戒菸最有效的產品,戒菸最有效的產品?

2022-02-23 09:05:11 字數 5955 閱讀 6490

1樓:匿名使用者

關鍵還是看自己的克制力和決心。沒有自制力,再好的產品也沒用的。

2樓:和氣生財順利

生理上戒菸很容易,7天那可以完全擺脫菸癮;難就難在心理意志上,心情不好、自爆自棄、閒餘時間太多都很容易復吸,而且一復吸菸就會上癮,輕車熟路嘛,我覺得還是靠個人毅力,盡量保持心情愉快最重要。

3樓:匿名使用者

經一起因為考試倒退而傷心難過,曾經的曾

經,算是建立了「革命友誼」的我們依然相信著此,聯絡著屬於我們各自不同的生活,交流著

我們對於人生的不同態度,雖然有了更多的差距,但是一顆純潔的心從未改變過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把我戒菸的方法給你講下,我請假2周,把自己關在家中,躺著別動,吃飯的時候起來吃飯。注意別幹一點活,一幹活就想抽。躺著心理只有乙個想法,就是睡覺,兩周以後基本沒有身體需要,只有心理需要,要是戒掉心理需要,要3個月,不時嚼點茶葉。

希望對有毅力的戒菸者有用,我是戒了。

5樓:zjnb456雨凌

既然是戒菸,就必須是一根都不能抽,就如戒大煙,少抽也不行。身上不能帶菸,有煙的場所不能去。還是要靠毅力,有決心的人是肯定能戒菸成功的。

6樓:極品小醬油呀

口香糖,藥品,電子煙什麼的都沒用,我爸抽了三十多年,去年春節說不抽就不抽了,這是我最佩服他的,他是幹部,我希望你也可以,大家都是男人,你要想:為什麼別人都可以我不行?相信自己。

報紙上說抽一支煙減壽十一分鐘,你可以去查下,我爸想抽了就吃口香糖。

7樓:夢潔焦

關健在自己煙和自己的命比誰重要

8樓:

同事肺癌死了,乙個科室的都tm戒了。

9樓:曹澤超

其實戒菸是最難的,這是一種習慣。因為他吸引我們。可是在生活中還有很多吸引我們的地方。

比如看電影的的時候點了一根煙,可是在看到最精彩最關鍵的時候,我們就忘記了吸菸,精氣神全都集中在了電影上面!所以說當我們全神貫注去做一件事情的時候我們就忘記了身邊的很多事。我也是乙個大菸民,以前一天一般抽1包多的。

更是乙個遊戲的的愛好者,所以當我需要戒菸的時候,我就開啟自己的電腦,開始玩遊戲。當然,身邊是不能放煙的。有時候我可以做到幾個星期不去碰菸。

這就是一種戒菸方法。我自我感覺煙不一定要戒,但一定要把主動權放在自己手上。如果你是乙個上班族,我建議你可以在當天不買菸,同事的煙最好也別抽。

因為環境的影響你可能會把持不住自己的。如果你是無業遊民,那就好辦了,世上只要吸引你的事情,那你的菸癮就能在短時間內戒掉。記住:

煙是被我們遺忘的,不是一直掛在嘴邊的。

10樓:565967363吖

我才戒菸的時候給你一樣,想吸菸的時候不吸就會昏昏欲睡, 所以實在忍不住的時候就來乙隻,慢慢的就越吸越少。這種事急不得,應該慢慢來。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煙,跟煙一樣,甚至能吐出菸來,但是勁兒小,慢慢就戒掉了!

12樓:手機使用者

我爺爺就是的,想戒菸,然後一想抽就嗑瓜子,結果堅持了一年這樣就戒了。關鍵還在意志和動力

13樓:小偉偉

光靠外界是沒用的 我以前也是菸民 為了戒菸我總讓自己非常忙沒什麼空餘時間 長此以往就戒了

14樓:出租公司亂扣錢

我都試過,沒覺得管用,主要還是決心。比如乙個病人在醫院裡檢查出得了很嚴重的病,醫生說是因為吸菸造成的,要想保命只能戒菸,這時病人都能戒菸成功。你戒菸不成功出想的症狀,還是你的心理在作怪,先調解一下心理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轉移注意力 ,戒菸產品我用不管用,我都是看書,看著看著就睡著了,就不吸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買個吸菸人的肺部模型看看 從心裡怕了就不吸了

17樓:

在想吸菸的時候吃些東西,例如,平時口袋裡裝些瓜子,口香糖什麼的,想吸菸了,就嗑瓜子

18樓:

想抽菸的時候就含個糖果

19樓:旋律

意志力,只要有瘋狂地想戒菸的信念就行

20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看自己的意志堅定不堅定,沒有特效產品。

什麼戒菸產品最有效

21樓:苦南蕾鄧閒

你是想靠毅力還是想用產品啊?靠毅力就是難受,怕你堅持不下來。最實在的還就是用點產品輔助,找個管用的戒菸產品,比如【巨集盛牌清肺的戒菸靈】,效果就非常不錯的,我就是親身用這個戒的,能真的盡早把煙戒掉了,花點錢還是值當的,再說也不貴,才30塊錢一盒,我抽了4盒就戒了。

太划算了。

22樓:賞宣澄白梅

戒菸?個人認為不需要任何的產品,靠的是個人的毅力,別人沒有辦法幫到你,想抽菸的時候打自己的手。

23樓:加

我感覺戒菸需要很強的毅力,因為抽菸的人對尼古丁產生了依賴,如果不抽菸會感覺缺少什麼,艾美瑞清煙器改善了這一缺點,邊吸菸,邊清肺,降低尼古丁的依賴,清除體內煙毒,健康戒菸。讓您的家人更放心,再也不用擔心二手菸的危害。

24樓:大牛談生活

依我們經驗,關鍵看其核心理念是否解決兩方面問題:一是克制菸癮,二是消除心癮。

25樓:匿名使用者

戒菸不難主要是心有堅強意志的人說戒就戒。適當的使用戒菸類的產品還是有作用的,如電子煙,使用這類的戒菸可能會讓您更容易接受戒菸的事實

2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都是要靠意志的,找一一下 戒菸1號網 最主要是靠自己的,想抽的時候就吃點東西,不然就用 戒菸1號網 裡的方法吧,一般幾個月就能成功戒菸了。!!!

27樓:指尖的柔情

我是用電子菸戒的,用了三周時間,感覺挺輕鬆的。電子煙戒菸的原理還是很科學的,通過逐步降低菸彈尼古丁濃度的方式,只要有心戒菸,基本上都可以戒的。原來也以為是一種多麼困難的事情,沒想到就用了三周就完全戒掉了,買的菸彈只用了不到一半。

戒菸還有乙個難度就是周圍環境,身邊吸菸的人多,總有人給遞菸的話,難度會增加很多,但只要有心戒菸,這些都不是問題,健康至上。

內心強大的人很簡單就能戒掉,意志薄弱或者有心理抑鬱的人就別摧殘自己了,戒不掉的。

28樓:戊辰年軒

其實戒菸看乙個人的意志力 還有他最看重什麼東西 ,葉子華戒菸經歷 也可作為參考。

什麼戒菸產品戒菸效果是最好的?

29樓:說生活出品

戒菸的小妙招, 學會了很實用

30樓:戒菸大學

菸癮由1%生理菸癮和99%心理菸癮構成,各種戒菸產品主要針對生理菸癮,根本無法幫助解除心理菸癮。

中國男醫生吸菸率60%左右,他們比普通人更了解吸菸危害,也更了解戒菸藥物,並且還有專門的戒菸門診,也沒有降低他們的吸菸率。

正常飲食,適量運動,該幹什麼幹什麼,搞清「吸菸真相」,戒菸就輕鬆了。戒菸從重新認識吸菸開始。

如何消除菸癮?

先說生理菸癮,最多3天,下面是普通人尼古丁的變化規律:

一、半小時後,體內尼古丁含量剩50%; 一小時後,體內尼古丁含量剩25%。(這就是一般人,每隔40-50分鐘點一支煙,一天一包煙的原因)

二、一晚上不吸菸,體內尼古丁含量剩1%,一覺醒來,我們成為半個不吸菸人。(早上的第一支煙,既難抽又好抽的原因。心裡想抽,身體排斥。)

三、一次感冒或生病,三天不吸菸,體內尼古丁含量消耗殆盡,身體達成無菸平衡,在生理上我們已經成為不吸菸者了。三天後再吸菸就是重新學習吸菸,所有你一定會感覺特別難受,就是我們年輕時學吸菸一樣。我們這時在生理上應該擺脫了菸癮,只是沒有擺脫心理菸癮,所以我們抽幾支就又走回老路上去了。

再說心理菸癮,最快幾個小時(茅塞頓開),最慢一輩子(蒙在鼓裡),:

心理菸癮由人們常說的習慣和各種各樣的理由,凡是你認為「香菸是好東西「和具有各種功能,這些構成你的心理菸癮。吸菸在吸菸者頭腦中是一件舒服享受的事情,並且,每天多次重複,它就和生活中的一切掛鉤了,時間長了,會形成條件反射和思維定式,以後一遇到此情此景,自然想到吸菸。而你現在戒菸了,再遇此情此景,別人可以吸菸,而你不能,你將有一種被剝奪感和犧牲感,這會帶給你痛苦,你會質疑自己戒菸的決定,稍一動搖,就敗下陣來。

現在靜下來想一想,問問自己,我還想吸菸嗎?我什麼時候還想吸菸?

是感到無聊、感到壓力、感到累了、失戀、失意、憤怒、無助的時候、飯後別人吸菸的時候、、

是否還覺得吸菸很酷、很成熟、很**、很爺們、、、

是否覺得吸菸能幫助思考,提高注意力、有助工作、、、

是否覺得吸菸有助社交,增進友誼、、、

上面這些,我知道你的回答很多都「是」,你知道普通人或被動吸菸者回答是什麼嗎?「不」!這就是區別。

當我們停止吸菸或沒有煙的時候,沒有了尼古丁的攝入,我們感覺很難受,而那些整天被我們薰著的人,他們一點也不感覺難受。同樣是沒有了尼古丁,我們難受,他們就不難受,你不覺得奇怪嗎?因為,就算是社會常年灌輸和朋友的不同誘導,也從來沒有讓他們的「吸菸」認知和觀念發生根本改變。

他們依舊不認為「香菸是好東西」,依舊不認可香菸的神奇功能。(戒菸戒菸,戒的是什麼?就是上面這些「好處和功能」,當你有一天,這種把來龍去脈搞清楚了,你就徹底沒菸癮了)

吸菸的本質——通過「吸菸」緩解吸菸創造的痛苦;

吸菸不是創造快樂,而是先製造痛苦,再通過吸菸緩解這種痛苦,我們把這種緩解當作了快樂。

吸菸=55分鐘逐漸「難受」+5分鐘瞬間「好受」。(吸菸者很少去想「難受」是怎麼來的?)

一天一包煙,20次重複,吸菸可以和我們工作生活的各個事件聯絡在一起,可以和我們一天中的所有情緒連線在一起,你可以抽出酸甜苦辣,也可以抽出喜怒哀樂。現在,你看一看,這些所有的理由或藉口是不是「5分鐘瞬間「好受」」的另一種叫法。你再想一想,如果吸菸的頻率不是這麼高,8天才吸一支煙,我們會有那麼多理由嗎?

上面的問題,你回答還有很多「是」,那你心理菸癮一定未除,現在戒菸,必將帶來痛苦,你要想徹底擺脫菸癮,那就靜下心來花一點時間,從重新認識吸菸開始,戒菸大學幫你認清吸菸本質,掌握戒菸規律,化解內心的疑問和恐懼,重塑戒菸信心和渴望,來**跟我學戒菸吧。

多一人戒菸,多乙份快樂!

祝你健康快樂!

31樓:生活百事咖

目前來說並沒有什麼很好的戒菸產品,但是對於戒菸來講,真正能夠戒菸效果最好的是自己的信心和自己的努力

這會使你愈來愈關心你的吸菸動作,有助於為戒菸作好準備。第二步:下定決心,永不再回頭。

把你為什麼要戒菸的理由都寫下來,其中包括戒菸後有哪些好處在內。例如,戒菸後你吃東西會更好地品嚐滋味、早晨不再咳嗽等等。在你實際行動之前,應使你自己相信,戒菸是值得~試的事情。

第三步:在日曆上圈選乙個日子,在這一天完全不再吸菸。這是最為成功的辦法,而且是痛苦最少的戒除吸菸惡習的方法。

如果家人或好友能跟你一起行動,在同乙個時候戒菸,在戒菸期前幾天最困難的日子裡,互相支援,抵抗菸癮,這對戒菸是很有好處的。你也可選擇在由於別的原因而改變日常生活時(例如就在你去度假的時候)戒菸。有些吸菸者發現,以小題大作的方式向所有的人宣布自己要戒菸了,這也有幫助。

這可成為你在意志衰弱時而不屈服的一件值得驕傲的事情。第四步:在最初的戒菸困難期內,你可盡量使用任何代替香菸的東西。

嚼口香糖、服食抗菸丸(不需醫生處方即可買到)都有幫助。如果你手指縫間不夾支香菸就覺得很空虛的話,那你就交支鉛筆或鋼筆。此外,可做本書所推薦的一種鬆弛運動,以緩和香菸似乎能夠為你消除的那種緊張感。

放棄(至少是暫時放棄)你的一些與吸菸有關聯的活動對戒菸也有幫助。例如,如果你在居家附近的酒吧裡喝酒時,會習慣性地點上一支煙,那你就暫時不要去酒吧。避開對吸菸有鼓勵作用的情況。

例如,坐火車、公共汽車及飛機旅行時,選擇坐在非吸菸區,這對戒菸也有幫助。第五步:你要享受不吸菸的樂趣!

別忘記,你不吸菸,每週就可省下十幾或幾十元錢。你可以將原本用來買菸的錢省下來,去買一樣你本來無力購買的東西,作為對自己的獎勵。

怎樣戒菸最有效,怎麼戒菸最有效

循序漸進,慢慢減少,最後堅決不抽。就看你有沒有決心和毅力了 千萬不要給自己找抽菸的藉口 我吸菸有10年了 一天10根肯定是有的 其實自己很清楚吸菸對女人的 和子宮都專是很不好的 之前嘗試過屬每天逐漸5根3根的去減量 或者是半天不吸菸的話?就癢癢的不行了!從自己來說想戒菸 心裡似乎好像有捨不得香菸給自...

戒菸最有效的方法是什麼啊,最有效的戒菸方法是什麼?

戒菸方法很多,下面十二種戒菸法,可供吸菸者一試。1 特意在一二天內超量吸菸 每天吸兩包左右 使人體對香菸的味道產生反感,從而戒菸 或在患傷風感冒沒有吸菸慾望時戒菸。2 想象自己在吸菸,同時想象令人作嘔的事情 比如你手中菸盒或香菸上有痰漬等等 3 將戒菸的原因寫在紙上,經常閱讀 如能可能,盡量補充新內...

如何戒菸最快最有效,如何戒菸最有效,最快,最狠

1 味覺改善 戒菸後舌頭上的感覺神經恢復了原有的敏感性,能充分品嚐到各種食物的風味。2 口臭消除 吸菸者與他人談話時,口中常會散發出一股令人厭惡的煙臭。吸菸者早晨起床後,自己也往往感覺到嘴裡不清爽,有異臭味。戒菸後口臭便可頹然消除。3 牙齒變白 焦黃發黑的牙齒,曾被人們看作是吸菸者象徵,停止吸菸後牙...