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堅信自己是豬八戒後人,還拿出五項鐵證,究竟是怎麼回事

2022-05-01 06:44:23 字數 1924 閱讀 1589

1樓:孩子事無小事

因為這位老人家所居住的村莊叫西庄村,而巧得是這個西庄村原來叫做高老莊,這個正好與《西遊記》裡豬八戒之前娶妻的地方名稱一致。而且這裡村民們都把豬八戒當成神一樣供奉,村莊裡還有乙個豬八戒的石像。村民們每到每年的廟會都會去上香。

‍這位自稱豬八戒後人的老人叫高正友,他也是西庄村的一名村名,他確信自己是豬八戒的後人。原因有點分別是,第一高正友說自己從小不吃豬肉,而且還不讓自己的家人吃;第二,因為這裡原來是高老莊,高正友認為這裡一定是八戒的故居;第三老人家有三個三個女兒,而自己的女兒的名字和《西遊記》中豬八戒強搶的那名女子的名字一樣;第四就是他認為《西遊記》是根據他的生活改編的;第五點就是因為在這裡整個村民都拿豬八戒當神。

雖然老人家拿出了五個鐵證,但是現在也無法用科學去驗證了。不過我一直認為《西遊記》是科幻的,一切都是假的,是作者想像出來的。根本就沒有孫悟空、豬八戒、沙僧這幾個人物。

只有唐僧是存在的,是唐朝時期的傳教士,遊歷各國去西天取經的。

不過是真是假又能怎麼樣呢,老人家自己開心就好了。是他自己認為自己是豬八戒的後代,這個又不影響社會治安,我覺得這也是他個人及村民的信仰,我們不能去評說,只要在一旁欣賞、觀望即可。

2樓:職場划水小菜鳥

雖然這個老人這樣說,但是現在的科學還沒有這個能鑑別真假的能力。

3樓:職場達人陶陶

這個老人也是搞笑,他不知道豬八戒是虛構的,非要說自己是豬八戒的後人。

4樓:夢曉霜天

這位老人可能是想出名吧,豬八戒是神話**中人物,是不可能有後人的。

5樓:董公子財經

既然他堅信,就讓他堅信好了,這是他的自由。

家庭關係的基本特徵有哪些?

家庭 關係 5

6樓:吳小娥

家庭關係是指家庭成員之間的人際關係,包括姻親、血親與收養關係。其多樣性與家庭規模有關。核心家庭只有夫妻關係、父母子女關係和兄弟姐妹關係;直系家庭要加上婆媳(翁婿)關係、祖孫關係;聯合家庭還要加上妯娌、姑(叔)嫂關係等。

如何處理家庭關係

7樓:藍色妖異

要就事論事 你不說我怎麼知道你要處理的是哪種家庭關係

8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說呢,懂你的不用解釋,不懂你的解釋了也白搭

9樓:偉凡心理諮詢

從某種意義上講,不良溝通才是婚姻關係的「第三者」,是它造成了夫妻間的不信任;而良好的溝通,能夠化解婚姻問題,將夫妻矛盾從根源上扼殺。想讓夫妻雙方的婚姻情感更穩定,更和諧,讓矛盾及時化解,可以尋找專業心理諮詢中心的幫助,偉凡心理諮詢中心,願為您提供專業化、有效化的心理諮詢服務。

什麼是家庭成員和主要社會關係?

10樓:思語新竹

家庭成員包括父母,妻子,兒女,主要社會關係,有哥哥姐姐,弟弟妹妹。

11樓:小市白片糕

家庭成員是指家裡面都有哪種親屬,比如爸爸媽媽,老公孩子,以及你跟他們是什麼關係,比如,父女,母女,夫妻等。

12樓:wuming姆椎

未成年結婚前,家庭主要成員為父母兄弟姊妹,主要社會關係為父母雙方的家庭成員,比如爺爺,奶奶,叔叔,姑姑,外公,外婆,舅舅,姨媽。結婚後家庭成員是丈夫(妻子)兒女,主要社會關係是父母,兄弟姊妹,岳父母(公婆)。

13樓:雜談家

結婚後 父母就是主要社會關係了!

中年人與家庭關係是什麼?

豬八戒有哪八戒求解釋,八戒是指哪八戒

豬八戒是哪 八戒 你知道嗎? 還是 二師兄 境界高!八戒具體指哪八戒什麼 八戒都哪八戒呢?在汶川 博物館後院 豬八戒有哪八戒?色戒,酒戒,賭戒,肉戒。其他不知道了 豬八戒的八戒是哪八戒 豬八戒 中的八戒指的是哪八戒?何謂八第一戒者,盡一日一夜持心如真人,無有殺意,慈念眾生,不得賊害,動之類,不加刀殺...

豬八戒扛耙子打零至久的數字是幾,豬八戒扛耙子打三個零至久的數字是幾。

豬八戒扛耙子 打三個抄零至久的數字是襲幾 猜數字答案覺得bai應該是 2 du8 9.因 為,豬八戒 是zhi 二師兄 所以,dao就猜數字 2.八戒 八 就是數字 8,所以,就猜數字 8.耙子 是 九齒釘耙,就猜數字 9.因此,豬八戒扛耙子 打三個零至久的數字是幾 猜數字答案覺得應該是 2 8 9...

豬八戒的二姨怎麼死的,豬八戒他二姨是怎麼死的的

你是怎麼死的?它就是怎麼死的!你是笨死的?那他是為你而死。世界上唯一乙個知己over 借您吉言 呵呵 是看到自己的蠢樣 鬱悶死的 豬八戒他二姨是怎麼死的的?據歷史記載,豬八戒沒有二姨,所以,就談不上死 好像是被豬八戒嚇死的.豬八戒一生出來就會說話,正好他二姨抱著他,然後二姨聽到他說話,就嚇得死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