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誰是NBA身體素質最差的球員呢

2022-08-01 00:35:06 字數 1850 閱讀 9705

1樓:知哥62007坡計

我覺得在nba中並沒有身體素質最差的球員,這一說法。因為打nba的球員都是一些在籃球領域的佼佼者,他們都是一些比較專業的人士,所謂的身體素質最差就是他們在比賽的時候進行了一些身體接觸。但是為了比賽的順利進行而不得不忍著傷痛進行比賽。

所以說我認為nba沒有身體素質最差的球員,這一說法,他們都是最偉大的戰士,都是最能熬的戰士。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帕楚里亞是nba裡面身體素質最差的,因為他進行身體對抗時經常會被人撞到,用技術犯規來獲取得分,我認為它是全nba籃球,聯盟裡身體素質最差的。

3樓:施靈彤

我覺得nba,身體素質最差的球員是帕楚里亞,他並沒有覺得高的天分或者身高,他只是憑藉假摔的技巧和傷害對方球員來的分。

4樓:知87253鉤撤

馬特邦納,邦納身高兩公尺零八,但是,作為乙個nba球員,他的速度慢,彈跳力也不行,使他能夠在nba存活下來,說明了他的智商高,他雖然球技不高,但是他也不丟分啊!

5樓:辰星

庫里啊,身高不高,肌肉也不夠發達,而且,二分球的投中率也不高,所以,相對只能選他。

6樓:峰佘無敵

我覺得是鷹王史密斯,她的體能又算是nba現役球員中最次的了,很多情況下都不能支撐整個一場球賽,都會提前離場休息。

7樓:匿名使用者

杜蘭特的身體素質相對較差,一些,他的運球技能十分厲害但自身的病傷影響他的發揮。

8樓:上海商校扛把子

姚明,100公尺短跑15秒,垂直彈跳50釐公尺,應該是最差的了,不是黑粉,勿噴

9樓:匿名使用者

nba球員都很厲害,我覺得能進這個團體,身體素質和專業技術那肯定沒得說,要真的說誰的身體素質不好,我選擇閉嘴。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記得看過報道,納什的身體素質很一般,每次比賽之後身體會騰好久。但說到最差就不清楚了,這誰能分得清。

11樓:樂觀的天籟一劍

巴蒂爾,瓦萊喬,斯科拉,吉諾比利,哈登,都是弱不禁風一碰就倒的(話說這裡怎麼新增表情?想找那個滑稽的表情就是找不到...)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是哈登,因為還沒有被撞到就倒了。

13樓:籃球皇帝張大帥

馬努,波爾,完全靠身高打球

14樓:桂花香

勒布朗詹姆斯,還沒碰到就飛出去好幾公尺

15樓:匿名使用者

毫無疑問是史蒂夫納什,你見過哪個球員下場休息的時候只能躺地上休息的?只有納什,因為先天腰椎前移,靈魂運動之後,他萬躺著得到更好的緩解,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納吧。雖然我是納什的鐵粉,但是,在肌肉縱橫的nba當中,他的身體確實顯得是「弱不禁風」,納什的輝煌多多少少有一點太醫的功勞。儘管如此,我依然愛他。史蒂夫納什

17樓:匿名使用者

張伯倫,奧尼爾,卡爾馬龍

18樓:匿名使用者

肖恩布拉德利,兩公尺二九才95公斤,綽號竹竿,應該就是我認為nba身體素質最差的球員,但是他生涯後期體重達到125公斤,但也不是很理想身體素質

19樓:鶴飛沖天

林書豪吧,瘦的跟猴一樣

20樓:匿名使用者

威少吧,不是靠改造早就報廢了

21樓:李定國在此

王治郅,有身高也有體重但是花架子沒力量和小姑娘一樣

身體素質的概念是什麼,身體素質概念

身體素質,通常指的是人體肌肉活動的基本能力,是人體各器官系統的機能在肌肉工作中的綜合反映。身體素質一般包括力量 速度 耐力 靈敏 柔韌等。身體素質概念 什麼是身體素質,每個人的身體素質相同嗎?身體素質的定義是什麼?40 最好的理解 抗病毒能力強 回覆能力強 對外界適應能力強。假設你以前身上有一道傷口...

身體素質不算很好參軍可以麼,當兵的身體素質要怎麼樣才好?

體重,男青年不超過標準體重的20 不低於標準體重的10 我建議哈 你如果真的要參軍那你現在就要做好準備把你的體重公升上去。你也要考慮你服役完了後你要做什麼呀,是繼續向上公升當士官還是退伍,根據我的看法來看的話 你還是去讀哈大專,即使你不願意讀書但是你也是在為將來做好準備,你在大學期間還可以去參軍同時...

身體素質維持年齡,男人身體素質最巔峰的年齡是多少周歲?

25歲 30歲 無論是彈跳和力量都是人得巔峰時期!25以前彈跳可能能達到頂峰 但是力量不會 30以後如果不經常鍛鍊身體,彈跳會下降挺快,但是力量不會下降35以後力量和彈跳都開始走下坡路了 你想的太多了,只要不放棄還是有機會增長的。是不是練的太久了有點失去興趣了?找個地方玩一玩放鬆一下。也許是比賽的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