海紅豆 學名 adenanthera pavonina...

西蘭花可以燜粥嗎,西蘭花蝦仁煮粥能一起吃嗎

可以的,但是為了保證西蘭花兒熟,需要把西蘭花先過一下熱水,之後再燜。西蘭花香菇粥。材料 大公尺一桶半 西蘭花適量 香菇三朵 薑末少許 鹽兩勺 香油少許 雞精一勺 水適量。做法 1 大公尺用水泡四十分鐘 2 鍋內倒入水燒開,放入大公尺,中火熬15分鐘,同時香菇切條,西蘭花掰成小瓣 3 放入西蘭花,香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