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體素質不算很好參軍可以麼,當兵的身體素質要怎麼樣才好?

2022-03-14 10:05:11 字數 1678 閱讀 5112

1樓:匿名使用者

體重,男青年不超過標準體重的20%,不低於標準體重的10%;我建議哈:你如果真的要參軍那你現在就要做好準備把你的體重公升上去。你也要考慮你服役完了後你要做什麼呀,是繼續向上公升當士官還是退伍,根據我的看法來看的話 你還是去讀哈大專,即使你不願意讀書但是你也是在為將來做好準備,你在大學期間還可以去參軍同時學校要保留你的學籍,你參軍服役完了後還可以繼續回來讀書。

這樣及鍛鍊了你自己,同時也有一門專業為你保障你的將來的生活技能。當然我也不無法**在此期間將會發生什麼,決定還是要你自己來拿。我只是建議。

2樓:匿名使用者

一百一,還可以,不是特別瘦的,當兵的時候多吃點東西,再送考官點東西既可以了,

哎你看你的工作怎麼樣吧如果不好,也沒多大前途,還是去當兵吧!當兵能鍛鍊你,想我現在想當都沒多少機會了,年齡大了,想的多了,w為了工作,我就得放棄我兒時的夢想,你還小的呢

當完才20歲啊

機會大大的有啊

我建議你去吧!!!!對自己只有好沒有壞的,年齡那麼小,工作也目前看到沒多少發展的!!!!

、想當託個認識的人說說就會少很多事的

祝你成功!!!!!!!!!!!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素質,只能當美軍,但前提條件是你年紀不要超過39歲

4樓:葉道磊

你的條件完全符合參軍標準

但是我就想不通 現在又不包分配工作 能有什麼前途呀 就為了鍛鍊身體?

我當過兵 說實話我對現在的軍隊感到非常的失望 都搞形式主義 非常的做作

而且非常的黑 辦什麼事都要錢

5樓:匿名使用者

參軍又沒有體重限制的咯。

6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身高乘以體重的百分之多少,只是乙個參考,不會這麼按死規定的,參軍確實很鍛鍊人,從體質、思想、工作方法、做人等方面,但是這都是對乙個人的內在品質而言,但是就前途特別是錢途來說,參軍退伍後基本都很迷茫,同樣面臨二次就業,當然這都是預想,人生無定數,說不定,參軍的時候或者不參軍發生的一些事都會改變

當兵的身體素質要怎麼樣才好? 5

7樓:打傘和尚

5公里武裝越野20分鐘,你當過兵嗎?集體成績,能到這個水平的,都是精銳部隊了。精銳部隊早晚5公里是雷打不動的。

俯臥撐是根據每個人的體制來定的。沒有硬性規定。地上鋪一張報紙,頭上的汗把報紙打濕了,你就可以休息了。

有的時侯,背上要放20-30斤的重物。以增長難度和強度。

8樓:那慯真媄

先 每天堅持做60個 俯臥撐、、 隨後 覺得可以承受個 就做100個 、、 記住, 要慢慢 的加 , 不能勉強自己

跑步吧 、 大概 2公里咯 仰臥 做40 個 ,也是隨後增加

9樓:新增菜鳥

五公里20分鐘(負重)

我想當兵,但是身體體質不行能不能當兵?

10樓:兵丿藤丿一丿誠

建議別去了,當兵很苦的,身體不行就算了吧,別再出點什麼事情。

11樓:手機使用者

那你要增強體質後再去當兵了

12樓:

只要體檢過了就行,體檢不會查你身體素質,只要健康就行

練習身體素質,身體素質怎麼練

下盤不穩。練習深蹲。早上綁3公斤紗袋跑2000公尺慢慢先從800公尺開始,晚上綁3公斤紗袋跑3000公尺慢慢來先1200公尺。睡覺前100個俯臥撐。分為4組,每組25個,中間間隔不超過60秒。其實這樣堅持下去就行了的 記得營養要跟上。其實不用去學什麼,只要去練練長跑就好了,耐力跑,可以鍛鍊腿部力量,...

籃球身體素質,怎麼提高身體素質打籃球

1.練蛙跳,最好找個足夠距離的地方。2.去買副沙袋,綁著沙袋摸高。這兩項是提高彈跳最有效果的方式。在自己感覺很腿痠時試著多堅持幾次,挑戰自我極限,這樣提高比較快。每做完一組都要給自己的肌肉放鬆下,也就是間歇性的短時間高強度訓練。剛開始時感覺特別累,第二天全身都酸,不過兩三次後就好多了。還有,在加強下...

身體素質的概念是什麼,身體素質概念

身體素質,通常指的是人體肌肉活動的基本能力,是人體各器官系統的機能在肌肉工作中的綜合反映。身體素質一般包括力量 速度 耐力 靈敏 柔韌等。身體素質概念 什麼是身體素質,每個人的身體素質相同嗎?身體素質的定義是什麼?40 最好的理解 抗病毒能力強 回覆能力強 對外界適應能力強。假設你以前身上有一道傷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