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調安裝要收費用麼,網上買來的空調安裝費還收嗎?

2022-05-01 06:59:09 字數 4337 閱讀 5236

1樓:五星電器萬事通

親,安裝空調確實會涉及到費用的收取,比如要打孔,管子長度不夠需另收取加長的材料費等。像您說的這種情況也要分開看待,如果安裝工人可以直接將空調放至外機地方,肯定是不用收費的。如果您的樓層較高,安裝工人是需要其他工具甚至是吊車來輔助完成的,確實會涉及費用收取。

您不放心的話可以與我們的賣場店長聯絡資詢哦

2樓:鑫鑫家維人

安裝空調不論高低一律是免費的。因為廠家出的安裝費是很高的,其中已經包括各種環境安裝的費用(就是銷售商剋扣的太多了安裝工拿的很少,安裝工就想法子從使用者手裡補齊),安裝工根據環境收費已經違反了廠家的法規,希望你投訴他們。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空調是民免費安裝的,如果要收費安裝的話只有兩個原因,第一是高空,就是超四樓以上,第二是難度費,就是可以放主機的時候需要從樓下吊機上來,或者主機的安裝位置比較惡劣。如果兩種情況都不是的話我建議你打個**給廠家問問。

對了,還有就是商用機也是要收安裝費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人出去才能安裝的,就要收難度費或高空費

5樓:我的家鄉池州

我買的是免費裝的,格力。

網上買來的空調安裝費還收嗎?

6樓:愛我家菜菜

不用另外收費。

1, 國美電器:無論是在門店還是在網上**,只要是指規定的運輸範圍內,運輸費用是免費的,而且空調的安裝費用也是免費的。

2,蘇寧電器:在蘇寧電器購買空調、電視機等在規定的範圍內是免費運輸的,而且安裝也是免費的。在網上**購買空調所支付的金額不包括任何各種材料費,是需要支付費用的,在商場購買的一般也是需要收取支架的材料費,除非特別說明。

3,一般情況下,如果消費者沒有在購買的時候特別問清楚,銷售人員很可能就不會跟你說要收取費用,這樣就很容易會造成空調送到家了才知道要收費的問題。

4,因此,建議消費者在購買空調、電視等可能需要特別安裝與配件支架的時候要特別留意問一下安裝的收費情況,包括材料費用如何計算等等。有時候家電為了打**戰,這些小東西往往會忽略而轉嫁到消費者身上。其實只要多跟銷售人員詳細說明大概需要多少材料,一般也還是有免費送到可能,特別是一些較貴的產品,這些東西都是可以免費送的。

7樓:探索風情

當時跟對方約定好的一百元安裝費,誰知道安裝師傅來了,張口就要500元,究竟為何?

8樓:jh江湖

不用收費的,新機器都有安裝條碼可以找當地的經銷商或者售後結安裝費是不會收取使用者費用的!除非是那安裝師傅要多賺一點,才會找你收錢!如果你自己安裝也可以,不用擔心售後服務,機器出問題打統一的售後服務**也會免費給你維修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實體店買的沒有加銅管費用全免··

10樓:匿名使用者

同城安裝一般不用收費,其它地方要另找人安裝要收費的。

11樓:信譽大於天

不收費 是免費安裝的 但是如果是異地購買 需要一定的費用

12樓:匿名使用者

有高空作業費。打眼費

13樓:匿名使用者

安裝是免費的!另外也有收費的標準產生了費用都是按廠家標準收取的

空調安裝費用貴嗎?都有哪些收費專案啊?具體都是如何收費的呢。

14樓:星幣騎士

新買空調的話,一般商家會提供免費上門安裝服務。如果是搬家老空調移機的話,那要收拆裝費的。**肯定是乙個總價,不會再有細分,除非是需要更換配件或加製冷劑。

15樓:慎蠱喜吭

一般安裝空調的收費專案有:上門費、打孔費、輔材費、高空費。上門費一般30~60元之間;打孔費用大概在50~120元/個;空調出廠就帶有一定輔材,超出範圍的輔材需要另收費。

安裝師傅有輔材費用表,你可以跟師傅要求看一下,做到心裡有數。高空費是根據地區、樓層高度收費,一般在100~300元之間。這些費用在購買空調時你可以詢問導購,避免安裝時亂收費。

我家買的大金空調安裝是免費的,只收了一百多的支架費。師傅不僅沒有亂收費,還貼心地把我家空調外露的管子裝上保護套。

空調安裝的費用高嗎?都包含哪些收費專案呀

16樓:8w節能

家用空調安裝免費,收取材料費。

商用空調或**空調安裝要單獨**,包括人工成本、輔助材料成本,安裝**會比較高。

在購買空調產品的時候就要把空調安裝相關事項跟賣方確定好,而不應該在購買了空調之後再來協商安裝相關事項。

目前來說,由於人工成本越來越高,所以空調安裝成本會越來越高。

買格力空調,安裝費是單獨收費的嗎?安裝費貴嗎?

17樓:觀光紫雲散人

我買過的,不用安裝費,約定安裝時間,免費上門安裝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很多都是購買了免費上門安裝的,上門安裝的時候,如果沒有必須購買的配件你就不要,不然安裝工人會收你錢的,空調外機有地方放最好,不然可能會收取高空作業費

19樓:4415貓華

除了收高空作業費別的費用是不收的。高空作業費4樓以上收100元。

20樓:山陽暖通

格力來空調是非常不錯的空源

調品牌,現在已經成為空bai調行業的no.1。格力du空調的質量很好zhi,dao而且使用非常方便,也很省電。

格力空調的安裝和其他空調的安裝也是一樣的,格力的櫃機、掛機在原有輔材安裝中是免費的,但超出輔材是要單獨收費,環境複雜的還要收取一定的難度費,但會在格力的收費標準內。最好請專業的師傅進行安裝。

格力空調安裝的收費標準是:

1、一般1-2匹的掛式空調安裝**在50-100元左右。

2、2匹的櫃式格力空調安裝**在150元左右。

3、3匹的櫃式格力空調安裝**在200元左右。

不同地區安裝格力空調的**會有一定的差異,可以簡單了解一下。

上京東買格力空調安裝要收費嗎

21樓:格力客服中心

家用空調新機首次安裝免人工費,安裝過程中涉及到輔材專案的,需另外收費。

22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需要收費的,打孔費.支架費,遠端費.四樓以上還有高空作業費

在蘇寧易購買空調提供上門安裝嗎,要收安裝費嗎?

23樓:匿名使用者

在蘇寧易購買空調提供上門安裝,不收取安裝費。2023年3月2日,蘇寧在南京再度釋出重磅訊息,宣布3月10日起將在全國範圍內推出空調安裝服務全免費專案。據悉,這預計全年能為全國空調消費者節約80億安裝費用。

蘇寧此次將在全國推廣的空調全免費安裝服務公升級專案,主要是免除空調售後安裝的支架費、加長管線費、櫃機漏保開關費等材料費,以及遠端作業費、高空作業費、30cm打牆洞費等服務費。

24樓:

在蘇寧易購買了三颱格力空調,安裝的要打孔費,50元乙個孔,打孔是不是在免費中啊

25樓:zxf丫頭

垃圾蘇寧,空調到貨後安排了安裝員,早上9點打到晚上**安裝員都不接**,蘇寧有售後?這輩子我再在蘇寧買東西除非腦袋被門夾了

26樓:

安裝是免費的。正常情況掛機自帶3公尺管子、櫃機4公尺,如果需要加長管道的話需要額外收費,另外空調支架可能也要額外收費。

27樓:別睿思

上門安裝的,免費安裝·自己打孔·我都裝了三次裝好節能補貼過期都不能領了·投訴也沒用·我還在投訴中

安裝時,拆空調需要錢嗎

2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他們會要的,他們會先跟你提的,你可以不給或是少給,因為他們裝也要轉孔,有東西妨礙安裝也要清除;當然不提就不給。**氟利昂,就叫他們**到外機裡,他們懂的,費不了什麼工。如果舊不是做廢品,最好給點,不然他們不會幫你保護介面的

29樓:王jian偉

老空調有時螺絲生鏽比比新裝空調還要費事,收費是合理的。

30樓:倪珈藍志

需要收氟利昂嗎?如果收氟利昂氣體,可以收點錢。看感情也可以不收錢。給兩位師傅商量買兩包煙吧,應該不會收錢的。

31樓:庸人

你可以跟安裝人員協商!客氣點,一般不會收錢!要是收取也會不多,他們給你打個洞的成本也不是很低!

32樓:0寶妃

需要花錢的!!但是你要是好好說說少給點也行

安裝空調還需要付額外的費用麼,空調安裝需要另外交費嗎?

不需要額外費用,但如果空調插座要佈線的就要加錢!銅管加長要收80一公尺,空調如果需要安裝外支架是25一付,裝空調不用拆窗戶,可以把外機從陽台用兩根繩子傳遞到安裝位置 從樓上的陽台下斜拉會更加方便 如果是固定在外牆,要用加長膨脹螺絲 16cm的 空調安裝需要另外交費嗎?在其他地方我不知道,在四川地區是...

格力空調安裝收費標準?格力空調安裝到底是否收費?

你好,每個地方的收費不一樣,支架 30元 必須有 打孔 50元 半公尺混凝土牆,超過半公尺加收50元,普通樓房不超過半公尺 高空作業 以下 50 100元,以上100 200元 空調管。格力安裝空調費用標準是普通掛機 160元 變頻掛機 220元 普通46櫃機 210元 普通50櫃機 210元 變頻...

在網上買了個海爾空調找誰安裝呢,在網上買空調有人負責安裝嗎?

聯絡廠家,由其派當地的特約維修安裝點進行安裝,一般在隨機的說明書內有廠家的售後聯絡 我也在 上買過海爾空調,他們送貨的時候就直接給安裝了,如果你沒有收到貨就先等等,如果收到了沒人安,就撥打他們的售後 告訴他們你在網上的訂單號,他們確認之後會安排人安裝。外面修空調的店裡師傅們都會裝 您好,感謝向企業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